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地方怎麼辦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456 閱讀 7374

1樓:

1、一般來講,高中學生如果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區是無法參加高考報名的,沒有參加高考報名當然也不能參加單獨招生報名。

2、考生如果想要參加高職專科院校單獨招生,必須首先參加高考報名。參加了高考報名就具有了報考單獨招生的資格。而高考報名都是要求考生戶籍和學籍都必須符合要求的。

3、如果你已經參加了高考報名,就可以參加單獨招生報名。如果沒有參加高考報名,當然也不符合單獨招生報名要求。

2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單招考試跟高考一樣,需要在戶籍地參加考試,學籍需要跟戶籍地一樣,最好是諮詢你們當地教育局。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

3樓:琦愛蓮

諮詢省招生部門,各省政策不一樣

單招學籍和戶籍

4樓:育龍單招網

目前單招都是不允許跨省進行報名的,只有本地生源可以報名,除非你的高中是在報考學校所在城市讀的。目前全國能跨省報名的只有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3所學校。大部分學校一旦超過報名時間就會關閉報名入口,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

單招考試的考號是在學籍所在地領取還是在戶籍所在地領取?

5樓:再遇見你的故事

你在哪個省份參加的高考報名,就在哪個省份參加2023年3月份的單招考試。只有參加了高考報名的考生才能夠參加單獨招生,你也只能在高考報名省份參加單獨招生,其它省份的單獨招生是不能參加的。

戶口不在本地可以報考本地的單招嗎?

6樓: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城市,高考報名如何操作?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幾乎所有省市都出

臺了新的規定,新的規定劃定了允許在本地參加考試的學生資格:

有本地戶口,且在本地就讀2年以上;

無本地戶口,但是在本地就讀3年以上的學生。

如果沒有本地戶口,且不是高一就在這所學校讀書,只能回原籍進行考試,高考排名與戶口所在地為準。

單招 按學籍還是按戶口

8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學校的招生範圍及物件為已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取得報名資格的應、往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和對口高職考生。考試不容馬虎。單招考試內容為:

文化知識考試和體育加試,文化由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統一命題~~

單招學籍和戶籍,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方怎麼辦

目前單招都是不允許跨省進行報名的,只有本地生源可以報名,除非你的高中是在報考學校所在城市讀的。目前全國能跨省報名的只有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 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 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3所學校。大部分學校一旦超過報名時間就會關閉報名入口,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 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方怎麼...

學籍戶籍不在同地方如何中考,學籍戶籍不在同一個地方如何中考

戶籍所在地 與學籍不在同一地區的考生參加中考有兩種選擇 回戶籍所在地參加中考 在學籍所在地參加中考 兩者都是允許的,需要自己根據實際情況考慮利弊後抉擇,但是要注意的一點是,無論在 參加中考,只能參加一次中考,不可以多次參加,重複參加。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區,孩子能在學籍地中考嗎?兩種選擇,要麼回原籍...

高考學籍和戶籍不在同省,那高考報名是按哪個分數線算

按你高考學籍來。不過你的戶口不在這個省也可以高考?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城市,高考報名如何操作?目前,幾乎所有省市都出 臺了新的規定,新的規定劃定了允許在本地參加考試的學生資格 有本地戶口,且在本地就讀2年以上 無本地戶口,但是在本地就讀3年以上的學生。如果沒有本地戶口,且不是高一就在這所學校讀書,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