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減檔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420 閱讀 4000

1樓:錫盟聯盟

是不是發扥? 車老突突 感覺要滅火?

建議你加97號汽油 無鉛!切忌

沖沖車的濾油嘴 就好了!

加上4-5次的97

請問比亞迪f3有時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發動機積碳嚴重,需要清洗噴油嘴及節氣門。或則是油路不暢,油泵損害或則油門需要從新調教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汽油壓力,更換火花塞,電腦檢查有沒有故障碼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清洗節氣門,檢查火花塞,噴油嘴,

比亞迪f3有時加不上油是怎麼回事

5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 高壓斷火,更換點火線圈,(檢查火花塞,高壓線是否良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泵油壓是否足夠,油泵的線路是否正常。油泵濾網是否油箱太髒而堵塞。檢查點火系統;火花塞,高壓包,分火線跳火是否強勁。

線路是否正常。清洗檢查節氣門體。檢查節氣門體的線路是否正常。

檢查或更換汽油格,空氣格。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油路問題。你還是去維修點讓他們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自主品牌車問題較多,直接去4s店,髒活累活他們擔,

比亞迪f3有時加不起油,難於前進是何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f3這個故障多數都是燃油壓力不足,油泵壞了或三元催化器堵塞排氣導致的

10樓:璀璨的東方

建議清洗發動機的節氣門。

比亞迪f3加不起油

11樓:蘇厚子

油路氣阻 就是說油箱在密封的情況下油泵從油箱裡泵油會造成真空 當真空達到一定壓力的時候就加不上油了(因為油泵的壓力會小了) 這個情況一般表現天氣熱的時候嚴重些 天冷會好點 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油氣迴流管道 特別是碳罐 一般來說是是碳罐堵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加不上油門吧,建議檢查一下火花塞和汽油壓力

比亞迪f3怠速穩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

13樓:蘇厚子

油路氣阻 就是說油箱在密封的情況下油泵從油箱裡泵油會造成真空 當真空達到一定壓力的時候就加不上油了(因為油泵的壓力會小了) 這個情況一般表現天氣熱的時候嚴重些 天冷會好點 建議去修理廠檢查一下油氣迴流管道 特別是碳罐 一般來說是是碳罐堵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進氣壓力感測壞了

比亞迪F3四五檔加不起油,一二三檔一點問題都沒有什麼問題

你好這種情況需要檢查一下離合器是否有問題了,以及檢查火花塞間隙是否有問題,以及需要清洗節氣門和噴油嘴了 希望能幫助到你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節氣門清洗一下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比亞迪f3減檔加不起油是什麼原因?是不是發扥?車老突突 ...

比亞迪f3熱車加不上油,比亞迪F3有時加不上油熱車特別明顯

熱車加不上油要查一下進氣壓力感測器 節氣門位置感測器 檢查一下三元催化是否良好 檢查氣缸壓力 看看點火線圈電路是否良好 有無搭鐵磨損 在一個就是換一下火花塞,氧感測器最好找相同車替換一下 清洗油嘴等!比亞迪f3熱車加不上油 一 不預熱啟動導致發動機動力不足 1 很多車主都有一個共同的體會,那就是在嚴...

比亞迪f3機油泵跟什麼一起轉,比亞迪F3怎麼更換機油泵

在曲軸上安裝有小齒輪,通過鏈條連線在機油泵輪上,運轉時由曲軸帶動機油泵工作。比亞迪f3怎麼更換機油泵 你好,可以將發動機的油底殼先拆了,就可以看到機油泵 如果只是拆下油底殼是不用拆機油泵的,如果是拆機油泵,那麼就要一定拆油底殼,這個拆裝的流程很簡單,只要拆下油底的所有螺絲就可以了。先把機油放掉,再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