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想和好怎麼說說說分手後想挽回

2021-03-19 18:22:05 字數 5345 閱讀 3646

1樓:阿爾法上的平衡

挽回是需要技巧的,不是一味的發資訊

先找到原因具體很多,可以私聊我

分手後挽留的說說

2樓:w晴天去看海

1、所有的所有,都只是怪自己的一廂情願。

2、我相信會有人來愛我的所有,包括我的不溫柔。

3、我明知道挽留不是辦法,卻忍不住向你低頭。

4、你完美的謝幕了,留下我在臺上像個小丑似的不知所措。

5、我用整個世紀換你在我身邊給我微笑我用整個輩子換你在我身邊給我溫暖。

6、 愛你的感覺是苦的,恨你的感覺是澀的;擁有你是有點奢望,失去你又過於惆悵。

7、愛就是那麼的如此 有一些還在等著你回頭 有一些人早已走了。

8、 一段好的愛情,也許不是因為你有多喜歡一個人, 而是那個人能讓你感覺到他有多麼需要你。

9、原來有些你自以為很重要的人,你不聯絡他,他就真的永遠不會聯絡你。

3樓:小浩

1、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給個機會讓我們回到從前!

2、紅塵淡淡,人生如煙,一切的塵緣在冥冥之中都已註定,是喜是悲,都是要走過的,要經歷的,我們要懂得;得之,我幸;失之,我命;坦然而過,談定接受。

3、藍藍的天冷漠的你無奈的我牽掛你。白白的雲沉默的你無助的我惦記你。輕輕的風無情的你有情的我在怨你。

4、原諒我吧!都是我疏忽了你這些日子的感受,請再給我一次機會好嗎?讓我用我的真誠來醫好您受傷的心靈。

3、良辰安宅,吉日遷居,幸福的生活靠勤勞的雙手創造。

6、畢業了你走了我守著一顆真心。

7、愛像雲,只有自由飄浮才會最美。愛像樹,只有本色自然才是真實。愛像水,只有學會珍惜才會永恆。七夕將至,祝你愛和愛你的人永遠幸福。快樂!

8、生命是一座空城裝滿了妖言惑眾的愛情。

9、他有了心愛的姑娘,還不忘對你說晚安。

10、春意正濃 春雨綿綿 春草茂盛 春樹蔥蘢 迎春花早 春樹萌芽 早春天氣 萬木競秀 大地甦醒

11、喜歡就要在一起啊 做朋友多委屈

12、那些年錯過的大雨 在我軍訓時都還給我吧。

13、我還真想知道,我身邊的那幫瘋婆子,誰敢娶。

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挽留的說說:

1、大概不合適就是,我不能逗你笑,而你也只會讓我哭,之後,我說我要走,你沒有挽留,我沒有回頭。

2、我沒有在等他,只是還沒辦法喜歡上別人。

3、為什麼現在的分手理由,基本上都是不喜歡了,不合適了,沒未來了,卻不肯承認喜歡上別人了。

4、我多害怕習慣了誰的好,然後又被無情的丟掉。

5、都以為時間是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6、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8、都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可是當我們重逢時,我們還是我們嗎?

9、「重要的人把你刪了,你還會加回去嗎?」「他刪我的時候,就已經不再是重要的人了」

10、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瞭,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5樓:匿名使用者

1、只剩記憶可以炫耀,哪怕只是說說也好。

2、拿起手機準備問你吃飯了沒有,但在打字的時候,我發現我們昨天分手了。

3、和你分開後,這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4、如果你確定要離開,順便把你再回來的勇氣也帶走。

5、當初的海誓山盟,抵不過一句我對你沒有感覺了。

6、你不惜,哪來的,執手荒年。

7、你其實可以不用這麼冷淡,我也沒有想過再糾纏。

8、上輩子你欠我的,下輩子我欠你的,這輩子咱倆一筆勾銷。

9、該給的我都給了我都捨得,除了讓你知道我心如刀割。

10、分手以後很久,發現心裡還是有你。

11、分手了心痛了是時間在捉弄我們嗎?

12、分手後,知道了珍惜,又成熟了許多!念念不忘!

13、以後別做朋友,朋友不能牽手。

14、要是哪一天我堅持不住了那我們只能說分手。

15、幸福,華麗卻又悲傷德字眼。

16、時間沖淡了愛情的顏色、但回憶還記得我們愛過。

17、分手,我不怪你,我只怪我自己沒辦法讓你喜歡我。

18、不主動就會失去,但主動多了真的好累。

19、那一句承諾,終於在訣別的時候,刻成了愛的十字傷。

20、無所謂世界的黑白,因為你已離開。

21、曾經的愛都煙消雲散!我不會痴心到從來!

22、你說分手的時候,我的心碎了,而你卻無動於衷。

23、為什麼要當我愛上你的時候再一腳把我踹開。

6樓:我的行雲筆記

1、我恨你,因為我愛你。我恨自己別無選擇,只能冒險愛你。

2、愛情,其實不是一個大世界,不是一片大藍天;愛情,其實是那麼自私,又是那麼單純;愛情,其實沒那麼偉大,卻是那麼渺小;愛情,其實只是某個人心中,永遠裝著另外一個人…

3、人世間有太多的情感與歸宿我們不能把握,構成了命運的不確定與愛情的不可求。在這個浮華掠影幻夢破滅的年代,對於愛情、事業、青春與夢想,我們通常只能默然相守,寂靜求歡。

4、漂亮的煙花,綻開,落下,一瞬間的美麗,一瞬間的光彩。那一刻,整個世界都屬於它們,整個世界隨著它們的綻放而光彩一瞬,多麼美麗的煙花,彷彿寄託著美麗的希望,彷彿寄託著愛的光芒。

5、十年前,你愛我,我逃避不見,十年後,我愛你,你不在身邊。人生的錯過就是如此。一剎便是永遠,追悔也是紀念。

在心的修行途中,絕不允許投機,面具必被撕毀,謊言必被揭穿,誰也無法倖免。

6、當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你往往不曉得愛情的珍貴,以為就是普通的生活而已,雖然甜蜜,但卻平淡。然而一旦分開,那種心被割去一塊的感覺,就會讓你明白,原來平淡的生活,就是愛情最好的禮物。

7、如果在一個女人最重要的幾年中,投資的是一個男人,那麼之後的幾十年裡,你將不斷的央求這個男人不要離開你。如果你投資的是自己,那麼在剩下的幾十年裡,你會很順利的收穫真正屬於你的愛情。

8、再好的東西都有失去的一天。再深的記憶也有淡忘的一天。再愛的人,也有遠走的一天。

再美的夢也有甦醒的一天。該放棄的決不挽留。該珍惜的決不放手,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

也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

9、夜是這樣安靜,安靜的可以聽的到我的心跳。原來這都是心裡思念的情,帶給我溫暖的感動。因為我們有緣有情,彼此因為有愛,我們才能攜手向前,不管未來的日子,沒有你的時候,曾多麼的孤單,只要有你在我身邊,任何寂寞都將隨之消失。

10、沒有一個人,能夠一輩子享受幸福快樂。人生要想一輩子,永遠都保證自己都是快樂的,那是不可能的。在感情上,當有人追求時,內心的一份矜持是必要的,即使心裡很愛,也需要給追求者時間和難度,這樣兩人走到一起才會珍惜感情、地久天長。

11、愛情與生活息息相關,我們談戀愛不是玩兒戲,真正意義上的愛情是找一個人過日子。過日子與談戀愛有著本質的區別,如果光談戀愛不結婚,那麼這樣的愛是沒有結果的,我們不必太認真。因為到最後往往都是愛得最深的那個人受傷,因為太愛,所以會疼。

13、在青春最好的年紀,你可以愛一個人,但不要等待一個人。你可以去毫無保留的愛人,就算是愛錯了,摔倒了,大不了拍拍灰塵繼續往前走。但千萬不要停留在原地,毫無期限的等待某人。

等待的往往不是愛,而是糾纏虛耗。青春擁有的就是激情,激情耗盡了,人就老了。

14、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所謂愛情,都是因為寂寞。在那個瞬間,很多年以後,開始相信,有些事情或者有些人,僅僅是我們的記念。一個人一生可以愛上很多人的,等你獲得真正屬於你的幸福之後,你就會明白以前的傷痛其實是一種財富,它讓你學會更好地去把握和珍惜你愛的人。

15、愛情,本就是件寧缺勿濫的事,急不得。有愛情,便全心對待,沒有愛情,也一個人愜意。學會一個人生活,不論身邊是否有人疼愛。

做好自己該做的,有愛或無愛,都安然對待。緣份到了,便去伸手抓住,緣份未到,就讓自己活得精彩。不只是有了緣分,生活才會精彩;而是自己的。

7樓:熊慧神

1、都以為時間是偏方,可治好的全是皮外傷。

2、都說離別是為了下一次的重逢

,可是當我們重逢時,我們還是我們嗎。

3、「重要的人把你刪了,你還會加回去嗎?」「他刪我的時候,就已經不再是重要的人了」。

4、我不知道我的任性是誰造成是誰在寬容,但我明瞭,你一直留意著我的喜怒哀樂。

5、每個人心底最柔軟的地方都深藏著一個人,那個曾經情到深處,卻終究沒得到的人。

6、有些傷口,無論過多久,依然一碰就痛;有些人,不管過多久,也還是一想起就疼。

7、希望以後的日子裡,有人給你波瀾不驚的愛情,有人陪你看細水長流的風景。

8、遠了怕生,近了怕煩,少了怕淡,多了怕纏,你看啊,感情多難。

9、我談過最長的戀愛,就是自戀。我愛自己,沒有情敵。

10、我們似乎都忘了那段感情,我忘得刻意,你忘得隨意。

11、有的人疏遠到已經快忘了多久沒有說過話了,也忘了當初為什麼有那麼多話可以說。

12、深夜睡不著的人,都是滿身的故事。只不過,你想告訴的人,不聽;想聽你故事的人,不說。

8樓:推書人湘雪

1、回家的路上我哭了,眼淚再一次崩潰了。無能為力這樣走著,再也不敢驕傲奢求了。我還能夠說些什麼,我還能夠做些什麼?我好希望你會聽見,因為愛你我讓你走了……

2、我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3、有時候我不是不理你,只是在等你先開口。有時候真的好想跟你講話,但又很怕你嫌我煩。有時候我只是需要一個可以說話的人,有時候我真想你能懂我,即使我什麼都不說。

有時候總有種想哭的衝動,卻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4、望著外面的風景,突然感到揪心的絕望。那天你的態度是如此堅決,你在迫使自己將我遺忘。為什麼我會把愛情經營成這樣,讓一個心裡還有我的人逼自己離開,對不起,寶貝。

5、很懷念一起度過的時間,想念你的笑!想念你的好!只怪自己不懂珍惜!

9樓:愛吃脖子

1、曾經的我不懂得珍惜,如今的我不敢立下誓言說我有多愛你,但我會用我的一切來證實我不想離開你!

2、我不想我從今往後的生命裡沒有你,那樣我的生命將會變得沒有意義!

3、我是真的愛你,閉上眼,以為我能允許你離開我的生命,但我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到自己…

5、我知道我狠狠地傷害了你,我知道是我不懂得珍惜,我活該失去你。但是,如果你可以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呵護你,不讓你受一點點傷,不讓你受一點苦,讓我們一生一世永不再分開。

6、活在沒有的你的世界,我很痛苦,你知道嗎,對我而言,任何人都無法取代你。

7、你走了,我的心都碎了,你這樣一個女人帶走了我的思念,你的離開,彷彿把我的生命都帶走,讓我如此難過。

8、有一份真誠的愛情擺在我的面前,我沒有珍惜,等到它失去的時候才後悔莫及,人世間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此,如果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對你說,我愛你,如果非要加個期限,我希望是一萬年。

分手後想和好怎麼說,分手後想和好怎麼說

你就這抄樣說 我們分開的這段時間,你應該發現了,我心裡還是一直喜歡著你愛著你的,我也知道,你心裡還是一直有我的,當初我們分開實屬情不得已,我也非常的後悔,我真的不想失去你,不知道,你能否給我一次讓我重新給你幸福的機會,即便我們以後不在同一個城市工作,但我們的心卻永遠想著愛著陪伴著對方,不管我以後的工...

分手後該發表的說說,分手之後發說說氣氣前任發什麼說說比較好,要霸氣的,

各位。我想宣佈,我失戀了。做自己就好啊。別為那些發愁。告訴她你曾經的想法,現在的想法,對她的感覺,如果你愛她,強調這麼幾個字 我愛你 我愛你 我真的不能失去你 什麼都不說 敵不動我不動 回家睡覺 真難受就喝酒泡吧然後拉個妞回家一起睡覺 分手之後發說說氣氣前任發什麼說說比較好,要霸氣的,如果你是 男用...

和分手了月的女朋友和好了,想發表說說該怎麼發

和分手了3個月的女朋友和好了,想發表一個說說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如今破鏡重圓,我會更愛你。你要表現自己當初 一分開其實就已經後悔了 現在終於又好了 我會好好珍惜什麼什麼的 自行不知被人騎跑了三個月之後不知道誰給送回來了 把你女友的名字和你的名字加一起然後99不88 你想發的說說想表達什麼?跟女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