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文科考生546分能上什麼一本學校呢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773 閱讀 4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文科考生546分

建議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學校招生網,或高考填報志願參考系統官網檢視2023年專業錄取分數線。

祝你好運。

2017河南省文科546分能上什麼學校

2樓:匿名使用者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考生二本線可那個學校文科527分,上哪個學校騎李湘?

2023年高考文科546分可以上哪些重點大學·

4樓:特務巖雀

2017河南省文科546分能上什麼學校,

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教育考試院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祝運。

河南理科生,今年高考546分,超過一本分數線6分,請問報什麼學校會好點,如果報考外省院校不知那所更好?

5樓:冏塗塗

這個你自己可以看看報考指南,那上面的學校好多的

6樓:房江湖

廈門理工學院,,應用數學學院

河南高考文科546排名多少? 15

7樓:伊不給力莫為奇

總人數85.5萬人,河南1/3考生可上本科 你應該在6萬名到九萬名之間,你的分數可以選擇一個不錯的學校!自己好好把握。祝你成功!

8樓:

這個你可以登陸官網試試,看能不能查到

9樓:楊公子扶風

除了第一,排名不出示的

2016河南高考文科546分大概能上的學校排名6308

10樓:貴族吐司

2016河南高考文科546分,

排名6308

大概能上的學校

你可以直接去一起填志願網進行評估。

遵守三原則,一查、二選、三評估。

按分數查院校,

選自己看重的院校

然後評估志願表,

根據志願表去填報志願。

今年河南高考文科546上什麼大學好

11樓:建宇圖南

你可以進入高考志願參考系統,查想去高效的往年錄取平均分,與你的相當,就能上!

12樓:安洛伊

河師大、河大、河工大

13樓:冰得有品味

可以向老師請教一下,我覺得吧,學自己有興趣的東西就很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河南財經大學是個不錯的選擇。這幾年經濟類的很不錯的。

2016河南理科546分,排名49591能上什麼學校?

15樓:

應該沒問題 西安石油 西安科技都應該沒問題

遼寧文科考生51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08年錄取分數剛徘徊在二本線的有以下2本a類學校 長春工程學院,黑龍江科技學院,內蒙古師範大學,山西農業大學,甘肅林業大學,河南農業大學,塔里木大學,淮北煤炭師範學院,青海師範大學,內蒙古科技大學,內蒙古農業大學,長江大學,湖南農業大學,牡丹江醫學院,海南師範,山西大同大學,長治醫學院 以上大學...

河南理科考生排行四萬多名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2020年河南理科考生530分可以上二本大學,因為今年河南理科一本線為544分,而530分未過一本分數線,因此只能報考二本院校。人民網鄭州7月25日電 7月25日,河南省招生辦公室釋出河南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控制分數線。今年本科一批錄取控制分數線 文科556分,理科544分 本科二批錄取控制...

2019河南文科考生497分想報省外二本困難大嗎

2018河南文科考生497分,省內排51228位,也是可以錄取到省外二本的。參考往年同等省內排名,可以填報的高校有瀋陽理工大學 吉林工程技術師範學院 山西工程技術學院 隴東學院 楚雄師範學院 昌吉學院 河池學院 赤峰學院 哈爾濱師範大學的較高收費招生型別 吉林師範大學的較高收費招生 雲南師範大學的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