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招學籍和戶籍,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方怎麼辦

2021-03-19 18:22:10 字數 1771 閱讀 6770

1樓:育龍單招網

目前單招都是不允許跨省進行報名的,只有本地生源可以報名,除非你的高中是在報考學校所在城市讀的。目前全國能跨省報名的只有長沙民政職業技術學院、重慶城市管理職業學院、北京社會管理職業學院3所學校。大部分學校一旦超過報名時間就會關閉報名入口,所以同學們一定要注意報名時間~~

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方怎麼辦 50

2樓:

1、一般來講,高中學生如果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區是無法參加高考報名的,沒有參加高考報名當然也不能參加單獨招生報名。

2、考生如果想要參加高職專科院校單獨招生,必須首先參加高考報名。參加了高考報名就具有了報考單獨招生的資格。而高考報名都是要求考生戶籍和學籍都必須符合要求的。

3、如果你已經參加了高考報名,就可以參加單獨招生報名。如果沒有參加高考報名,當然也不符合單獨招生報名要求。

3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單招考試跟高考一樣,需要在戶籍地參加考試,學籍需要跟戶籍地一樣,最好是諮詢你們當地教育局。每個地方政策不一樣。

4樓:琦愛蓮

諮詢省招生部門,各省政策不一樣

單招 按學籍還是按戶口

5樓:育龍單招網

單招學校的招生範圍及物件為已參加全國普通高校招生考試報名,取得報名資格的應、往屆普通高中畢業生和對口高職考生。考試不容馬虎。單招考試內容為:

文化知識考試和體育加試,文化由國家體育總局科教司統一命題~~

單招必須是本省戶口嗎,我學籍在本地戶口在外省

6樓:黃鑽特權

學籍現在已經全國聯網,學生轉學需要:

轉學需要學生學籍號和原學校的學校標識碼,到接收學校找學校的學籍管理員,登入網上的學籍資訊管理系統,辦理轉入學籍的手續申請。

因為現在學籍已經全國聯網,且教育部學籍管理規定籍隨人走,學生在哪個學校就讀,學籍跟隨就在哪個學校。

學生轉學必須辦理網上的學籍轉學手續。具體請諮詢接收或原學校的學籍管理員。

單招考試的考號是在學籍所在地領取還是在戶籍所在地領取?

7樓:再遇見你的故事

你在哪個省份參加的高考報名,就在哪個省份參加2023年3月份的單招考試。只有參加了高考報名的考生才能夠參加單獨招生,你也只能在高考報名省份參加單獨招生,其它省份的單獨招生是不能參加的。

參加老家的單考單招考試 戶籍是本地的 學籍不是本地的咋長啊! 30

8樓:育龍單招網

2017學校單招的考試形式一般為「文化聯考+綜合素養測試」相結合的考試模式。文化聯考包括語數英三門科目;綜合素質測試分為上機測試和麵試,上機測試在計算機上答題,考核學生人文素養;面試由面試員與考生交流,主要考核語言表達、心理素質、反應能力、知識面、職業傾向等基本職業素質。不過不同學校之間會有些許差別,具體請看各個學校的招生簡章。

單招考試結束後,擬錄取名單經省考試院審批後,學院發放錄取通知書,錄取結果在學院正式公佈~~

9樓:筱若霜林醉

我不是很懂這個,但是這種問題你打**問招生單位是最穩妥的,因為網上的資訊可能存在地域差異。

單招中須具有當地連續3年以上戶籍和當地高中連續3年學籍並實際就讀,實 5

10樓:匿名使用者

當地高中連續3年學籍並實際就讀,實際上也在當地高中就讀(與學籍一致)。

單招報名戶籍和學籍不在地方怎麼辦

1 一般來講,高中學生如果戶籍和學籍不在一個地區是無法參加高考報名的,沒有參加高考報名當然也不能參加單獨招生報名。2 考生如果想要參加高職專科院校單獨招生,必須首先參加高考報名。參加了高考報名就具有了報考單獨招生的資格。而高考報名都是要求考生戶籍和學籍都必須符合要求的。3 如果你已經參加了高考報名,...

2023年單招什麼時候開始?單招報名

各個省份的單招時間是不一樣的,具體時間可檢視所在省份的教育考試院 例如 2015河北單招報名時間。河北單招考生於2015年4月10日10時至14日10時,登入河北省教育考試院 點選進入 河北省普通院校高職單招考生志願填報系統 按照單招計劃進行一志願填報。5月8日20時至9日10時,擬參加二志願徵集的...

單招和高考有區別嗎,單招和高考有什麼區別

單招是是指經教育部批准,由高等職業院校 單獨確定入學標準 單獨組織入學測試 單獨實施招生錄取 的一種招生錄取方式。單獨招生通過多元化的檢測,瞭解學生的基礎與知識面,瞭解學生的思想品德,瞭解學生的潛質,將一些隱性的知識與能力展示出來,克服唯分數取才的弊端,靈活選取偏科但適合學習本專業的人才選擇出來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