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十三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121 閱讀 9088

1樓:匿名使用者

1、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 2、2023年的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十三中的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佈,考生可以到當地教育網或中考網查詢。估計與2023年和2023年基本持平。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查詢宣城市十三中,九一班全體同學中考分數。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3樓:君翰成就未來

你好,不知道你哪個地方的,如果西安的,西安這邊中考錄取分數線如下:

2023年西安市城六區:碑林區、新城區、蓮湖區、雁塔區、未央區(含已劃歸西鹹新區灃東新城地區)、灞橋區,普通高中學校招生錄取最低控制線為548分。

謝謝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縣,商高錄取分數線?

5樓:陽光的遂緣

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在500分左右,但各個學校的錄取分數排名不同,所以,填報志願的時候,一定

要認真參考近兩三年來志願學校的分數變化情況,志願順序,一定是從高分到低分順序排列,否則,考生考出高分卻被更低一個檔次的學校錄取,肯定是大家都不願意看到的。

無論學生自身真實的成績如何,第一志願都可以填報比自身歷史最高成績搞一個檔次甚至兩個檔

次的、自己最心儀的學校。

例如:一學生歷史最高成績折算500分,那麼,自己最心儀的甲學校近年來一般錄取成績在520-

530分,這時候,可以將甲學校列為第一志願,這沒什麼不可以。跳一跳,還是夠得著的。

6樓:匿名使用者

18年中考黃高錄取分數線是多少?很想知道。

2017中考錄取分數線

7樓:天蠍韓月娥

2023年一中分數線

8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興仁一中,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廣東湛江中考錄取分數線

10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南充營山縣營中多少分可以錄取

今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最低是多少,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查詢方法 直截bai輸入地名和教育du,就會出現當地zhi的各種教育網,進入dao後,根據你回所查考試的類答型,一步步進入即可。一般省通考的,在省級以下網上查,市通考的,在市級以下網上查,以次類推。目前除高考查分全國基本都能在網上查到外,其它考試不一定都能查到 中考也只有百分之四十幾的地方網能查 只...

上杭一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估計是多少

公 告 第一號 根據縣招生委員會制定的2011年高中階段教育學校招生錄取原則,今年我縣達標中學普通高中錄取線已經劃定。現通告如下 一 達標中學普高正常繳費生和擇校生最低錄取分數線達標中學錄取學校 和錄取類別 最低錄取分數線 計劃招生人數 實際錄取人數 備 注語數英及理化錄取 分數線十科 等級線上杭一...

恩施州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恩施州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根據我校今年的招生計劃,學校研究決定,今年中考招生控制分數線如下,現予以公告 一 各縣市公費生錄取控制線 恩施市 599分 利川市 590分巴東縣 604分 建始縣 595分宣恩縣 568分 咸豐縣 579分來鳳縣 587分 鶴峰縣 591分清 外 600分 二 各縣市三限生控制分數線 恩施市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