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農豐天成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3 20:25:07 字數 1139 閱讀 5051

1樓:天眼查

簡介:成都農豐天成農業開發****是一家專業從事名貴中藥材鐵皮石斛、重樓、白芨、金線蓮、天麻等品種的研發、規範種植、產品加工、集中銷售的一體化公司,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經過多年的研發和生產經營實踐,依託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四川省農業大學良好的技術支撐,現公司已具備了國內領先的種植技術和加工能力,在鐵皮石斛、重樓、白芨、金線蓮、天麻等名貴中藥材良種選育、組培快繁、規範性栽培及產品深加工方面取得了極大的進步。

選育出優良的鐵皮石斛、重樓、白芨、金線蓮、天麻原種用於工廠化用苗和大田種植,有效的解決了鐵皮石斛、重樓、白芨、金線蓮、天麻產業發展中的關鍵技術問題,現公司在種植技術方面已榮獲了多項技術專利。在規範化種植方面,公司為種植戶提供優良的種苗、專利種植技術、產品現金收購及成品招商銷售等服務,在中國中藥材產業開發中發揮重要的示範帶動作用。公司現已與中國科學院植物研究所、四川省農業大學等科研機構強強聯合,通過產、學、研結合,注重專案高科技含量,加強技術引領和產品開發,力圖技術領先、創新求進。

公司堅持以市場為嚮導,科技為基礎,按照特色化、規範化、集約化的要求,逐步形成了以鐵皮石斛、重樓、白芨、金線蓮、天麻等中藥材為主導的完整藥材產業鏈,帶動當地農民增收,促進地方發展,造福一方百姓,使專案產生強有力的區域效應。

法定代表人:周學成。

註冊資本:2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5101220001936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地址:成都市雙流縣彭鎮羊坪村5組。

2樓:愛企查

成都農豐天成農業開發****是2015-02-12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雙流縣彭鎮羊坪村5組。

成都農豐天成農業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22321607225m,企業法人周學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農豐天成農業開發****的經營範圍是:農業技術開發、推廣、轉讓及諮詢服務;種植、銷售農副產品、花草苗木;園林景觀設計。(依法須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或者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134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46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是2018 04 03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廣安市武勝縣勝利鎮大石壩村。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1622ma67p102x0,企業法人高越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勝峰勝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水果 蔬菜 中...

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答股 註冊地址位於貴州省貴陽市花溪區麥坪鄉康寨村康寨小學旁。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20111ma6gkhge4m,企業法人朱永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貴州中科民生農業開發 的經營範圍是 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禁止的不得經營 法律 法規 決定規定應當...

彌勒尚興農業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彌勒尚興農來 業開發 是 自2015 01 30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彌勒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彌勒市竹園鎮土橋村委會土橋街。彌勒尚興農業開發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25263292627354,企業法人王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彌勒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