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360設定的來電秀像怎麼刪除

2023-02-21 12:20:08 字數 1939 閱讀 5454

1樓:青蘋果也好吃

開啟360手機衛士設定,在裡邊關閉來電秀功能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在360來電秀那裡取消。

蘋果360來電秀怎麼取消

3樓:石材大百科

你可以開啟360手機衛士---隱私保護在裡登入360手機衛士,點選頭像,出來介面點選介面右上角的小齒輪,開啟後選擇關閉來電秀就可以了。

蘋果版360手機衛士怎麼關閉來電秀

4樓:有你9足夠

在手機中開啟360手機衛士,然後點選右側的「設定」圖示,之後會進入個人中心,此時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如下介面圖所示。

在設定中,將「顯示來電秀」前面的勾,去掉即可,如下圖所示。

我的360來電秀是以前手機設定的。如何取消 5

5樓:樓藍可兒

取消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360手機衛士進入,進入360手機衛士後點選右上方「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來電資訊顯示」設定欄,對「來電資訊顯示」選單欄裡的「顯示來電秀」進行取消勾選;

3、在取消勾選的同時,360手機衛士將會有個提示,大家再次點選「確認」關閉即可。返回到原先的介面檢視「顯示來電秀」功能是否已經取消勾選,如果已取消,證明已經取消了「來電秀」功能。

來電秀功能如下:

1、介面裡實現動態雪話效果,效果炫麗。

2、可設定三種通話介面風格。

3、可設定來電接聽方式, 滑動,按鈕 。

4、可選擇自己喜歡的貼圖。

5、內含手機歸屬地查詢功能。

6、可先預覽你設定的介面效果。

6樓:飛天遊豬

以下兩步即可取消來電秀: 1、首先點選360手機衛士進入,進入360手機衛士後點選右上方「設定」按鈕。 2、進入「設定」介面後,點選「來電資訊顯示」設定欄,對「來電資訊顯示」選單欄裡的「顯示來電秀」進行取消勾選。

7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刪除以前的來電秀**啊,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來電秀忘了密碼怎麼辦。

9樓:心心得心

您不想繼續使用來電秀功能了,在設定中關閉該功能即可,暫不支援刪除**的操作。

換了手機,360來電秀怎麼取消

10樓:阿朝陳孤容

再360手機衛士的「個人中心」,取消來電顯秀即可。

11樓:匡海榮

,進入這**,找到「關閉來電秀 」這一項,按照這個方法就可以在2個工作日內處理好,親測。

12樓:匿名使用者

360如果以前設定過來電秀就會有 我的也是。

360手機衛士iphone版如何取消來電秀

13樓:正青春夢飛揚

在手機中開啟360手機衛士,然後點選右側的「設定」圖示,之後會進入個人中心,此時再點選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在設定中,將「顯示來電秀」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14樓:永恆哥66汗赱

【推薦答案】??來電秀開啟/關閉需要您在聯網狀態下操作,建議您重灌衛士後,聯網狀態下重新啟用來電秀再取消, 檢視原帖》

之前在安卓手機上設定過360來電秀,後來用的一直是蘋果,如何取消這個來電秀?或是換個**?

15樓:創幻人生

你好朋友出現這樣的情況個人建議你登入360手機衛士,在裡邊重新設定頭像就可以了。

16樓:草根號角

進入360安全衛士 選擇隱私保護 關閉來電秀即可。

步步高手機如何設定自己看到的來電秀

您好!請問您手機是什麼型號的呢?如果您的手機支援來電秀功能,您需要滿足以下條件才可以設定的哦 首先號碼是儲存在手機上的才可以設定頭像,如果您的號碼是儲存在手機卡上的話,您需要先將號碼匯入到手機中才可以,匯入方法 進入聯絡人 左鍵選單 匯入 匯出 從sim卡匯入即可。匯入完後,選擇手機上的號碼開啟,點...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來電閃光燈提示,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

1.首先開啟 iphone 上的設定 2.接下來在設定裡找到 通用 3.然後在通用裡找到 輔助內功能 點容擊進入4.在輔助功能裡,找到 led 閃爍以示提醒 然後開啟右邊的開關 5.這樣就開戶了手機上的來電閃光燈了。蘋果手機來電閃光燈怎麼設定?簡單介紹一下如何在蘋果手機上設定來電閃光燈閃爍的方法。1...

蘋果手機怎麼設定成來電正在通話中

方法一 從螢幕底部邊緣向上推送以開啟 控制中心 然後輕按月亮圖示 方法二 手機進入設定 勿擾模式,可設定靜音時段 允許來自 個人收藏 或通訊錄群組的來電,或者設定在某個時間段不允許打擾,以及在某些緊急情況下允許重複的來電發出聲音。也可以設定 勿擾模式 是僅在 iphone 鎖定時使 iphone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