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源瑤族自治縣西瑤彩田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4113 閱讀 5120

1樓:愛企查

乳源瑤族自治縣西瑤彩田農業開發****是2018-05-11在廣東省韶關市乳源瑤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一六鎮團結村委下社村村口正對面第一間(省道s250乳桂線路邊)。

乳源瑤族自治縣西瑤彩田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ma51ng7y9r,企業法人付秋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西瑤彩田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開發;農業觀光;穀物、蔬菜、林木、水果種植、銷售;家禽、家畜、水產品養殖、銷售;農副產品加工、銷售和配送;園林綠化;農業技術服務和技術轉讓;林業技術服務和技術轉讓;農業機械的銷售;大型活動組織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農業開發****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農業開發****是2013-03-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開發****。

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062138160w,企業法人龔文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種植、銷售:經濟農作物;家禽養殖、銷售。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713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8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禾益農業開發****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農業發展****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農業發展****是2005-12-0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洛陽鎮洛陽村下落水。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782990087u,企業法人林少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農作物種植、加工、銷售,農業科技開發,生態農業觀光。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95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73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乳源瑤族自治縣盛源豐農業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乳源瑤族自治縣盛源豐農業開發****是2016-07-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瑤族自治縣桂頭鎮仙湖糧庫儲備庫5倉辦公室101、102室(自編)。

乳源瑤族自治縣盛源豐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ma4urdwu3r,企業法人陳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盛源豐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產品種植、銷售;農業開發;農業技術研究、開發、推廣服務;農副產品加工、銷售;糧食倉儲服務;普通貨物道路運輸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新新生態農業股份****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新新生態農業股份****是2012-04-28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股份****(非上市、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乳城鎮鷹峰東路得源錦繡大廈a單元401房(限作辦公室使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新新生態農業股份****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005958096840,企業法人馬新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新新生態農業股份****的經營範圍是:農副產品批發;農作物種植及銷售;水產品養殖及銷售;農業技術開發諮詢;農業觀光旅遊開發;貨物及技術進出口;病蟲害防治服務;土壤汙染治理服務;茶葉生產加工及銷售;預包裝零售;河道清理。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608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乳源瑤族自治縣新新生態農業股份****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乳源瑤族自治縣瑞晨農業開發****怎麼樣?

6樓:百度企業信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瑞晨農業開發****是2017-03-28在廣東省韶關市乳源瑤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乳城鎮鷹峰西路源水居商住小區首層16號商鋪。

乳源瑤族自治縣瑞晨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ma4wcc5p89,企業法人樑佳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瑞晨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生態農業開發;園林綠化、農業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油茶種植及銷售;農副產品、油料作物銷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瑞晨農業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紅茶業****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紅茶業****是2014-05-27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乳城鎮鮮明南路碧貴苑a幢首層靠南面。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紅茶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304000712e,企業法人吳文石,目前企業處於吊銷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天瑤紅茶業****的經營範圍是:批發、零售:茶葉、茶具用品;茶葉種植;茶青收購;茶樹種苗培育、銷售;農產品加工;農業科技開發;生態農業觀光。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18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64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乳源瑤族自治縣金穗源農業發展****怎麼樣?

8樓:愛企查

乳源瑤族自治縣金穗源農業發展

****是2007-11-09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乳城鎮g323線南面五彩瑤山住宅小區k1座首層08號商鋪。

乳源瑤族自治縣金穗源農業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668210411e,企業法人鄧小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金穗源農業發展****的經營範圍是:銷售:農作物種子種苗、水產品、園林花卉、化肥;農業生產資料、農業技術、漁業技術諮詢、推廣;農產品開發利用;農業發展策劃。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190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金穗源農業發展****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7處分支機構。

乳源瑤族自治縣古母山水旅遊開發****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乳源瑤族自治縣古母山水旅遊開發****是2016-02-0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乳源縣乳城鎮解放北路生資公司綜合樓第三層(僅限辦公場所使用)。

乳源瑤族自治縣古母山水旅遊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232ma4um0hj5b,企業法人劉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乳源瑤族自治縣古母山水旅遊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旅遊資源開發、旅遊專案策劃、旅遊管理;投資諮詢(不含**、**、**、**投資諮詢);酒店管理;正餐服務;市政設施維護;園林綠化;旅遊資訊諮詢;農業種植技術推廣;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農作物種植、銷售;農產品加工、銷售;飼料加工、銷售;農業開發;魚苗培育、養殖;生態旅遊觀光。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乳源瑤族自治縣古母山水旅遊開發****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華瑤族自治縣益崧家庭農場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華瑤族自治縣益崧家庭農場 是2014 10 16在湖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湖南省永州市江華瑤族自治縣橋市鄉新市場。江華瑤族自治縣益崧家庭農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31129ma4l1g993x,企業法人蔣星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華瑤族自治縣益崧家...

松桃苗族自治縣至瑞麗畹町鎮多少公里

松桃苗族自治縣至瑞麗畹町鎮1613.1公里。駕車路線 全程約1613.1公里 起點 松桃苗族自治縣 1.銅仁地區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世昌路行駛80米,右轉進入七星大道 2 沿七星大道行駛830米,直行進入七星大道 3 沿七星大道行駛110米,在第2個出口,直行進入七星大道 4 沿...

雲南滄源佤族自治縣有多少個鎮,雲南滄源縣有多少個鎮

勐董鎮 勐省鎮 芒卡鎮 巖帥鎮 勐來鄉 勐角鄉 班洪鄉 班老鄉 糯良鄉 單甲鄉總共四鎮六鄉 雲南滄源縣有多少個鎮 勐董鎮 勐省鎮 芒卡鎮 巖帥鎮 勐來鄉 勐角鄉 班洪鄉 班老鄉 糯良鄉 單甲鄉總共六鄉四鎮 勐董鎮 勐省鎮 芒卡鎮 巖帥鎮 班洪鄉 班老鄉 單甲鄉 勐角鄉 勐來鄉 糯良鄉 雲南有多少個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