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的個位和十位上的1意義一樣嗎

2021-03-19 18:19:04 字數 2235 閱讀 1742

1樓:快樂無限

個位上的「1」表示1個一;十位上的1不是一個十。

希望能幫到你!

2樓:樂為人師

11的個位上的1表示1個一;十位上的1表示1個十。

3樓:葉聲紐

11的個位和十位上的1意義一樣嗎 ?

不一樣,

十位上的1表示一個十,

個位上的1表示一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

個位上的1指的是一個一,

十位上的1指的是一個十。

11這個數個位和十位上的1表示的意義相同對嗎

5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不相同。

分析過程如下:

(1)11這個數個位上的1佔據的數位是個位,表示的是1個一。

(2)11這個數十位上的1佔據的數位是十位,表示的是10個一。

整數部分的數位從右起,每4個數位是一級,個級包括個位、十位、百位和千位,表示多少個一;萬級包括萬位、十萬位、百萬位和千萬位,表示多少個萬;億級包括億位、十億位、百億位和千億位,表示多少個億。

6樓:聽不清啊

這不對。

從數位上的字碼本身而言,它們是相同的。但從整體而言,它們表示的意義不同。因為它們所在數位的「權」不同,左邊一個 1 ,表示的是1個十,右邊一個1,表示的是1個一。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個表示1個十,第二個表示1個一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意義相同。

都只是1個而已。

不同的是,單位不一樣。

一個是,1個10

一個是,1個1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所表示的意義不同

十位上的1表示1個十

個位上的1表示1個一

10樓:匿名使用者

十位上的1表示是10,個位上的1表示是1,意義是不一樣的。

11樓:愛的期限你和我

11這個數中,個位上是( ),表示(

)個( );十位上是( ),表示(

)個( )。8,7,18,20,0,5,9

12樓:匿名使用者

十位上的1表示一個十,個位上的一表示一個一。

13樓:

來日綺窗前,寒梅著花未。

個位和十位上都是1的數是十一對不對

14樓:我是一個麻瓜啊

錯誤。分析過程如下:

個位和十位上都是1的兩位數是十一,只有在是兩位數的時候,結果才是11,如果不是兩位數,其結果有可能是:111,211,311,411,511……等等。

15樓:匿名使用者

錯誤。修改:個位和十位上都是1的兩位數是十一。

11中兩個1表示的意義相同嗎

1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分析過程如下:

11是一個兩位數,包含有十位和個位,其中前面的1佔據的是十位表示的是1個10,後面的1佔據的是個位表示的是1個1。

由此可得:11中兩個1表示的意義不相同。

17樓:楓葉

第一個表示1個十,第二個表示1個一

你好,本題以解答,如果滿意,請點右上角「採納答案」,支援一下。

11中的兩個『』1『』表示意義一樣對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十位和個位意義不同

能說十位和個位的數字相同

11的個位和十位上的1意義一樣嗎

19樓:飛飛飛飛曉飛

不相同個位上的1指的是一個1

十位上的1指的是一個10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你學習進步!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個位上的1表示1個一,十位上的1表示1個十

21樓:我叫

不一樣,一個是10,一個是l

11這個數,個位上的數是1,十位上的數也是1。個位上的1表示個一,十位上的1表示

11這個數,個位上的數是1,十位上的數也是1。個位上的1表示 1 個一,十位上的1表示1個 十 19的個位上是 表示 個一,十位上是 表示1個 19的個位上是 9 表示 9 個一,十位上是 1 表示1個 十 分析過程如下 數位順序表從右端算起,第一位是 個位 第二位是 十位 第三位是 百位 第四位是...

數,十位上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6,這個數是幾

十位上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6,個位7 17 1 10 1 7 17採納吧 一個數,它的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大3,這個數可能是多少 兩位數的話 14,25,36,47,58,69 三位數及3位以上數字,只要後兩位是以上數字就可以了。我的回答你滿意嗎?滿意的話請採納,謝謝。不滿意的話,可以繼...

有兩位數,十位上是1,個位上的數比十位上的數多5,這個數是幾?列算式

解 個位數是1 5 6,這個數是16。個位的數 1 5 6 這個數是16。1 10 1 5 16 這個數是16 個位上是1,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多5,這個數是多少 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比個位上的數大6 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字比個位上的數字多6,這個兩位數可能是多少?一個兩位數,十位上的數比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