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好兄弟吵架了,該說什麼和好,和兄弟吵架了幾個月沒說話了如果要和好的話說什麼話最好?

2021-03-19 18:22:05 字數 507 閱讀 5924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有默契的話,直接像平常一樣:拍他肩膀,喊他一塊吃飯什麼的,只要一個人低了頭,另一個一般會順著臺階下的,如果你兩不在一起,就用比較搞笑的語氣」大哥,我錯了,別不理我「之類的緩和下。

和兄弟吵架了 幾個月沒說話了 如果要和好的話 說什麼話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順其自然吧

又不是非要這個朋友不可

大家若都是在意對方的 自然都會有所前進一步

3樓:生活中的無奈

也是可以向平時一樣

不需要道歉

一塊出去吃飯

相信對方會懂你的意思

4樓:不需要問我

做兄弟的有今生沒來世。還是和好吧,平時多點關心。有事要互相幫助。

5樓:**吧用

之前的事對不起希望你原諒我說完他沒等了一會都沒表態就走了這樣最直接

話說跟好兄弟的女朋友吵架了,現在見面感覺好尷尬我該咋辦

又不是你的錯誤,尷尬個調啊,往後儘量別見面了,除非好兄弟來替女朋友道歉認錯,好話,就還是好兄弟啊 還是去認個錯吧,不管誰對誰錯,你們的關係在那。男人嘛要大度點。跟你好兄弟說,然後讓他當和事老,一起坐下來互相道個歉說開了就好了 吵架而已有什麼好尷尬的!要真操了一架那才真尷尬了 解釋一下緩解你們的尷尬氣...

跟男朋友吵架了該說些什麼,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吵架了,你應該跟男朋友說我們能不能好好的談一談,不要再吵了行不行。吵架也是根據你們當時的情況來決定的有時候沒有必要考慮太多學會放棄就好。不要再爭辯了,就好了。那兩個人要好好溝通一下,才不會因為吵架會尷尬的關係,才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記錄的主要目的是讓自己更冷靜的思...

和兄弟吵架了幾個月沒說話瞭如果要和好的話說什麼話最好

順其自然吧 又不是非要這個朋友不可 大家若都是在意對方的 自然都會有所前進一步 也是可以向平時一樣 不需要道歉 一塊出去吃飯 相信對方會懂你的意思 做兄弟的有今生沒來世。還是和好吧,平時多點關心。有事要互相幫助。之前的事對不起希望你原諒我說完他沒等了一會都沒表態就走了這樣最直接 和一個玩得好的同學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