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總是漏剎車油,連駕駛室下面布墊上都滲油,咋辦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614 閱讀 7034

1樓:

這是剎車總泵的事情,估計是管子沒插好,這樣的自己都能修理,需要10毫米口徑的開口扳子

2樓:留秀榮母戊

你好,這款車更換剎車油的話,費用一般在200元左右,這個可以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8年比亞迪f3發動機底部有點滲油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發動機漏油的話一般情況都是油封或者是墊子出現老化情況,建議你儘早到汽車站裡面去更換。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油底殼底下有沒刮傷,如果是油底殼上那一圈螺絲漏油,就要換油底殼墊了

比亞迪f3右後輪漏剎車油怎麼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你的找專業師傅維修了【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換剎車分泵呀!希望能幫到你【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比亞迪 f3扒完缸蓋總是漏油怎麼回事

7樓:山東創意藝術團

90%以上的漏油問題都是因為橡膠密封圈長時間受冷暖溫度交替變化,導致密封圈丟失了大量的增塑劑以及軟化劑,出現了腐蝕老化變硬的問題,起初是滲油,慢慢開始出現滴油現象,時間久了密封圈出現斷裂,以前都是通過拆發動機換油封的的方式來解決漏油,現在隨著科技的發展,通過不拆修的的方式,也是可以解決漏油問題的。

比亞迪f3剎車油消耗得快但沒有漏油痕跡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剎車有什麼異常嗎?可以拆開總泵看看是不是往助力包裡邊漏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漏油痕跡,而剎車油確實存在明顯的缺少,那建議檢查制動真空泵(又稱大力鼓)是否存在內部洩露!檢查方法:拔下真空泵上的真空管,拿細鐵絲伸進去探一下,看鐵絲上有否油跡,有則需要更換真空泵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漏油的地方,或總漏油

比亞迪f3 氣門室蓋墊漏油

11樓:途虎話養車

漏油一般情況下很難提前預防,漏油的主要原因一般是發動機墊片老化導致,這就需要車主提起重視,一般3-4年的車還不至於出現特別嚴重的漏油現象,可能多數是有滲油現象,如果發現車子底盤下面有滴油的現象,那說明漏油的情況已經非常嚴重了。

一般滲油現象不容易被車主發覺,其實車主每次去洗車時,開啟前機蓋簡單的檢視一下發動機的情況,如果發現發動機哪個部位有油泥,那說明這個地方可能存在滲油的現象。

但是不同的車型出現故障的部位也不盡相同,還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地方也可能會出現漏機油的現象,其實漏機油並不是那麼可怕的事,怕就怕在發動機是否能得到充分的潤滑,當然除了漏機油現象,有不少發動機還並存著燒機油的現象,不過出現哪個現象都不是好事。

12樓:奮鬥的

1 擰擰是不是螺帽鬆了,

2 打膠

還不行就換墊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處理比較好 更換的東西始終都沒有固定性

比亞迪f3右後輪沒剎車上,剎車油沒流出來是什麼原因

卸開剎車鉗上的油管,另一人上車連續 踩 幾次剎車,直到剎車油排出,並沒有氣泡為止 謝謝 您好,這個剎車泵有問題了 這位車友您好 有空氣沒有排幹。比亞迪f3右後輪沒剎車上,剎車油沒流出來是什麼原因 你好!據你所述問題和此車的剎車系統特電根據維修經驗大都是abs總泵內部閥眼堵住了造成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

比亞迪f3油針指沒油還能開多遠,比亞迪f3油表燈亮了還能走多遠

一般亮燈後可以30公里。指標到底10公里。比亞迪f3油表燈亮了還能走多遠 這個無法確定回答你距離,理論上說,汽車油表亮起,基本就是到達了油泵的極限,在理論資料說,30到100公里,要看你行駛的路況,怠速情況還有輪胎氣壓,車輛的載重,個人開這個車油表亮起開始走60公里高速,車上2人,胎壓2.2,市區7...

比亞迪g3駕駛室內怎麼開後備箱,比亞迪f3後備箱在車內怎麼開啟

看看中控臺上,左前門上,駕駛員座椅下面附近位置,有一個 車開著後備箱狀態的圖案,就是它了 在正駕座下與門檻之間的位置有個扣手。望採納 比亞迪f3後備箱在車內怎麼開啟 駕駛員坐位左下有個後備箱拉手,拉一下就開了。在你拉油箱蓋的旁邊,還有一個拉環,那個就是開啟後備箱的喲 好好看下說明書吧 比亞迪f3後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