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幽默的語言勸說別人做事情要快,用怎樣幽默的話勸人不要難過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051 閱讀 8966

1樓:蝶夢飛花舞隨風

親愛的,你再磨蹭,黃花菜都涼了,咱不能天天吃冷盤吧?所以請你快一點。

求採納,謝謝!

用怎樣幽默的話勸人不要難過

2樓:寂寞北漂人

那要看對方是什麼情況下難過,我幫你!

3樓:可愛的阿裙

推薦你看儒豹段子哦。

什麼是幽默感呢?幽默感就是使心情恢復寧靜的能力;幽默感對一個人的作用,很象彈簧對汽車和飛機的作用,汽車有了彈簧裝置,才能在不平的道路上行駛,上下震動不會過於劇烈。飛機有了彈簧裝置才能安穩著陸,不致摔壞。

幽默感不管對自己、對別人都是潤滑劑。當你沮喪於或狂熱於某些事情上的時候,幽默感將平撫你的情緒,而回到平日的寧靜。和有幽默感的人相處,富於智慧是你最直接的感覺,他的智慧放出來的,是清風,不是薰風,是清泉,不是是烈灑;他的智慧不叫你太悲傷、太悲觀,也不叫你太興奮、太樂觀。

幽默感是一個人最高尚的氣質,是一個人人生最高的境界。

班上紀律不好,我作為班長,需不需要用幽默、委婉的語言去勸說同學們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師您好,作為班長,我會帶領同學們去動物園玩兒,我會提前讓同學們準備好書包,生活用品,這兩散。有需要的同學,我會讓他帶上暈車藥,到達地點後,我們會一起參觀動物園,參觀遊客,可愛的大熊貓,活潑機靈的小猴子和友好的星星。參觀完後,我會帶帶領同學們找一個偏僻的地方集合。

並並且把自己知道的寫下來,我的回答完畢,謝謝啊。

如何勸說吸菸的人不要吸菸,態度友善語言幽默

5樓:詭覛魑魅

有一個小辦法從別人那裡看來的

當看到有人吸菸時,讓一個小孩拿著煙去向吸菸者借火,往往吸菸者會拒絕,大多吸菸者會說:「小孩子不能吸菸」或者「吸菸對身體不好」一類的話語來教導孩子。這時孩子要問「那您為何吸菸」通常被問到的吸菸者都會滅了菸頭。

6樓:然後把你送到

自殺前,寫了一萬多字遺書,結果忘了點儲存,真是想死的心都有了。

夢到別人幫我做事情,周公解夢夢見自己做事情順利msosuonamemsosuoname

表示內心充滿不安。用公共 是與工作方面有關,用家中或手提 則與私事有關的。夢見別人給我打 而我正在講 表示你希望受人歡迎,你需要在工作或與別人溝通方面下些工夫。夢見別人給我打 而我聽不清對方的聲音 表示你的感情上會出問題。夢見別人給我打 打不通 表示人際關係亮起紅燈,而且要小心工作上會出錯。學生夢見...

為什麼我做事情總想偷偷摸摸的,做事情總是偷偷摸摸的,生怕別人知道,其實也就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情,為什麼她會是這樣呢?

您這是心理問題!說到底,造成這樣結果的根本原因就是個人認識問題的不正確觀念 不自信 要強的性格。要深刻的認識到,只有多和別人多交流思想你才會知道人與人之間觀念的異同。另外,要努力實踐在別人面前自然地表現自己,無需刻意去掩飾自己,也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現在的時代,已經是各自展現自己的多元化時代了...

如何做到心無雜念,不被感情左右,做事情用理智來分析問題

聖人都不可能做到不被感情所左右思想純粹理智人都是有理智和感情的,我們每做一個決定都是由這兩者共同完成的你覺得自己衝動之類的,那麼你就是感性佔主導了,試試看調整自己的心態,做事之前三思 年輕人慢慢來吧 看書唄,得到了知識增加涵養,又可以讓你學會如何為人處世,有了足夠的知識,你就可以變得理智,而且看書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