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亞迪f3的後減震器怎麼拆,比亞迪F3減震太硬怎麼辦,平衡軸拉桿拆掉,完美解決

2021-03-19 18:22:05 字數 1023 閱讀 6167

1樓:一杯清茶

好拆啊,是修理工都能拆,問具體一點,我可以告訴你

比亞迪f3的後減震器怎麼拆?

2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座位放倒,後座旁邊安全帶下方小靠背,最下面有顆螺絲拆出,朝上一提小靠背就掉了,小靠背正前方黑皮子開啟,有兩個十五螺母拆掉,車升起,把後減大螺絲拆掉,翹出,然後上座上有個十三螺絲拆掉,減振器就下來了。

比亞迪f3減震太硬怎麼辦,平衡軸拉桿拆掉,完美解決

3樓:匿名使用者

減震硬可以換軟的減震器,但不能拆平衡杆,拆了平衡杆懸架會變形嚴重,在轉彎時側向支撐也不好,

比亞迪f3後面減震換了過坑過凸的地方還有響聲′

4樓:匿名使用者

換減震器最好換一對。

是否阻尼減弱了。 你看看顛簸的厲害不厲害。

減震器也有壽命的。只要開車,減震器就不同的在做活塞運動,時間長了難免阻尼降低。

如果籂撫焚幌蒔呵鋒童福闊汽車是那種做蹦蹦床的感覺,彈簧回彈的時候也很快,過一個減速帶車身還有多餘的餘震、上下快速彈跳,那麼就需要換了。

換一根70-100左右。汽配城買也可以。4s估計一根150了吧,在加上工時費,50。

後減震很好換,上下兩條螺絲扭下來,直接在固定一根就好了。

前減震是一體的,要換需要把彈簧弄下來。 不過一般換前減震彈簧也就一起換了。

我家的拉貨麵包車,4s問過前後減震器全換需要800元(包括工時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車。把後橋固定螺絲取下來加個平墊和彈墊。 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後蓋上的回位彈簧鬆動了

比亞迪f3更換減震器需要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像這款車更換減震器的話,費用一般在300元左右,想這個建議您上修理廠直接更換就可以了。

比亞迪速銳減震器比較硬怎麼辦,比亞迪F3減震太硬怎麼辦

你好,這個建議你上修理廠改裝減震器就可以了,一般改裝一套比較軟的減震器就可以。比亞迪f3減震太硬怎麼辦 如果是減來震的問題,沒有什麼 源好的辦法,只能更換改裝減震器。減震出廠的軟硬度是經過廠家長期測試所除錯的,減震是與行車安全相掛鉤的,試想,如果把減震調軟,那麼拐彎的時候車輛會有壓邊的現象,這是很容...

比亞迪f3車門拉手怎麼拆,比亞迪F3車門內飾板如何拆卸

f3車門內飾板拆卸方法如下 第一 拆螺絲。門板有倆個螺絲。一個在凹槽出,有個圓形的片片蓋著。要注意,這個片片是用膠水粘的。拆的時候用指甲扣開就可以了。用力小心點,別扣的太難看。另一個螺絲在這個位置,用寬口螺絲刀用點力壓左邊的位置,這時候另一邊就會翹起來,用手指扣一下就行了。第二,撬門把飾板。個人覺得...

比亞迪F3前減震有異響,怎麼徹底解決

確定是減震器異響 不是壓力軸承異響?只能更換 前減震有異響,怎麼徹底解決 檢查減震器故障首先是看 1 看減震器是否漏油。在沒下雨或沒洗車的情況下直接看減震器殼體或防塵套上。一眼就可以看到。很直觀。2 還有就是聽。在低速行駛時,當車輪通過路面的凸起部或有輕微的震動時有悾悾的聲音。減震器的異響有別於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