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一汽威樂助力泵上面感應器漏油怎麼解決

2021-03-19 18:22:09 字數 2928 閱讀 4386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油封吧 。還有誰跟你說的是邁速感測器漏油,那地方就是一個插頭埃

助力泵漏油怎麼解決

2樓:山東萬通汽車學院

助力泵漏油怎麼解決:這要看具體情況而定,重大溢油事故是嚴重的,以及有否影響了正常使用的方向援助。 總之,到4s店比較保險,專業的測試可以決定是否需要新增增壓泵油,或更換動力轉向泵。

轉向助力主要是協助駕駛員作汽車方向調整,為駕駛員減輕打方向盤的用力強度。當然,助力轉向在汽車行駛的安全性、經濟性上也有一定的作用。

3樓:安見

這種情況只能更換新的

4樓:首初珍餘啟

轉向助力泵漏油的話要儘快修好,不修的話轉向變重變死,影響操作。

轉向助力主要是協助駕駛員作汽車方向調整,為駕駛員減輕打方向盤的用力強度。當然,助力轉向在汽車行駛的安全性、經濟性上也有一定的作用。

轉向助力泵使用與維護注意事項

1.正確選擇所用轉向助力泵液壓油的牌號,否則會影響轉向助力泵的效率及壽命。

2.轉向助力泵所用液壓油必須清潔,經常檢查,定期更換油泵吸油路上的濾油網。司機在加油時,必須備有過濾裝置,確保油液的清潔度。並經常檢查、清洗或更換過濾裝置,保持油路暢通。

3.若較長時間不使用轉向助力泵,重新起動時,不得立即滿負荷工作,至少應有十分鐘的空載運轉時間。

4.使用時應經常檢查轉向泵有無滲漏現象,運轉是否正常,有無衝擊或異常噪音,以便及時發現並排除故障。

如果檢查、保養不及時,易出現以下故障:

1.泵不吸油或出油無壓力,轉向助力泵故障原因:

①濾芯堵塞,油管線由於橡膠不耐油腐蝕而堵塞;②管線連線部位有洩漏,空氣進入;③泵零件磨損,間隙過大,因而洩漏大,泵出油無壓力;④油不符合規定,粘度過大,葉片滑動阻力大;⑤儲油罐內油麵過低。排除方法:①用酒精清洗濾芯,更換管線、液壓油;②檢查、緊固各連線部位,防止空氣進入;③檢修助力油泵,更換磨損嚴重的部件;④更換合乎規定的液壓油;⑤加油至規定的油麵高度。

2.轉向助力泵噪音過大,故障原因:①空氣進入泵內;②壓力衝擊過大,安全閥損壞失去作用,或壓力調得過高;③吸油阻力大;④泵磨損過大。

轉向助力泵排除方法:①檢查各接頭緊固情況,防止空氣進入;②檢修安全閥,最高壓力應調整為13mpa③更換吸油管;④拆檢助力油泵,更換磨損嚴重的部件。

3.轉向助力油泵軸斷裂:轉向助力油泵在使用時由於方向盤向一個方向打死、保留時間過長造成轉向油泵內壓力過大,軸因此斷裂。駕駛員在使用車輛時應注意不要長時間將方向盤打到底。

5樓:泣琭頻豔嬌

好好看看是油管的接頭漏還是皮帶輪的後方油封漏,油封漏就換油泵,接頭漏就自己處理一下了,別被人忽悠了就行

6樓:姜培勝寶媼

您好,助力泵漏油建議你檢查一下是不是管道有破損或有管道的接頭漏油,如果管道沒有漏油,就有可能是助力泵內部的高壓密封圈漏油,這種情況只有更換助力泵

方向系統助力泵處有滲油,怎麼辦?

7樓:蔗糖澱粉葡萄糖

故障的排查如下:

(1)檢查轉向系統中的油管、油杯、轉向器及轉向泵的各個連線部分。

(2)在泵的進油口處,若進油管存在鬆動的情況,則往往在此處出現滲油現象,因此要求在任何時候不可對慄上的進油管進行撞擊(油管是過盈配合壓人泵體的)。

(3)檢查油管與轉向泵的介面處,若此處漏油,需重新調換密封圈,擰緊油管上的安裝螺栓,與慄的本身質量無關,不需更換轉向泵。

(4)檢查發動機缸體、機油箱、轉向泵油杯、變速器油箱及變速器冷卻油管等有無漏油情況(注:轉向泵在無損傷的情況下,是不會存在漏油的)

(5)若油杯處漏油可能是因轉向系統內的清潔度較差,造成轉向助力泵的流量壓力控制閥內的閥芯被異物堵塞,在快速打轉向盤的情況下,此時轉向助力泵油杯內回油壓力過大,而泵的出油口又被堵塞,壓力油往往從油杯的油蓋空氣孔處向外滲漏,從而造成轉向助力泵漏油的假象。

維修方法:

(1)更換各密封件及油管,擰緊各接頭的螺栓。

(2)油位低於規定值時要及時補充助力轉向油。

(3)若發動機缸體、機油箱、變速器油箱、冷卻油管漏油,則需檢修發動機、機油箱、變速器以及各冷卻油管。

8樓:低調boy傳奇

1、故障情況:方向盤助力泵滲油;低速或倒車時,方向盤發出咕咕咕的聲音。

2、初步處理:建議到4s點檢查。

3、處理結果:助力泵滲油是因為有氣冒出來,順便帶出了點油,;方向盤發出的咕咕咕聲音,是助力泵內排氣發出的聲音;換了助力泵的蓋子,希望不要有安全隱患就行;玻璃噴嘴老堵住的毛病一併給解決了。

9樓:蠟筆愛小新

我的也有滲漏,加到最高線,1~2個月後到最低線以下,油管黑乎乎的,具體也不知道漏在**。去4s店看,說漏得不多,先開著吧,沒做任何處理。又去了一家修車店,說有每星期加一次助力油的,這樣算不了什麼。

現在就買了瓶助力油放著,什麼時候沒了就什麼時候加。 檢視原帖》

助力泵漏油怎麼能修好

10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這要看具體情況而定,重大溢油事故是嚴重的,以及有否影響了正常使用的方向援助。 總之,到4s店比較保險,專業的測試可以決定是否需要新增增壓泵油,或更換動力轉向泵。轉向助力主要是協助駕駛員作汽車方向調整,為駕駛員減輕打方向盤的用力強度。

當然,助力轉向在汽車行駛的安全性、經濟性上也有一定的作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車子的助力泵漏油的話很有可能是油封的問題造成的您可以參考一下

助力泵漏油,怎麼修,可以修得不漏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助力泵漏油修不了。 只有更換。更換貴。 滲油不嚴重。就多檢查助理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緊固一下螺絲看看還漏不漏,如果還是漏就只有更換新總成

一汽轎車與一汽夏利區別請問一汽轎車000800和一汽夏利000927有什麼關係嗎?

主要區別是,性質不同 總部地點不同 主要產品和車型不同,具體如下 一 性質不同 1 一汽轎車 一汽轎車指一汽轎車股份 2 一汽夏利 一汽夏利一般指天津一汽夏利汽車股份 二 總部地點不同 1 一汽轎車 總部地點 長春市。2 一汽夏利 總部地點 天津市。三 主要產品和車型不同 1 一汽轎車 主要產品 主...

豐田威馳1 3怎麼樣,一汽豐田2016威馳怎麼樣

vios威馳 相簿 論壇 就以高價效比的優勢讓消費者感到了 惠而不費 的生活享受,讓他們的每分錢都花到實處。1.6l vios威馳採用豐田獨有的雙vvt i發動機,實現了優異的動力效能,加速過程更加平穩順暢且動力十足。同時,更將高效能與低排放 低油耗完美融合。不僅如此,vios威馳擁有靈活的操控性,...

一汽奧迪產地,一汽奧迪的產地?

一汽 大眾汽車 是由第一汽車集團公司 德國大眾汽車股份公司和德國奧迪汽車股份公司三方共同出資建設的大型轎車合資企業。公司於1991年2月6日在長春成立,同年9月1日正式開業。一汽 大眾公司是我國第一家按經濟規模起步建設的現代化轎車生產基地。成立之初,公司堅持邊建設 邊生產 邊國產化的方針,各項工作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