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什麼讓男人感動的話,讓男人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話

2021-03-19 18:22:04 字數 2456 閱讀 5293

1樓:狠愛老譚

如果那"男人"喜歡你

隨意給點陽光都會被感動

如果沒感覺

說什麼也白搭

2樓:國民老公陽哥

我愛你不多,一分鐘只愛60秒

讓男人最感動的一句話是什麼話?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一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一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一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

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

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4樓:阿勇gg的故事

我要一輩子好好照顧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回家啦,我在等你呢

什麼話能讓男人感動或者心軟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求和你能榮華富貴,只求能和你同甘共苦,對我不離不棄共度一生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生日那天關心他,逗他笑。這樣他就會明白你是認真的,你心裡有他,其他的……就不知道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為了你可以啥都不要,就要你!

9樓:花花其實不花唉

我其實很希望有一個女生對我說一句我很想你

10樓:想當肥仔的

呵呵呵呵呵呵 為什麼要讓他心軟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觸及對方心靈的話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自己孤獨一生有可能你開心一世

13樓:莫暁若

幹嘛,說明人家對你沒慾望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等你,我會在你身邊

15樓:fuxiongqi愛中

第六十一回:投鼠忌器寶玉瞞贓,判冤決獄平兒行權

最能讓男人感動的話是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你 追問: 我記得這句話是女人最愛聽的 我覺得這句話對男人不適合 回答: 或許你不瞭解男人吧!

最簡單的 其中包含了最深的愛! 補充: 謝謝你對我的好 我會記著你的愛一輩子......

追問: 你的答案 我很喜歡 因為男人知道女孩認可了他對她的愛 知道了他對他的付出得到了回報 哪怕只是 他對她付出的萬分之一 雖然他們兩個不可能在一起

說什麼話才能讓男朋友感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呵, 這話題我也不知道, 以我的的想法來說, 即使你沒什麼事,沒話題你也去找他嘮, 什麼廢話都說, 兩人真心相愛的話, 對方一定不會覺得你煩躁的, 而且會有小感動. 因為這讓他覺得你很在乎他, 什麼事都能與他分享, 男生的優點就是願意分擔女朋友的一切不開心, 因為他在乎你, 如果你什麼事都不和他說, 即使開心也好, 傷心也罷都能儘量與對方傾述就沒錯, 你不主動與他說他也會慢慢的把自己的心封閉起來, 因為他覺得沒人能理解他, 而去找別人聊天, 當然也會找有異性的聊天, 後面的就不說了... 就這樣咯, 說難聽點就要死皮耐臉的與對方嘮嗑, 不要學會去敷衍對方的話, 久而久之就會覺得你沒勁的噢...

哈哈, 肺腑之言, 希望能幫到你, 祝你幸福..

18樓:畢承教望錦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

得珍惜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

放手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

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義的事情!即使一個人也不會孤獨!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兩個人有默契的話,說不說都無所謂的,,男人總喜歡讓女人依賴的,呵呵,不妨示示弱。

我確定她很愛我,女友說分手,說什麼感動的話讓她回心轉意

找到分手原因抄,如果是你做的不襲對,那麼趕緊bai改正自己的錯誤du吧,去 zhi道歉,如果是她移情別dao戀也請不要怪她,因為可能是你做得不夠她,她才被人奪走,但是如果你對她很好,她還離你而去,那麼也不要怪她或怪自己,現在她走比以後走更好。感動的話太空洞,不如回憶一下你們快樂的時光,能不能重現你們...

有什麼話可以讓男朋友感動的話什麼話可以感動男朋友有什麼話可以讓男朋友感動的話

最低0.27元開通文庫會員,檢視完整內 原發布者 李鵬亞 一段讓男朋友 感動的話 篇一 一段讓男朋友感動的話 寫給男朋友最感人的話 二 1 與你相識是一種緣,與你相戀是一種美,與你相伴是一種福,我願和你相伴到永遠。2 我已經不下百次夢見你,幾乎每個夜晚你的身影都會入我夢來。現在,我們天各一方,我比任...

說什麼話讓女友感動如題謝謝了

你是送戒指嗎.我說說我自己的想法哦.我希望 我男朋友 在 七夕的 時候 在我手上 系一條紅繩.然後 他拉著繩子的另一端 對我說.我要拿紅繩圈住你.圈你一輩子 我覺得 送戒指 很老套了.把易拉罐的拉環 當戒指送.也很好玩的 只要說.請你嫁給我 很簡單的話 就足夠了 只要真的相愛 不管 你送什麼 她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