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放心,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2021-05-31 07:48:07 字數 5765 閱讀 3522

1樓:逆水適溫

一、不亂花錢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是真正居家過日子的女人,你讓她花1000多元錢去買那幾十克重的進口香水。就是拿把刀架在她的脖子上,她也不一定去買。就是去菜市場買那幾元錢的青菜,她也是搞來搞去、唾沐四濺的講價錢。

那怕是爭回了幾分、幾毛錢,她也會喜滋滋、炫耀般的回家和老公說上白天。這樣的女人,是個明白老公賺錢不容易,知道沒有錢的滋味不好受,所以,才那樣斤斤計較的去算計著每一分錢。

雖然這樣的女人不一般漂亮,也不一定有多少文化或素質,可就是這樣的女人才能夠讓男人感到安心、放心。

二、從不抱怨男人沒本事的女人

儘管自己的身份地位等都優於對方,可從來不會說半句命男人不快或尷尬的話。反而處處讓自己的男人感到自己的重要性是完全重於自己的。不僅不願把自己的領導身份帶到家裡,還處處在家裡以一個事事依賴自己老公的小鳥依人的女人。

就是老公問起自己的工作,也是一帶而過,絕對不會炫耀自己的工作是怎麼出色、怎麼有水平。

只是不斷的把自己老公的地位永遠擺在第一,並且經常不顯山、不露水的把老公的馬屁輕拍幾下,讓自己的老公永遠認為自己是真正的家長和老婆永遠離不開的人。

三、處處站在男人角度考慮的女人

這樣的女人是個聰明的女人,知道和了解老公天天在想什麼。一個眼神、一個無意的肢體動作,她也能夠很快的領會老公的意圖。在老公完全沒有想到的情況下,就把老公想做還來不及做的事情辦好了。

自己孃家人來了,做上

七、八個平時少做的菜,而老公家人如果來了的話,她就一定買來一大堆多於自己孃家人來時的好菜。並且還比對待自己孃家人更加熱情,讓自己的老公在家人的面前,能夠做個非常具有地位的男人,給足老公的面子。

2樓:情番茄

很感謝能夠回答你的問題。

1.醜女人

2.女人長的好看,讓一個男人不放心。如果一樣東西世人都看不上她,那你還有什麼不放心的?

祝你好運,回答不易,望採納。

3樓:無語佞掖

女人心,海底針。只要有足夠的**,啥女人都不能讓男人放心。就像一個特別特別愛老婆的男人,放個超級美女在旁邊,他會沒想法,不可能,女人一樣的。你喂不飽,她就外面吃。

4樓:戊依心

我覺得男人都非常喜歡小鳥依人型的女人。這樣的女人讓人非常的戀愛。特別喜歡那些長得漂亮的女人。

姐是溫柔的那種典型的女人。還能在男人面前撒愛撒嬌的女人。這對於男人來說是她們自己最想追求的那種女孩子。

男人就是長不大的孩子,所以她最需要這種對她百依百順溫柔體貼的女人。

5樓:

對於其他男性應該保持距離,深愛著這個男人的女人

6樓:earth小星星喲

我覺得應該是文靜型的,自主有主見性的。

7樓:兔子小姐

每個男人的需求是不一樣的 所以沒有什麼樣的 只有適合自己的

8樓:

家有醜妻,擁有一寶!一萬個讓人放心.

9樓:維尼

出門不打扮,顧家,不買化妝品,

10樓:高階方向

大屁股女人

會讓男人穩住心的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珍惜?

11樓:殘忍的肉球

1、自愛、自重

首先,只有懂得珍惜自己的女人,才能夠讓其他人去珍惜。不要為了愛拋棄一切底線,越卑微,越容易被看輕。

愛的前提是自愛,學會愛自己、尊重自己、珍惜自己。這樣,你在他心中的位置才能夠更高,他會覺得你是有底線、對自己負責的人,你值得他去珍惜。

2、拎得清

所謂拎得清,就是有明確的邊界感。一個無時無刻被女人追問行蹤的男人一定煩透了,再深的愛也會被消耗乾淨,因為人的耐心是有限的。

可以時不時對另一半撒撒嬌,但不要期待讓他每件事都按照你的想法來。你不能向對方傳達你必須聽我的這樣的想法。

3、不反覆無常

有一類女人,總是嚷嚷著:下次你要再敢這樣,我就怎麼怎麼。但到了下一次依舊如此。還有一種情況是,我說了你不聽,我就一直嘮叨。

這樣長久以往,你的話變得沒有一點力度,他不會認真去聽的,因為刻板印象已經生成。不管什麼事情,想好了再說會更好一點,認真地說一次就夠了。

4、彼此尊重

兩個人在一起,彼此尊重才能相處得舒服。當你的表現讓他感覺你是尊重他的,他也會尊重你。兩個彼此尊重對方想法、對方感受的人在一起,就是互相珍惜的。

12樓:同水

美麗大方,讓人回味,能夠溫柔,能夠照顧對方感受,時刻想著對方,為對方著想,這樣的女人能讓男人珍惜。

13樓:安靜宛如時光

兄弟們,一個好的女人能夠改變你的一生!

當年我窮困潦倒的時候,住在一個不足20平方米的小房子裡面,天天都宅在家裡打遊戲,我女朋友天天把飯做好送過來給我吃,在我沒錢的時候,她把她僅有的1500塊工資全部交到了我手上...

我接過她的錢的時候我就在想,我絕對不能讓這麼一個這麼好的女人跟著我過苦日子!

所以她成就了今天的我。

以下我會告訴兄弟們,什麼樣的女人可以造就一個未來的好男人,如果你遇到了,請好好珍惜她們。

一,純真

她涉世未深,有著白紙一樣的單純,她願意和你在一起,完全不圖你任何東西,純粹的為了愛情,所以你遇到這樣的女孩子,請你不要辜負她,因為你就是她的全世界。

有她在你身邊,你的世界也會變得很純碎,不會輕易的受到世俗的汙染,真實清白的做人。

二,知性

她閱歷甚廣,充滿了智慧,她經歷了人世間的風風雨雨,不會輕易的受到**,如果她還願意跟你在一起,那一定是你這個人深深的吸引到她了,是她有著和你過完下半輩子的決心的時候她才會願意追隨著你。

有她在你身邊,你會覺得很輕鬆,可以讓你有更多的精力去拼搏你的事業。

三,眼光

她目光長遠,慧眼識人,她願意追隨你,證明了她在你身上看到了希望,而且會在你前進的路上不斷的幫助你,所以請你不要讓她失望。

有她在你身邊,你不會再感到迷惘,不會再碌碌無為,因為你有著你和她長遠的目標。

四,賢淑

她善良平和,不會愛慕虛榮,遇到她是所有男人的福氣,因為在這種女人心目中,愛情的本質比物質更加重要。

有她在你身邊,你成功時她會為你感到自豪,你失意時她是你溫暖的港灣。

五,積極

她積極向上,不甘於平淡,以懶惰為恥,她會喜歡你絕對不會是因為錢,因為她本來就不缺錢,而且你和她在一起,絕對不會是平凡人。

有她在你身邊,你們都會為了向上走而更加努力,更有激情,相互成就對方。

以上這五種女人,你遇到過了嗎?如果你真的遇到了,請不要放棄,好好爭取,因為她萬中無一,是你這輩子最大的財富。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學的什麼樣的女人,這樣男人珍惜我一看一般的女人,你只要嗯,在家裡好好吃傢伙,管好家庭,帶好孩子,恩,不出去亂花錢,不和人家在一起或者出去打牌呀:哇呀,光知道家裡嗯,看好家帶好小孩嗯,管好自己的小家庭,這樣的人男人肯定會喜歡的會珍惜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女人也有bai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du,在他們談情說愛時有zhi些靦腆dao,害羞,純情就像白雪公主回一樣,這只是一種答通話的,但在現實中確實不容易找到一個自己特別滿意的女生,茫茫之中總是有一些不可**的,找一個真心相愛就相當幸福了

16樓:我的大寶貝咋樣

外表長得小巧玲瓏。白白嫩嫩的非常。最讓男人們去珍惜。但是女人一定要堅強。

17樓:只求快槍手

如果在古代就是三從四德,立了牌坊的女人.

在現代就是下得了廚房出得了廳版堂,心地善良、大方孝順、權談吐溫和、舉止得體、智慧優雅、秀外慧中、三觀端正!

人無完人、趣味相投就能產生引力,要學會讚賞對方的優點、包容對方的缺點才能攜手一生!

18樓:匿名使用者

很疼你,愛你,又體貼,穿著很保守的

19樓:真珍就是

保守的,不浪的,並且漂亮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健康快樂的上進心強的女人!

21樓:皇朝天下

什麼心裡話都願你和你分享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讓男人心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有外在魅力的、嘴甜的、懂得撒嬌的女人最讓男人心動。

1、外在魅力好的女人

大家都說男人是視覺上的動物,都是喜歡新鮮亮麗的東西。這是真的,男人看女人,用的就是眼睛,他們是美貌崇拜最直接的推動者,喜歡漂亮和身材好的女人也是男人的擇偶心理機制。所以作為一個女人,不管年齡多大,都需要去時刻提升自身魅力,為自己的形象加分,一個四五十歲依然凹凸有致的女人,顯然比水桶腰婦女會更加具有吸引力。

2、嘴甜似蜜的女人

人都喜歡聽好話,男人更不例外。男人愛那些會說話的女人,因為這樣的女人讓男人更舒服更有存在感。一個情商高會說話的女人,不僅能讓男人天天開心,也能讓男人的家人和朋好友很開心,這個時候也能讓男人覺得很有面子。

最重要的是,大家開心才是真的開心。不過,嘴甜似蜜,不是阿諛奉承,一定要把握說話的分寸。

3、懂得撒嬌的女人

會撒嬌懂得示弱的女人最討人喜歡,撒嬌的女人,不管是言語,還是行動,她們表現出來的柔弱和崇拜心,都能引起男人的征服欲。而懂得在男人面前撒嬌,在男人面前示弱,甚至是懂得適當利用讓男人去做一些你完成不了的事情。

他成功完成以後,給予他一個讚賞,就會使得男人非常有成就感,這樣的女人才能激發男人的雄性尊嚴,使男人對女人產生保護欲,男人覺得自己被認可了,才會更加不捨得離開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

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能使男人像瘋了一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

1、溫柔——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體貼——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聰明——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解身邊男人的所思所行的地步,那她還能拿來幹什麼!

4、堅強——她不是一個嬌嬌小姐,她不會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向你要lv手袋,她也不會在你腰纏萬貫的時候甘心在家吃白飯,她有自尊有人格,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也不會願意被你所勉強,但她絕對是一心一意愛你的。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

24樓:上瀨太太

甲之蜜餞乙之砒霜。這個是很主觀的東西吧?但我想外在美應該很重要。因為外表吸引不了人,怎麼會有機會去**你的內心呢。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喜好,有的喜歡**嫵媚的,有的喜歡嬌小可愛的,有的喜歡開朗活潑的主要看男人自己的喜好

2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首要是對待感情專一 肯付出

27樓:超級**

不是有一個成語嘛,楚楚動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溫柔吧。能聊的來話題的。

29樓:還有個人長的美

(15)青柯亭刻本改題「花神」;(16)有版本作「木雕人」或「木雕美人」;

男人最容易喜歡上什麼樣的女人,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一個聰明的女人不會去討好男人 男人最喜歡什麼樣的女人?什麼樣的女人最受男人喜歡呢?人常說,男人靠征服世界來完成自己的成就感,女人則靠征服男人達到...

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勾搭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出軌

下列型別的女人最容易出軌,也最容易勾搭 1,缺乏控制力,缺乏約束力,缺乏責任心。2,婚後與老公聚少離多的女人。3,婚後經常遭老公家暴的女人。4,打扮過頭,打扮太過暴露 越是不容易滿足的女人越是這樣 最主要的 是要有一顆不安分的躁動的心 什麼樣的女人容易勾搭?什麼樣的女人容易紅杏出牆 一般通過言行舉止...

什麼樣的男人容易讓女人獻出真愛

第一點男人要有責任和擔當,無論是戀愛還是婚姻,對女方負起責任和義務,給予對方很好的生活條件和家庭環境。第二點男人要真誠相待,百般呵護,每天真心實意對女方關心和照顧,體貼她的家人,儘自己所能幫助她的親朋好友。第三點要努力奮鬥,無論多麼艱難,不會失去鬥志,敢於為了女方及其家人拼搏,把日子過好!有擔當 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