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高考理科總分584能讀什麼大學

2021-05-29 05:30:09 字數 1200 閱讀 7797

1樓:

1、2023年高考理科成績584分一般可以填報本科一批招生的重點大學。

2、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

2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財經大學,我同學就報的那,ta考了580

今年584分可以上哪些大學 40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一本分數線才496分,584算是一個好成績,可以上哪些大學要看你是哪個省份的考生,以往學校在你們省份的招生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985,211過時了,如今已是雙一流!

985慎重填,211隨便填

5樓:矢去

1、2023年高考理科成績584分一般可以填報本科一批招生的重點大學。 2、考生具體填報哪個學校、哪個專業要根據考生的實際分數和考生所在省往年的錄取分數線來確定。

6樓:大力丹尼爾

這個分數是上了重本線的,在填志願的時候一定要謹慎一點,因為你這個分數想上好的985211可能也有點困難,但是你可以填一個那麼熱門的專業,根據自己實際的分數來填自己的資源

7樓:北漠荒人啊

這個得看你的位次了,不僅看位次,還得看你所在省區。

8樓:亂碼不可顯示

非第一線大學(清華北大之類)基本上隨便選,看你喜歡哪個專業了

9樓:倩兒

吉林大學、南京bai

大學、浙江du大學、zhi華中科技大學、武漢大學dao等。

吉林大學(jilin university)簡稱「吉版大」,位於吉林省權省會長春,是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的全國重點大學,國家「雙一流」、「211工程」、「985工程」重點建設,入選珠峰計劃、2011計劃、111計劃、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工程師教育培養計劃、卓越醫生教育培養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國家大學生創新性實驗計劃、新工科研究與實踐專案。

吉林大學始建於2023年,2023年經院系調整成為建國後中國共產黨親手建立的第一所綜合性大學,2023年被***列為國家重點大學。2023年,原吉林大學、吉林工業大學、白求恩醫科大學、長春科技大學、長春郵電學院合併組建新吉林大學。2023年,原中國人民解放軍軍需大學轉隸併入。

上海高考總分是多少,上海2023年高考總分多少?

1 上海高考總分自2017年高考實施新政以來修改為 總分660分,不分文理。2017年秋季高考的主要變化是由 1 變成了 3 3是指語文 數學 外語3門文化基礎課科目 1是指相關課程科目,即政治 歷史 地理 物理 化學及生命科學6門課程中的1門。2 除語數外三科必考外,其他幾門作為選考科目。分數由 ...

陝西2023年高理科高考511分在陝西能報什麼大學

陝西2018年高理科高考511分在陝西能報什麼大學,可找出此分數對應今年的全省排位,再找此排位2017年的對應分數 即折算為2017年的分數 然後上你省招生辦官網檢視2017年各校投檔線 大致相當於最低錄取分數線 複製在excel表上,方便篩選 排序,高於哪些學校的分數線,就報哪些學校。祝你好運。2...

2023年高考理科530分能上什麼大學

7審計學 重慶工商大學 531 548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8審計學 吉林財經大學 530 534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9審計學 西安郵電大學 530 530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二批 11會計學 西南民族大學 545 564 廣西 理科 2012 本科一批 12會計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