陝西2023年高理科高考511分在陝西能報什麼大學

2021-03-19 18:22:10 字數 2446 閱讀 2517

1樓:壯志凌雲

陝西2023年高理科高考511分在陝西能報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

再找此排位2023年的對應分數(即折算為2023年的分數),然後上你省招生辦官網檢視2023年各校投檔線(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排序,

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

就報哪些學校。

祝你好運。

2019高考陝西位次48364能報哪些大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答: 2019陝西高考文科450 位次37280 這個分數可以報個二本院校

祝學業有成

步步高昇

3樓:此id已成大爺

高考陝西位次48364大概理科分數為483-489分。

陝西高考理科483分能上大學:

1、2023年東北石油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6分;2023年東北石油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68分;2023年陝西理科483分的位次為53416。

2、2023年中國民航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0分;2023年中國民航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68分;2023年陝西理科483分的位次為53416。

3、2023年海南師範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8分;2023年海南師範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68分;2023年陝西理科483分的位次為53416。

4、2023年西安財經大學在陝西本一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84分;2023年西安財經大學招生批次控制線為468分;2023年陝西理科483分的位次為53416。

5、2023年皖南醫學院在陝西本二批最低錄取分數線為479分;2023年皖南醫學院招生批次控制線為363分;2023年陝西理科483分的位次為53416。

2023年高考分數514理科在陝西省內能上哪些學校

4樓:學之霸主

問題你自己哪個省的?

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至於具體學校選擇這件事情個人建議還是自己去關注,因為每個人關注學校的點不一樣,被人推薦的不一定適合和你,現在你填志願關係你以後的發展方向問題,所以還是要自己去看去選擇,關於志願填報具體事項,有以下建議

選好自己想填報的學校,再根據學下發的志願填報指南和各大高校歷年錄取分數線,一次對比你自己喜歡的學校,看看有沒有機會報考,如果可能性不大,再看看自己喜歡的第二所學校,以此類推

如果自己實在不知道怎麼填報志願,那就把自己按照上面那個步驟整理好的資料拿著去諮詢一下老師的意見,因為老師們畢竟更懂一點,更有經驗,在這個裡面問因為每個人關注的學校不同,所以不能給你準確的回答,最後還是得你自己去按照上面說的去操作,所以早點準備好

上面這個是我當初報志願的時候我們老師教給我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加油!

2023年高考成績,專業成績209分,文化課成績360分,在陝西能報考什麼樣的大學?

6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高考選擇專業時注意一下幾點:有的專業在國內太超前,出國前途無量。有的專業適合深造,例如醫學,學好多年。

有的專業實踐性強,適合畢業就工作。只要你有技術,無論出身貴賤(學校)。例如一些it行業,一些工科專業。

有的專業適合搞研究,畢業根本無法對口就業大都轉行,比如物理學等一些基礎學科。還有,如果你想考公務員,最好去學漢語,會計,法律之類。如果選擇了自己的興趣,比較堅定。

那就去看學校的專業排名,該學科的排名,不要去看什麼大學的綜合排名。如果暫時迷茫,選擇的是城市或者其它因素,那麼選擇名校,名氣越大綜合實力越強越好。為轉專業留出空間。

看分報志願真的不太科學,等你上了大學之後就會發現,真的不是分越高前途越好的,分數線其實有很大的浮動性。

7樓:花魁

進高校官網查,查去年的報考錄取情況對照自己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 西亞斯,黃河科技,鄭州科技二本懸

2018在陝西高考成績排名121157該報什麼學校?

9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看來分數不是很高。如果不確定分數或者說專業沒辦法選擇好專業的哈。

建議你選擇一所實力比較強的職業院校。既可以學習技能,同時又能拿到大專以上的文憑。不過廣告吹的在響,不如實地去考察。

重點考察它的辦學資質,跟哪個大學進行合作。還有它的教學設施裝置以及最重要的師資力量。建議你學習電腦設計行業比較好。

比如ui設計,平面廣告設計或者室內裝修設計。還可以選擇電子商務。現在極為火爆。

加油朋友。好好學習。一定會成功的

10樓:漆小支晶靈

高考公佈分數,

各省考生不同。

一般是6月22日-26日。

相關資訊,

可上省教育考試院、招生辦官網檢視。

有詳細介紹。

祝你好運。

2023年高考511能報什麼學院

文理科批次名稱最低控制分數線文科一本597文科二本 558理科一本555理科二本511這是回一本與二本分數線的最低分數線。如答果你是文科,那隻能進一些本省內的二本院校如果你是理科,那可以進一些本省內的一本院校,或者選擇外省較好的二本院校。具體的你還要給我更加確切的資訊 例如 哪個省,文科 理科 這樣...

我是陝西理科考試2023年高考一本分數線540我考

西北工業大學,西北大學,西安交通大學,西安石油學院,西安電子科技大學,西安第四軍醫大學 西安第四軍醫大學?應該是 陝西第四軍醫大學 你差不多能報那學校 西工大還不錯 我是陝西的考生 理科 女生2011年高考考了520分,二本線是488,一本線是540,什麼學校有希望,哪個專業好 尋找一部以前看過的動...

2023年高考理科總分584能讀什麼大學

1 2015年高考理科成績584分一般可以填報本科一批招生的重點大學。2 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 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山東財經大學,我同學就報的那,ta考了580 今年584分可以上哪些大學 40 今年一本分數線才496分,584算是一個好成績,可以上哪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