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海情人湖最後的樣子,大理洱海情人湖恢復原貌沒有

2021-05-20 20:04:44 字數 983 閱讀 9277

1樓:晴咯

可惜只能插入一張圖,情人湖是我們共同的美麗記憶,現在的情人湖變成了高檔親水別墅

大理洱海情人湖恢復原貌沒有?

2樓:蒼洱白子

情人湖的位置,就是現在的洱海天域,已經無法恢復,這個事件,前幾天有人舉報到***,大理州領導好些都下馬了。

洱海情人湖」消失是誰的悲哀

3樓:匿名使用者

情人湖的位置,就是現在的洱海天域,已經無法恢復,這個事件,前幾天有人舉報到***,大理州領導好些都下馬了。不過也是挺難說的明白的,也是正常的。

大理洱海國際生態城開始填海了著是否意味又一次洱海溼地步入情人湖後塵?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又是在打擦邊球了,洱海邊的自然資源帶來的巨大經濟利益是最根本的原因!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真的請發**轉各個論壇~搞死他

情人湖讀後感

6樓:很久

我相信,作為每個真正熱愛大理的人,都會非常深沉的愛著這片土地,對它的每一寸土地都感到驕傲。

大理的歷史文化底蘊是大理人民最引以自豪的資本,其實包括南詔國、大理國的歷史在內,每一段歷史都並不排斥遺憾和汙點,只要以史為鑑行正道,為時不晚。洱海天域情人湖事件引起了全國人民對大理的關注,驚動了各級****,懲罰了罪者,警示了後人,喚醒了百姓的環保意識,必然會載入大理的人文歷史。

大理人民大包容的心態留住了越來越多的外國人外地人來大理居住,有人說大理有很多的流浪藝人和失意者,是失敗者的天堂,可我周邊的外地朋友齊聲說,我們就願意做這樣的失敗者!還有人發帖說洱海邊某村由於養雞太多味道不好,可常住大理的朋友們跟帖說,沒有這個味兒就不是真正的大理鄉村田園。情人湖從我們眼前被無情的消失了,我們不能寬容它的歷史,但我們或許應該可以給現狀一點包容。

大理洱海有什麼好玩的,大理洱海有什麼比較好玩的

洱海是白族人民的 母親湖 白族先民稱之為 金月亮 是一個風光秀媚的高原淡水湖泊,具有優越的區位優勢,顯著的綜合功能,厚重的歷史文化,良好的發展環境,是大理政治 經濟 文化的搖籃,也是自治州經濟可持續發展的基礎。洱海具有供水 農灌 發電 調節氣候 漁業 航運 旅遊七大主要功能,洱海形成於冰河時代末期,...

大理的洱海什麼時候去最佳,洱海幾月份去最好 5月份天氣怎麼樣及穿什麼衣服

大理屬低緯度高原型季風氣候,季節 變化不明顯,年溫差小,年平均氣溫為15攝氏度,內沒有明顯的嚴冬酷暑,容寒暑適中,四季如春。年均氣溫12.2 18.9 之間的大理四季不是十分分明,雨季也較為集中在5 10月。從這裡開始往北,氣溫則會逐漸降低。正如歌中所唱 大理三月好風光,在春季,無論是前往大理古城,...

這是大理洱海邊的哪個酒店??急求

酒店不到,你就去耳海別墅區找找,就別墅區有那麼豪華的 去大理想住洱海邊,有什麼好的客棧酒店?大概多少錢?洱海邊的酒店已經恢復營業了嗎?之前不是說為了環保都已經停了麼,旅遊旺季,可不便宜啊,你可以在訂房 看一下是否有預定不就可以了麼 洱海旁邊,基本上古城那邊都封停了,只有金梭島,理想邦有些海景客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