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男朋友吵架了該說些什麼,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

2023-05-30 02:40:08 字數 5988 閱讀 5380

1樓:北思楓

如果你跟你男朋友吵架了, 你應該跟男朋友說我們能不能好好的談一談, 不要再吵了行不行。

2樓:詩和遠方的自由者

吵架也是根據你們當時的情況來決定的有時候沒有必要考慮太多學會放棄就好。

3樓:我的名字不內涵

不要再爭辯了,就好了。

4樓:大姐姐

那兩個人要好好溝通一下,才不會因為吵架會尷尬的關係,才會恢復到原來的樣子。

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

5樓:問題早知道

記錄的主要目的是讓自己更冷靜的思考一下自己平時生氣的理由是不是真的合理,進行一下自我反思,當然徐公子本人也是必須要藉此反思的。

第一次的吵架的理由,可能大部分情侶都有過同樣原因——前女友。

不可否認女人的眼睛太尖了,出現在眼底一個奇怪的對話方塊,當然徐公子是想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往下刷,但他速度再快也是無法逃出我的法眼的,於是乎,我掉了一晚上眼淚,他才跟我坦白那是前女友還在找他聊天,坦白了聊天內容無非是老朋友問問近況,前女友應該是有心想要勾搭他(沒錯,是勾搭)

經過一天一夜的冷戰,那天的我掉了很多很多眼淚,心絞痛。

了無數次,徐公子也是同樣的心痛焦急,一心一意給我解釋,最終不爭氣的我只用了一天時間重新相信他,徐公子本人也主動表示刪除前女友微信,且今後都不跟女性過多聊天,除了工作,我這才又重新展露微笑。

6樓:步彥露

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就是男朋友出去喝酒喝的很多女友,女友和他吵架。

7樓:帳號已登出

和男朋友吵架的理由很多,意見不一致,會產生吵架需要兩個人進行溝通。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女生找男朋友吵架,那真的是太容易了,因為男生和女生的思維畢竟不同,生活中很多細節會讓女孩子傷心生氣。

和男朋友吵架?

9樓:賣血上網

很多認為男人女人的思維不同,比如女性更在乎情緒,男性更在乎解決方式,所以大部分男女吵架的原因是女人覺得自己沒有得到關愛,而男人覺得女人不可理喻。

所以從理性的角度看,男人沒什麼錯,女人也沒有什麼錯。

然而我要說的是另外一種:人的本能和後天訓練。

為什麼會吵架呢?因為想得到是本能,而付出卻是反本能的,需要自律啊。

當男女相遇相愛相知相處的過程,其實就是各自的本體在相互適應。合則來則合,合不來則去。如果遇見不痛快的人,就會相互纏繞,痛苦。

知乎上有個問題:關於自律。而自律的人有多少呢?

基本上除了本能意外,自律生活的人並不多。能突破本能自律的,要麼是有強大的夢想要麼是有強大的意志要麼就是外界不可抗拒的壓力環境。

試問,男女戀愛是不是符合呢?

在相愛初期,因為對方強力的吸引以及本身的慾望,很多事都可以做得,比如有的男孩可以每天為女神送花,堅持幾個月。但是真的在一起之後,還能做到嗎?當初是因為心裡強烈的慾望,如今已經沒有這種壓力環境和內心驅動了。

能促使人在沒有需求還沒有壓力的情況下堅持的行為,要麼是習慣,要麼是本能。有幾個人會把為追求時期的行為延續成習慣或本能呢?

但是女孩子是有落差的。

好吧,女孩子適應了這種落差,終於從「女神」迴歸到現實了。但是卻發現現實也很殘酷啊!

舉個例子,比起洗洗衣服和看球賽,男生會更喜歡哪個?當然,男生會毫不猶豫選擇看球賽。

男人說好。看完球賽結果去睡覺了。女人第二天看到沒有洗的衣服,嗯,這個女人脾氣很好了已經,忍了忍,去嘗試叫醒正在睡覺的男人。

男人覺得女人真是煩,睡覺都不讓睡了,而且很多男人甚至覺得衣服就該女人洗的。然而不想引起矛盾,於是就答應了。後來催促了幾次,終於洗了。

又或者,依然不洗,女人發現說根本沒有用,於是自己不再提了,默默洗了衣服。

然而,一次、兩次、三次。男人總是不收拾自己的東西。終於在一件很小的事情為導火索,女人的情緒爆發了,於是她嘮嘮叨叨似乎在翻舊賬一樣說起了:你連自己的衣服都不洗。

男人一臉霧水:這跟洗衣服有啥關係?(你不要翻舊賬,不要胡攪蠻纏)

於是吵起架來。最終男人不希望再爭吵了,於是承認了那件小事的錯誤,其實心裡。

10樓:麗麗說情

和男朋友吵架,學會這3招,教你越吵越恩愛。

11樓:情感慎言

提問就是因為他去跟他朋友過生日,然後今天回來我看到他脖子上面有草莓,後來我就問他怎麼來的,他說他不知道,說他昨天喝完酒喝醉了就睡覺了,我當時就特別特別生氣,直接無語到我,我不知道我應該不應該相信他。

後來我讓他給他朋友打**說清楚,後來解釋了說是因為什麼弄到了而已,後來我相信他了,沒想到的時候我又發現了他口袋裡面有女孩子扎頭髮的皮筋,我當時脾氣直接就上來了,但是後面他就是覺得我不相信他,你說他脖子上面的草莓,我到底要不要相信他?

我該怎麼辦老師,我應不應該相信他,但是他讓我相信他,他沒做做過,但是我現在真的很矛盾,我不知道到底該不該相信他,我們現在就是因為這個事情,我朋友都勸我不要跟他在一起了,老師我該怎麼辦。

提問但是我真的放不下,我真的不想分手,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真的很矛盾老師。

提問老師我怎麼找回來,關鍵是是他的錯,我只是不想和他分開,畢竟也談了楞個久了,不想就因為這些事情分手,要和平分手才是最平等的,而且還是有感情的我們,回答既然是對方的錯,你原諒他,就能找回來了!

提問好的老師我會考慮的,謝謝。

12樓:以思佳

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13樓:包壁

首先您已經知道自己做錯了,這是非常好的。做錯了就要勇於承認錯誤,如果你的男朋友非常愛你,我覺得他會原諒你的。只是下次不要這麼開玩笑了,玩笑開多了傷感情。

14樓:犀利桀驁不馴

欲擒故縱,冷兩天,如果他聯絡你,就扭捏的符合,如果沒有你就創造機會聯絡他。

和男朋友吵架?

15樓:生活達人

我覺得你和男朋友吵架,男朋友已經哄你了,我覺得如果你還是愛他的,你們的感情還是非常好的,就應該和好的,沒有必要為了一點小事而計較,只有真心相愛的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更加的長久。

16樓:繁星點點

其實很多時候,很多明智的人,他們在夫妻吵架的話,都是不會跟外人說的,因為這樣外人會看你們的笑話。

17樓:小老虎

其實你們兩個人吵架,你男朋友不應該把你們的事情說給別人聽的,這樣確實會讓你在其他人面前很沒面子的,現在你和你男朋友應該冷靜下來思考一下,並且好好的溝通。

18樓:彩虹色的土

你既然敢做,他就敢說,你做了他說了,就不要怪別人會看不起你,他不提是因為他自己很憋屈,他覺得自己沒有錯,哄你只是因為你是女生,他喜歡你,並不是他錯了,所以遇到了自己的同事,才會大吐苦水的,說你各種不好。他心裡你本來也是這樣的,只不過心中有了牽絆,才會讓你三分。

19樓:幹平安

有的時候女生很可能對於小事跟那個男人生大了點,就是忘了他覺得女人小氣,大眾其實沒什麼原則的問題,就和好了。

20樓:帳號已登出

兩個人之間吵架是很正常的,有時候為了一點小事,不必要深究下去,深究的話,沒有什麼意思?吵過就會好了,不要糾結那麼多。

21樓:729098621一信

這有什麼?能繼續就繼續,不能繼續就分!

22樓:匿名使用者

等他回來把他給揍一頓就好了。

男朋友我們吵架了 他還是這樣說為什麼?

23樓:侍芹

男女朋友相處有時候不開心,有時候因為一些小事情會產生矛盾,一定會吵架的,但是如果不是因為一些原則性問題,有時候吵吵架,感情會更深,讓雙方感覺離不開對方。

24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看起來你是一個很任性的女孩,不過這樣不好。這樣摧殘男朋友會把男朋友搞得沒有脾氣了,變成小綿羊的。

25樓:小紅緬因

情侶之間吵架有時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吵過之後,想一想對方還是很在意自己的。那麼也就沒必要再生氣了。你男朋友這樣做說明他還是很在乎你的。你應該原諒他的。

26樓:都行吧

吾甚賤閱全篇,謝謝這位題主,祝你們百年好合,早生貴子,一年抱兩,三年抱三。早日對祖國的計劃生育政策作出貢獻。

27樓:帳號已登出

你男朋友雖然和你吵架,但是在他心中,你是非常重要的。無論怎麼吵架,他最後也是會包容你,理解你,說明他是很愛你的。

28樓:流萬

您好,和男朋友吵架了,是因為什麼你們會吵架,是兩個人那個都不讓著那個,就是要贏才肯服輸那種這樣的話,就會很累,如果那個做錯了對方說你的話就接受錯誤,不然每次吵架就是生氣久了就會感情變淡,這樣的感。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對甜甜蜜蜜,整天膩在一起的情侶。偶爾的小脾氣,小任性,讓你倆更加互相愛著對方。男孩寬巨集大量,女孩理解包容。說明男孩愛女孩更多一些。

30樓:景秋春

男朋友因為特別愛你,所以他願意受一點委屈,願意由著你的性子來,所以一定要好好珍惜她呀,他讓你少喝酒也是對的。

31樓:帳號已登出

這說明你男朋友為了你們兩個人的感情可以受點委屈,因為他不想要你們的感情結束,所以努力去吧責任說到他的身上。

32樓:潯找四葉草

因為他很愛很愛你,所以這種男人還是要珍惜,如果真的喜歡千萬不要隨意傷害別人了,不喜歡就早點告訴人家。

33樓:己飢己溺

親~可能男友一直以來都一再的忍讓你,他今天終於憋不住說出來自己的心裡話了~

發自內心的話就得要尊重他說的,即使他說的不對~你應該說出自己的不足之處然後要改正,這樣的話他就覺得你尊重他的哦~然後你就可以說他吵架的不對住處了,這樣的話對他來說已經不是問題了。

34樓:彩虹色的土

他希望兩個人可以好好在一起,不吵不鬧的過日子,他被你拉黑的時候整個人都慌了,不知道怎麼哄你,他不想失去你,很愛你。

35樓:散淡隱士

男女在戀愛期間吵架是很正常的事兩個人為一些個什麼事爭論的面紅耳赤吵吵起來這事。一種很平常的事但是,關鍵是吵架以後,解決方法,我認為你的男朋友這樣做是非常正確,也是非常好的,難吃就要有一種男子漢的氣質向女生賠禮道歉哄她,這是男生,應該做的,因為女生是弱者,他們,很喜歡,南昌,哄她愛她疼她,所以我認為這個朋友,是一個很好的男人。

36樓:全依

說明他很在乎你,他愛你。而你也應該反省一下自己的錯誤,為了你們的將來,戒酒吧。酒雖好喝,但不能貪杯,酒後誤事。

37樓:財迷落落

很明顯這個男生不想失去你,而且他非常非常的喜歡你,這個時候你就要注意下你自己的行為舉止了,適可而止就行。

38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樣說說明他是非常喜歡你,非常在乎你的,他不想讓你喝酒,是怕你傷害了自己的身體。

39樓:網友

感覺這個男的很在乎你,一直也都尊重你,這樣的愛情很少,你應該好好珍惜這份感情,如果失去了這份感情,你再也找不回來了,好好把握機會。

40樓:網友

你們吵架了,拉黑了對方。對方還一直想著如何哄你還關心你喝酒是不是傷身體,應該是真心的喜歡你的對你沒有脾氣總是哄著,你的人應該好好珍惜。

41樓:冰清玉潔

男朋友你們吵架了,他還是這樣說,為什麼?其實很多時候感情上的事情真的不怎麼好說的啊。

42樓:無敵旋風

他現在喜歡你心裡有你,所以他這樣哄你,你沒感覺自己太作了嗎?有一天他厭倦你了,煩你的無理取鬧你覺得他還會哄你嗎?你一定要適可而止,不要一味地索取對方對你的愛,你還要付出,懂得關心對方。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你樂在其中吧,被愛的感覺真好,祝你開心好運來夢想成真!

和男朋友總是吵架,跟男朋友吵架了

女孩子要以柔克剛 女孩子,其實有的時候沒必要那麼要強的,呵呵,我也是女孩,我男朋友有時候 也會和你男朋友一樣的,兩個人都拉不下面子的時候試著為對方考慮,換位思考 一下,如果你是他,你會怎麼想。畢竟是男人,男人的自尊是怎麼也拉不下來 的,想必你男朋友挺大男子主義的。我給個個人建議,就是在你們和和美美的...

跟男朋友吵架了,和男朋友吵架了,怎麼辦?

有人會覺得在感情中有多愛對方,一般體現在自己為對方投入的多少,投入了越多,就越愛他,但同時人們也期待著一分耕耘一分收穫,當你越看重這段關係的時候,你就會不知不覺得投入更多東西,但反過來想,想要讓對方更看重這段關係時,就得讓他為你投入更多的東西了。吵架冷戰不用怕,這招百試百靈 你們怎麼吵架?他既然這樣...

跟好兄弟吵架了,該說什麼和好,和兄弟吵架了幾個月沒說話了如果要和好的話說什麼話最好?

如果你們有默契的話,直接像平常一樣 拍他肩膀,喊他一塊吃飯什麼的,只要一個人低了頭,另一個一般會順著臺階下的,如果你兩不在一起,就用比較搞笑的語氣 大哥,我錯了,別不理我 之類的緩和下。和兄弟吵架了 幾個月沒說話了 如果要和好的話 說什麼話最好?順其自然吧 又不是非要這個朋友不可 大家若都是在意對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