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成來電燈光閃爍提示

2021-03-19 18:22:06 字數 478 閱讀 7815

1樓:廈門侯

iphone5閃光燈提醒設定教程詳情:

一、首先從iphone桌面找到並且開啟」設定「,二、接下來在設定選項裡找到「通用」,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三、在通用列表裡,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輔助功能」,點選進入,如下圖所示:

四、在輔助功能裡,用手指向上掃動。找到「led 閃爍以示提醒」,然後開啟右邊的開關即可,如下圖所示:

2樓:_愛你恨自己

設定-通用-輔助功能-led燈閃爍以示提醒。採納望給好評。

3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成來電燈光閃爍提示主要通過進入「設定——通用——輔助功能——收到提示時閃爍led開啟」,具體步驟如下:

1、從主頁開啟「設定」,如圖所示:

2、點選「通用」,如圖所示:

3、點選「輔助功能」,如圖所示:

4、「led閃爍以示提醒」開關開啟,如圖所示: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成來電正在通話中

方法一 從螢幕底部邊緣向上推送以開啟 控制中心 然後輕按月亮圖示 方法二 手機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可設定靜音時段 允許來自 個人收藏 或通訊錄群組的來電,或者設定在某個時間段不允許打擾,以及在某些緊急情況下允許重複的來電發出聲音。也可以設定 勿擾模式 是僅在 iphone 鎖定時使 iphone 靜...

怎麼把手機設定成別人來電就是關機啊

最簡便的方法是,直接開啟飛航模式。但是隨之而來的是該手機一切網路相關服務全部不可使用。假如你有兩個手機號,可以設定無條件來電轉駁,將所有來電轉接至另一個手機號碼,而另一個手機號關機時,別人打來的 就會直接提示使用者已關機。來電轉駁 cf call forwarding,來電轉駁 是電信業一項傳統通訊...

蘋果5怎麼設定成中文,蘋果手機是英文的怎麼設定成中文

蘋果5設定成中文語言方法如下 開啟手機的 設定 介面。開啟 通用 介面。開啟 語言與地區 開啟 iphone語言 選擇中文。點選 完成 按鈕,等待系統進行設定。即可設定為中文。如果你要修改語言的話就說明你那機器不是港版的,因為港版的本身裡邊就是中文的,所以說你那個不是港版的,也修改不了語言,本身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