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得快樂英文怎麼寫,片語過得愉快用英文怎麼寫

2021-05-28 14:43:11 字數 3259 閱讀 1562

1樓:家有春天

過得快樂

have a good time

2樓:匿名使用者

i get lost in your eyes and f***et the time and space.

片語:過得愉快 (用英文怎麼寫)

3樓:匿名使用者

have a good time!

4樓:匿名使用者

have a good time

enjoy oneself

5樓:閆小濺

have a good time

enjoy yourself

6樓:匿名使用者

enjoy yourself

7樓:蘭蘭大愛柯南菌

have a good day

8樓:jack晨

have a nice day

過得愉快英文怎麼說3種

9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過得愉快英文:

(1)have a good time,讀音:[hæv ə ɡud taim]

(2)enjoy yourself,讀音:[inˈdʒɔi jɔ:ˈself]

(3)have fun,讀音:[hæv fʌn]

過得愉快英文三種表達詳細解答如下:

(1)have a good time英 [hæv ə ɡud taim]   美 [hæv e ɡʊd taɪm]  過得愉快, 玩得痛快。

we can have a good time together then.

那時我們就可以在一起痛快地玩了。

(2)enjoy yourself英 [inˈdʒɔi jɔ:ˈself]   美 [ɛnˈdʒɔɪ jʊrˈsɛlf]  玩的開心、玩得高興,請自便,請隨意。

take a well-earned rest and go out and enjoy yourself.

你理應休息一下,出去好好玩玩。

(3)have fun英 [hæv fʌn]   美 [hæv fʌn]  玩得高興,過得快活;耍笑;玩耍。

we have fun, mom and me!

我們玩的很開心,媽媽和我!

10樓:誰來主宰

have a good time

enjoy yourself

have fun

11樓:心之王者

過得愉快的英文:have a good time ; have a royal time ; enjoy oneself

enjoy 讀法 英 [ɪn'dʒɔɪ]  美 [ɪn'dʒɔɪ]

v(動詞). 享受;喜歡

短語1、enjoy eating in a fine restaurant 喜歡上好餐館吃飯

2、enjoy favourable conditions for... 具有…有利條件

3、enjoy free medical care 享受公費醫療

4、enjoy freedom and equality 享受自由平等

5、enjoy health 享有健康之福

詞語用法

1、enjoy的基本意思是在感情和理智兩方面對佔有或使用某事物感到有樂趣和滿足,即「以…為享樂」。這事物可以作用於感官(某人享…眼福),也可作用於心靈(玩得愉快)。

2、enjoy只用作及物動詞,可接名詞、代詞、動名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3、enjoy作「觀賞」解時,後面可以接表示時間的狀語。

4、enjoy後面常接反身代詞作賓語,表示「玩得快樂,過得快活」,其後多接動名詞。

5、enjoy後可接名詞,代詞,反身代詞或動名詞,但不能接不定式。

詞彙搭配

1、enjoy a good in***e 有較好的收入

2、enjoy a good reputation 有好聲譽

3、enjoy a large fortune 享有大筆財產

4、enjoy benefit 享有利益

5、enjoy democracy 享有民主

12樓:匿名使用者

have a great time,have a good time enjoy oneself

過得愉快用英語怎麼說

13樓:趙貫菊

have a good time

14樓:全老師教音標

英文原文:

have a good time或者enjoy oneself英式音標:

[hæv] [ə; eɪ] [gʊd] [taɪm] [ɪnˈdʒɒɪ; en-] [wʌnˈself]

美式音標:

[hæv] [e] [ɡʊd] [taɪm] [ɪnˈdʒɔɪ] [wʌnˈsɛlf]

15樓:匿名使用者

have a good time或者enjoy oneself

玩得開心,過得愉快用英語怎麼說(2個)

16樓:哈悧波特大

玩得開心:have a good time!

過得愉快:enjoy your time!

兩個英文詞語意思基本相同,結合語境可以互換使用。

17樓:可心

had a lot of fun

祝你過得愉快 用英語說

18樓:神丶雨祭丨

have a nice day

————————————————

希望採納,你的支援是我們的動力!

19樓:ok英語

have a nice day

或have a good time

都對請採納

20樓:回家了嗎親

"祝你一路平安"英文"祝你一路平安!"英文"祝你一路順風"英文 "祝你一路順風!"英文"祝你一梢福"英文"祝你有美好的一天"英文 "祝你愉快"英文"祝你在節日和新的一年中享有無限的.

21樓:愛比伯的紫羅蘭

have a good time

過得愉快用英語怎麼說,過得愉快用英文怎麼說

injoy oneself 過得愉快用英文怎麼說 過得愉快用英語怎麼說 過得愉快的英文 玩得開心,過得愉快用英語怎麼說 2個 had a lot of fun 上個週末你過得愉快嗎?用英文怎麼說 片語 過得愉快 用英文怎麼寫 enjoy yourself 你的假期過得愉快嗎?英語翻譯 你的假期過得愉...

這一天過得相當不錯的英文單詞怎麼寫

這一天過得相當不錯 it was a good day.這一天過得相當不錯 it was a good day.十二個月份的英文單詞,怎麼寫?謝謝 月份英文發音教學 months 十二個月的英語單詞如下 一月january 二月february 三月march 四月april 五月may 六月jun...

上個星期我過得很愉快這句話用英語怎麼說

i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上一個週末我過的很開心。這句話用英語怎麼翻譯 i was joyful last weekend.華南大學解題聯合會 i had a good time last weekend.on the last weekend,we had 上個週末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