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滇三中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021-05-31 14:57:11 字數 1401 閱讀 4782

1樓:雙子心已不再

高考錄取分數線,又叫省控線、批次線,是指普通高等學校招生全國統一考試錄取分數線,即考生想要上某個批次大學必須通過的一條分數線。

昆明滇三中2023年小升初的錄取分數線是多少

2樓:

我是2014屆的,我那一屆是130,外地的140,2015屆133,外地143,總分220 數學很難,基本在校100也競爭很大

昆明滇池中學小升初錄取分數線多少? 急啊

3樓:匿名使用者

二、錄取程式

(一)第一批次錄取

1.考生可於6月26日(星期日)下午6時登入昆明三中校園網《昆明滇池中學網上報名管理系統》,用考生報名id號及密碼登入查詢測試成績及錄取情況。

2. 第一批次錄取的考生請於6月27日(星期一)上午8時至下午3時到昆明滇池中學教務處辦理入學手續,過時即視為自動放棄。

(二)第二批次補充錄取

1.第一批次未錄取的考生可於6月27日(星期一)下午6時登陸《昆明滇池中學網上報名管理系統》用考生報名id號及密碼查詢第二批次補充錄取情況。

2. 第二批次補充錄取的考生請於6月28日(星期二)上午8時至下午3時到昆明滇池中學教務處辦理入學手續,過時即視為自動放棄。

直接上官網可以查第一批次錄取名單了

4樓:手機使用者

是考新初一的嗎?

我是滇中的學生,我們老師和我們說過好像是130分,語文和數學每科平均65分吧!

5樓:雲南愛吃協會

第一次:130分

第二次:125分

6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次放榜:130分

第二次補錄:125分

7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的還沒有出來,你可以關注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2023年的昆明小升初部分學校的錄取分數線!可以具體看看。

昆明小升初滇池中學專項課!

9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大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指標數,則用微機派位的辦法錄取。志願填報後,任何人不得更改。

10樓:悠_風鈴草

第一批錄取分數:130

第二批補錄分數;125

看你是那種錄取,你還可以到校園網裡去看,輸入你的id號便可查到你錄取了沒和你的成績。(不過,現在好像時間過了,**也關閉了,過時就視為自動放棄了)

泗縣,泗縣三中小升初分數線是多少

沒有固定分數線,小升初畢竟都是義務教育的9年制是必須得唸的,不管你考的好壞肯定保送你上初中 公辦初中志願填報及錄取方式為 每位小學畢業生必須在所屬小學對應的一所或幾所中學中填報一個升學志願,若小學填報某中學的志願人數少於或等於該中學在該小學招生的指標數,即自動被該中學錄取 若填報某中學志願的學生人數...

十三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十三中2023年中考錄取分數線

1 2015年中考錄取分數線由市教育局根據當年的中考成績和志願填報情況劃定。2 2015年的中考成績已經可以查詢,十三中的錄取分數線近日就會公佈,考生可以到當地教育網或中考網查詢。估計與2014年和2013年基本持平。我想查詢宣城市十三中,九一班全體同學中考分數。2017年中考錄取分數線是多少?你好...

2019南寧三中考取分數線是多少?二中呢

如果你是要指導性的話 要多交點錢,1個學期2000吧,3年就2w4,是正式的,不是那種幕後的 1a 至少要有,總分要a,然後再有2 3個a左右吧,2010年也就差不多這樣,如果你想指令生 不用那2000 要看你是不是地段生了,按一些比較中等的初中來說應該不用搶市地段生的名額 這個2010年要2a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