自己當群主,建個微信群怎麼建,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

2021-05-25 11:10:10 字數 1109 閱讀 7416

1樓:多多文哲

建群步驟方法bai:

2)進入好友聊天介面後,點選右上角「聊天設定」按鈕,進入「聊天資訊」介面。「聊天資訊」介面裡面有個「+」號按鍵,點選進行群聊好友的新增。如下圖所示:

我想建立一個微信群,並且想當群主,應該怎麼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2、進入後,在下方找到需要邀請到群組的好友,打上對勾√。然後點選右上角的「確定」按鈕,群組就建立成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新群己建成功,群主第一一條問候語怎麼寫

我想當微信群主,怎樣建立我是群主的微信群

4樓:花花1和小白

需要把好友選中,然後拉

進一個群裡。

具體步驟:

2.在你想要群聊的好友的頭像前打上「√」,然後點確定。

3.接著就可以了,你可以先發資訊籠絡一下,你們的群就建成了,再點一下右上角的設定。

4.你可以把你的群***發到朋友圈中,讓看到的好友也加入進來。

自己當群主,建個微信群怎麼建,求答

5樓:語句

2、登入上去之後,點選主頁右上角的「+」號。

3、然後選擇點選彈出選項中的「發起群聊」。

4、在聯絡人列表中,選擇好需要拉入群聊的聯絡人,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完成」按鈕。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謝謝此人,因為她(他)真幫我解決了疑問!但不知怎樣才能讓他(她)知道?

微信自己怎麼建群,當群主?謝謝!

7樓:哎呦你嚇不住我

2.還有重複上述步驟會有一個面對面建群功能的按鈕,與好友一起輸入相同的數字,就可以發起群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加3個人群聊你就自然成群主了,後面就可以隨意拉人

9樓:最愛石榴了

****啊,就可以建群

10樓:匿名使用者

親,漵浦縣老牌什麼建群,什麼受全

微信面對面建群如何設定群主?微信怎麼設定群主

建立群的人就是群主。建立者能管理許可權 1 修改群名稱。2 刪除成員。3 拉好友加入。成員許可權 1 無法刪除成員。2 可以拉好友加入群。可以轉讓群主,進入群設定,找到群管理,點選轉讓管理權給其他成員就可以了。微信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款通訊產品,可以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語音簡訊 ...

微信群怎麼建,微信新建一個群怎麼建

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微信如何建立一個群 2.選擇 發起群聊 3.然後選擇發起群聊的人,在後面打勾。4.再點選確定,就在一個群裡面了。2 進入到更多的操作頁面以後,接下來點選 發起群聊 點選群聊,右上角有個 號,點選,下面會出現你的聯絡人,選擇你要群聊的人,打上勾,右上...

手機上微信怎麼建群,手機微信怎麼建群

2 在新增朋友介面,下滑介面找到面對面建群。3 和身邊的朋友輸入同樣的四個數字,進入同一個群聊。4 最後確認人數點選下方進入群聊即可。注意事項 微信一款跨平臺的 通訊工具。支援單人 多人參與。通過手機網路傳送語音 和文字。下面就是我整理的微信建立群怎麼建立的,一起來看一下吧。2 在右上角的 魔法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