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勝峰勝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2:10 字數 383 閱讀 2631

1樓:愛企查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是2018-04-0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勝利鎮大石壩村。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622ma67p102x0,企業法人高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水果、蔬菜、中藥材、花卉、苗木、草坪、盆景種植、銷售;牲畜、家禽、淡水魚養殖、銷售;農產品加工、銷售;園林綠化工程;化肥、種子、農膜、農具銷售;農具維修;農業觀光旅遊;餐飲服務;廣告設計、製作、**、釋出(不含氣球廣告);農業技術推廣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鄉康寨村康寨小學旁。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1ma6gkhge4m,企業法人朱永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 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應當...

彌勒尚興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彌勒尚興農來 業開發 是 自2015 01 30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彌勒市竹園鎮土橋村委會土橋街。彌勒尚興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3292627354,企業法人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彌勒尚...

洛陽農瑞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洛陽農瑞農業開發 是2013 12 03在河南省洛陽市老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洛陽市老城區邙山鎮蘇泘沱村 天啟農民合作社內 洛陽農瑞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30208555444xk,企業法人李佔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洛陽農瑞農業開發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