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石頭,表面光滑,這種石頭是什麼,表面非常光滑

2021-03-19 18:22:11 字數 1712 閱讀 4622

1樓:江流無悔

石英質鵝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其形成原因是破碎的巖塊,經長距離搬運使稜角消失,形成園形或橢圓形的石子,產於各地江河之處,品種繁多,石體花紋有條帶狀、條紋狀、花斑狀、波紋狀及不規則彎曲條帶等,多以黑、黃、青灰色為主,其外形大多圓潤有形,表面細潤光潔平坦光滑,石質堅實,多數呈不規則塊狀,具蠟質或玻璃光澤,半透明。可刻劃玻璃並留下劃痕,無臭味淡,迅速磨擦不易熱。

這種石頭是什麼,表面非常光滑 5

2樓:瞬間無敵選關

纏絲瑪瑙,是各種顏色以絲帶形式相間纏繞的一種瑪瑙,因相間色帶細如遊絲,所以稱為纏絲瑪瑙。有的紅白相間,有的藍白相間,有的黑白相間,或寬如帶,或細如絲,甚為美妙,古稱截子瑪瑙。纏絲瑪瑙也是玉雕中經常使用的品種。

硬度7-5.5度,比重2.65。

纏絲瑪瑙也是水晶家族的成員

3樓:環謹郟同化

磁鐵礦或赤鐵礦,應該是赤鐵礦的可能性大。

用石頭在瓷磚不光滑面畫一下,應該有淡紅色的條痕。主要成分是鐵,當然重了。

4樓:尋適塗偉才

石英結晶這塊石頭是長斜石和石英的共生礦,石英由於硬度較低,在含沙的水流中很容易被打磨光滑。石英所產生的花紋是因為石英內部的礦物質含量分佈不均導致的。

這是什麼石頭? 表面很光滑 有明顯圖案

5樓:匿名使用者

石英結晶

這塊石頭是長斜石和石英的共生礦,石英由於硬度較低,在含沙的水流中很容易被打磨光滑。石英所產生的花紋是因為石英內部的礦物質含量分佈不均導致的。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石頭,層次分明,表面光滑,

6樓:lc臨潮聽海

反光太強了!要是加工過的是瑪瑙,沒加工這麼光滑可能是普通的石頭。他白色的部分透明嗎?透明的話瑪瑙的可能性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神奇之石!可變為神奇寶貝

8樓:貓蔔菏

好漂亮~收起啦哎!不在於是什麼,重要的是自己喜歡( ̄▽ ̄)ノ

9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原石,很明顯的紋路

10樓:永恆的變數

農村很多,只是你這個弄得乾淨些罷了

這是什麼石頭啊!表面光滑,裡面還有紋理

11樓:中正祥瑞

這個石頭

我看應該是大理石,

經過人工加工再拋光,

而做成的這個樣子。

這是什麼石頭? 表面摸起來很光滑,比一般石頭重,想知道它的種類。

12樓:綠蓑江上

普通鵝卵石。

鵝卵石是一種純天然的石材,它們飽經浪打水衝的運動,被礫石碰撞摩擦失去了不規則的稜角,河卵石主要化學成分是二氧化矽,其次是少量的氧化鐵和微量的錳、銅、鋁、鎂等元素及化合物。它們本身具有不同的色素呈現出黑、白、黃、紅、墨綠、青灰等色系。

13樓:通慧楓

可能是生鐵礦石,金屬含量比較高,但是達不到提煉的要求

14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像是鐵礦石,比一般石頭中,可以用來鍊鐵,而且這種石頭硬度高,不容易碎。

這是什麼石頭啊!表面光滑,裡面還有紋理

這個石頭 我看應該是大理石,經過人工加工再拋光,而做成的這個樣子。求鑑定 下圖石頭是什麼石頭,表面超級光滑,紋理是一塊一塊的。在下面。您的這一塊石頭,是典型的天然綠泥石蛇紋石質玉伴生的 有一定市場潛力的,一定要好好儲存!這是什麼石頭,裡面有血絲狀的紋理,還有類似鱗片狀的銀色鱗片,透光照的時候會呈現石...

我這顆石頭表面光滑。有一些紅色我好奇切了一刀。裡面也是紅色。請各位大神告訴我什麼石

紅色是含鐵離子,錳,只是你的石頭質地到什麼程度要上手看看 請問我這顆石頭算玉嗎。我表面切了一下下,有一種果凍感覺。裡面有一些透明的感覺。感覺越裡面就好想透明 石英岩,不是玉,是一種主要由石英組成的變質岩 石英含量大於85 是石英砂岩及矽質岩經變質作用形成。一般是由石英砂岩或其他矽質岩石經過區域變質作...

我有一塊石頭墨綠色的表面光滑能劃破玻璃請問這是什麼啊求解答

從顏色來看類似蛇紋石類變質岩,從貝殼狀埠來看是石英岩類 能划動玻璃說明硬度在6以上,肯定是石英岩了 就是很普通的石頭。質體堅硬而已 很多這樣的石頭都能劃破玻璃的 沙市堆裡這樣的石頭很多的。只是都是很小的 你這個比較大 說明它硬度比較大,就和鑽石割玻璃差不多,不會是鑽石吧?墨綠色的石頭,表面光滑發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