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似隨和,做事情卻很絕的星座有哪些

2021-06-16 00:25:30 字數 1416 閱讀 5270

1樓:我們的記憶

通常情況下,在我們的頭腦之中總是有些人是老實巴交的,根本不可能把事情做的太絕,但是有的時候我們卻低估了這些人,有的人雖然說看著表面上很老實,但是他們做起事來也是絕不會手下留情的,那麼你一定會疑惑了,在生活終究有哪些星座是這樣的呢?

首先要說的就是金牛座,在我們的印象裡感覺金牛座的人就是那種非常老實的,雖然說他們是非常老實的,但也是有自己的底線的。如果說你觸碰了他們的底線,那麼他們是不原諒你的,並且他們會永遠的把你踢出去,雖然說金牛座的人很老實,但是做些事情來也是很絕情的。所以說在生活中最好不要惹金牛座的人生氣。

然後就是雙子座,雙子座的人情商是很高的,他們通常情況下是很會聊天的,因此不管是老年人還是少年都是很喜歡他們的。當你和他們並沒有太多的聯絡的時候,是根本不會產生矛盾的,但是一旦你們有相同的利益,並且你損害了他的利益,那麼雙子座的人也是翻臉不認人的,但是隻要你用心的去和他們交流,就會發現其實他們的內心也是很好的。

最後要說的就是射手座,雖然說射手座的人平常是很隨和的,並且待人也是十分真摯的,但是如果說你危害了他們的利益,那麼他們也是不會理你的,因為在他們的世界裡面是沒有說能夠共同存在的利益。有的時候雖然說脾氣好的人可以忍耐很多事情,但是當你觸碰他的底線的時候,他是根本無法忍受的,要知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脾氣的。

2樓:sunny不涼

天蠍座吧,看起來很隨和,實際上要是冒犯到了他是不會留情面的。

3樓:

我感覺應該是天蠍座,天蠍座看似很好相處,但是如果你不小心惹到他們的話,他們是很會記仇的。

4樓:

射手座,他們一旦認準了就堅決不會回頭,所以做事很絕。

5樓:

天蠍座的朋友表面看起來很隨緣,其實做決定時也是很認真的,不留餘地。所以千萬不要傷害天蠍座的朋友。

6樓:善良的一隻橘子

金牛座,看著是很平常很隨和的,實際上一旦牽扯利益一定會果斷。

7樓:大玉

水瓶座吧,因為他們心思敏感,到了底線就一定不會再原諒了。

8樓:

水瓶座,他們對待人基本態度都一樣,無論關係遠近,做事很絕。

9樓:愛sunny拾柒

白羊座的人特別衝動,而且越是對親近的人說話越是狠,如果他手裡有權利則會居安思危,除掉對自己有威脅的人。

10樓:祈夢啊

白羊座吧,白羊座雖說很樂觀,擅長和別人交流 ,但是如果你真的得最人家,肯定會很嚴重。

11樓:爽爽朗朗

別人為什麼絕呢?………我做了什麼呢?

十二星座中做事情不經過大腦的是哪個星座

第一名 射手座 上榜理由 天生少一根筋的他們常常會忘東西的 出門還會忘了帶鑰匙。第二名 雙子座 上榜理由 因為常常一心多用,有時候不免會有短路的狀況發生。第三名 雙魚座 上榜理由 有名的迷糊蛋,常會陷入自己的想象空間中而完全忽略了顯示的狀況。第四名 白羊座 上榜理由 他們做事情常常會不經過大腦的思考...

為什麼我做事情總想偷偷摸摸的,做事情總是偷偷摸摸的,生怕別人知道,其實也就是一些日常生活中常見的事情,為什麼她會是這樣呢?

您這是心理問題!說到底,造成這樣結果的根本原因就是個人認識問題的不正確觀念 不自信 要強的性格。要深刻的認識到,只有多和別人多交流思想你才會知道人與人之間觀念的異同。另外,要努力實踐在別人面前自然地表現自己,無需刻意去掩飾自己,也不要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態度。現在的時代,已經是各自展現自己的多元化時代了...

做事情總有被強迫的感覺怎麼辦

步驟一 再確認 第一步最重要的就是學習 認清 強迫症的想法與行動。可能您一點都不想去做這個步驟,但是您必須努力的,全心的覺察,以便了解此刻的困擾是來自強迫性想法或行為。每天的覺察幾乎是自動化的 膚淺的。全心的覺察 是更深刻的 更仔細的,且要經由專注努力才能達成。記住想改變腦部的生化變化,來減少強迫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