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溪滿族自治縣金晨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5:00:05 字數 2061 閱讀 9731

1樓:天眼查

簡介:本溪滿族自治縣金晨房地產開發****成立於2023年07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發(憑資質證書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潘鳳祥。

註冊資本:2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21052100402249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鹼廠鎮糧庫祥和家園2號樓-3號樓之間101、102門市。

2樓:愛企查

本溪滿族自治縣金晨房地產開發****是2010-07-01在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省本溪市本溪滿族自治縣鹼廠鎮糧庫祥和家園2號樓-3號樓之間101、102門市。

本溪滿族自治縣金晨房地產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5215581547893,企業法人潘鳳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本溪滿族自治縣金晨房地產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場地租賃;房屋出租。(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遼寧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3835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541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本溪市商業銀行的介紹

3樓:q蘼囏

本溪市商業銀行前身是本溪市城市信用社股份****,是經中國銀行業監督管理委員會批准成立的一家地方性股份制商業銀行。

在本溪市商業銀行工作怎麼樣,請問待遇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都有定額的 能拉到存款 待遇都很好的說~~~

5樓:網友

在本溪市,本溪市商業銀行2家城市信用社。

農村信用社是金融機構,目前遼寧省農村信用社管轄下的一部分。

一般成員(自然人)股東。

遼寧省本溪市是幾線城市?

6樓:舞璇瀅

截至2023年6月,遼寧省本溪市是五線城市。

2023年《城市商業魅力排行榜》評選了337箇中國地級及以上城市,本溪市是128個五線城市中的其中一個。

本溪地處遼寧省東南部,地理座標位於東經123°34′—125°46′,北緯40°49′—41°35′之間。東與吉林省通化市為鄰,西與遼陽市接壤,南臨丹東市,北靠瀋陽市,是沈丹鐵路、沈丹高速的重要樞紐。

本溪距省會城市瀋陽45公里、桃仙機場29公里,距丹東港、營口港不足200公里,是瀋陽經濟區一小時經濟圈重要節點城市。本溪區域總面積8414平方公里,其中山地面積佔80%,耕地面積佔,水面河道面積佔11.

3%,地面結構為「八山一水一分田」,東部、中部較高,南部較低。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屬於 四/五線城市,早已不同往日了。

8樓:wangge王戈

二線?不存在的三線都夠不著,應該算四線。

9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新的2023年中復國城市分級制標準,本bai溪市屬於4級城市(du**可點選zhi放大)

dao。詳見:

10樓:大風大浪

估計也就屬於二線。

抄城襲市啦。

本溪是中國遼寧省東部下轄的一個地級市,是***批准的具有地方立法權的較大的市,是遼寧中部城市群的中心城市,瀋陽經濟區副中心城市。本溪有中國優秀旅遊城市、全國依法治市先進市、全國民族團結先進市、全國雙擁模範城市的稱號,並素有「鋼鐵之都」、「中國醫都」、「中國楓葉之都」之稱。

11樓:匿名使用者

想還的時候進入就可以了,繫結下卡。

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是2001 05 11在北京市平谷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平谷區金海角科技園區。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17802961970n,企業法人許愛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北京金鷹房地產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房地產開...

盤錦金鼎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盤錦金鼎房地產開發 成立於2009年08月1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房地產開版發與權銷售等。回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遼寧答省盤錦市興隆臺區油田醫院北側1 43 313 35。盤錦金鼎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11036926609571,企業法人曹印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盤錦金鼎...

和田金鷹房地產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和田金鷹房地產開發 是2015 11 10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和田地區和田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新疆和田地區和田市塔乃依南路131號金都大廈1號樓1單元809室。和田金鷹房地產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53201ma7755ftxk,企業法人王玉芹,目前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