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轎車右前輪附近漏防凍液是哪個地方漏,問題大嗎

2021-03-19 18:22:05 字數 978 閱讀 3520

1樓:北方張教授

有可能是防凍液水壺往外漏的,首先看看防凍液少不少,經常少說明漏的嚴重需要檢修。反之,沒什麼大問題。要不就是水泵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漏防凍液的話,最好最好是儘快去檢修。因為防凍液是給發動機冷卻用的,如果防凍液不夠的話損壞發動機。

右前輪漏好多水是什麼問題,大家進來看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汽車右前輪有水的情況。可能你打著汽車開空調。流的空調水。還有就是你的玻璃水漏了。還有就是防凍液漏了。這個具體情況需要你去修理廠做一下檢查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的應該是空調水,大部分車輛夏季開啟空調後有前輪後側就會滴水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右側一般是有玻璃水壺,你看一下是漏水,或是空調的冷凝水呀。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開啟空調的以後才會漏水呢?如果是開啟空調以後才有水的話是正常的,這個是空調排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的話開空調會有冷凝水,這個會流到地上的,檢查下是否自己開空調了

車子底盤靠近右前輪的地方漏水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一下防凍液,如果少的話需要儘快修理散熱系統,查出漏水原因,如果不少的話可能是空調水,不用處理,希望對你有幫助。

9樓:房郎禮夏

銳志是豐田旗下一款比較經典的後驅車,如果你的四個輪胎半軸都檢查了沒有問題的話,那就要著重檢查一下傳動軸,不是簡單的清洗問題,上舉升機,四輪懸空,掛檔加油空轉,找4s店有經驗的總監或者老師傅檢查,我遇到過傳動軸看上去很新,但是轉起來就是有輕微誤差,體現在駕駛過程中,就是異響,反正也在質保期,如果檢查了有問題,可以馬上提出質保,免費更換。

新捷達右前異響,新捷達右前輪部位異響怎麼回事

右前異響是捷達車的通病由廠家設計缺陷導致。註明一般新車都不會出現問題 下地跑6 7000之後會陸續出現此異響。是找不到原因解決的。聽聽看是不是減震器咕嘟咕嘟的聲音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半軸,軸承,只臂,球頭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汽車右前輪異響,汽車右前輪處底盤異響

你好車主,檢查一下軸承!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你好,很可能是新軸承或剎車片響有問題就換,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汽車大師祝你用車愉快,感謝你的支援,如有疑問請追問。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檢查軸承,球頭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

求助車在掉頭時右前輪位置異響,車輛右前輪位置異響

由於提問內容有限,故根據汽車的設計結構可分多種情況 一 有可能因前輪轉向節 半軸球籠等 造成的異響。如 轉向部件損壞後可造成異響。二 有可能因輪胎的變形造成的異響。如 變形或是磨損嚴重。三 有可能因前輪軸承造成的異響。如 磨損 缺油潤滑等。四 有可能因底盤懸掛部件造成的異響。如 如球頭 橫直拉桿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