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連就造句,用連也就造句

2021-03-19 18:22:11 字數 4741 閱讀 9615

1樓:施小五婧

一到家她連飯都沒吃,就急忙寫作業。

小明痴迷作畫,連家都不回,就在畫室呆著。

小孩子摔倒了,連動都不動,就等媽媽來抱。

科學家廢寢忘食的研究專案,連家都不回,就在實驗室做科研。

小彬很懶惰,連衣服都不自己穿,就得媽媽幫忙。

屋子亂的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就是沒人收拾。

她的腳受傷了,連動都不能動,就得別人幫忙。

老師批改作業連覺都不睡,就在辦公室工作到夜半。

小傢伙生氣了,無淪做什麼連看都不看,就等別人來哄。

黑夜一個人在家特別害怕,連呼吸都能聽得到,就等天快點亮起來。

2樓:可碩越英叡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那就彆強求別人也信任你~

用連……就……造句

3樓:從勇毅翟識

一放學他就急匆匆地回家,連桌上的書本都沒來得及4.

一到家,他就趕忙做作業,連飯都還沒吃。

4樓:帥的想毀容

、我懷著感恩來的心託短源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今天是守財神獸貔貅生日,這是一個象徵著發財的日子!聽說今天是祝福的好日子,你要誰財源滾滾,好運連連,就把這條簡訊發給誰。於是我第一時間發給了你,希望你也能在第一時間發給你想祝福的人,願我們都財運亨通,一路發不停!

3、馮瀟霆的歐洲經紀人下月將來大連,就其轉會議題談判。

4、就別在藕斷絲連,就別在回頭,熟悉的畫面,只會更難受。胡歌

5、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6、當天晚上我們連就被緊急集合的警報給驚醒了,然後就到了城防衛戍司令那。

用.……連……也……就……造句

5樓:帥的想毀容

. 她往窗玻璃上呵一口氣,再用指甲蹭一蹭,一連串動作乾淨利落。

2. 猶如把一件丟掉的珍寶找到手,他亮起眼睛,一連喊了三聲「好!好!好!」。

3. 所謂企業管理就是解決一連串關係密切的問題,必須有系統地予以解決,否則將會造成損失。

4. 這些話,像風暴,像霹靂,像閃電,使我聽了,一連打了幾個寒戰。

5. 討厭的梅雨斷斷續續,時大時小地下個不停,一連從6月25日下到7月1日,整整下了七田七夜,真讓人十分厭煩。

6. 猶如把一件丟掉的珍寶找到手,他亮起眼睛,一連喊了三聲「好!好!好!」一大串話噼裡啪啦像連珠炮從她嘴裡甩出來,連氣都不喘一口。

7. 所謂企業管理就是解決一連串關係密切的問題,必須有系統地予以解決,否則將會造成損失。普賽爾。

8. 人類時刻地變化著,只是這一切變化只不過是人海中一連串小小的光珠,開始、結束,在永恆的宇宙之中,都只不過是剎那間的事罷了。

9. 廠長一連問了幾個問題,她馬上就語無倫次了。

10. 他聽說自己要被處分,一時不知所措,一連幾次寫錯了自己的名字。

11. 他出海捕魚,一連數天都一無所獲。

12. 他一連幾天精神恍惚,好像失落了什麼。

13. 一連給她去了三封信,如石沉大海。

14. 歷史只是一連串罪惡與災難的圖畫。安分守己與清白無辜的人,在廣大的舞臺上一向就沒有立足之地。

15. 人生是多少次的死和多少次的復活的一連串的延續。

16. 在這個短暫的駐定裡,回首身後,是一連串流浪的身影,踏著如霜的月色,揮灑著如銀的年華,伴隨著如風的孤獨,在諾大的空間和時間裡,流浪。

17. 為了設計新的教學方案,王老師一連幾夜輾轉反側,難以入眠。

18. 這次期末考試沒考好,她惘然若失,一連幾日悶悶不樂。

19. 他們家一連幾代都興旺,又沒聽說有哪個老爺子做過虧心事,這會兒又有個小子成了大經理,日子紅火著呢[http://zaojv。

***/3788822。html造句網],真是「積日累勞」啊。

20. 這一連串的問題,使他如墮五里霧中,十分疑慮。

21. 所謂企業治理就是系決一連串閉解親密的答題,必需有體系天奪以結決,可則將會制敗喪失。

22. 他被一連串的事情搞得矇頭轉向。

23. 生命只是一連串孤立的片刻,靠著回憶和幻想,許多意義浮現了,然後消失,消失之後又浮現。普魯斯特

24. 游擊隊又趁熱打鐵,一連拔掉敵偽軍的幾個據點。

6樓:徐

小徐餓了連不喜歡的肉包也吃了三個就是還不頂飽。

7樓:鐵瀚楚莎莉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那就彆強求別人也信任你~

用一連……都……造句

8樓:民生為本

1.今天不知道怎麼的,老師一連提了好幾個問題都回答不上。

2.參加科目三考試,教官一連隊給了我好幾次機會,但都沒有過去。

9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一連打了七次仗,蘇格蘭軍隊都失敗了,布魯斯王子也受了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連考了七次都沒考好

用一……就……連……造句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放學他就急匆匆地回家,連桌上的書本都沒來得及4.

一到家,他就趕忙做作業,連飯都還沒吃。

12樓:天蠍終結者

小明一開始看書就十分專注連吃飯都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進教室就看見老師連聊天的時間都沒有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畫家剛一畫完,森林裡的青蛙就叫起來了。

15樓:橋風夜雨

一加一就是二連著都不會,哈哈

用就連…也…造句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我這次比賽失利了,可是我並沒放棄!就連這麼一次小小的考試,也不能把它克服嗎?

大冬天的,妹妹異想天開地想吃冰棒,不僅我不給,就連最心軟的奶奶也不同意。

班裡不僅小明被選上了體育委員,就連我也選上了。

不僅爸爸不理我,就連平時最愛我的媽媽也不理我了,這是為什麼呢?

不僅小明,就連他媽媽也喜歡看星光大道

無論是下雨還是下雪小剛都早早來到學校為大家開門,就連生病了他也照常為大家開門

17樓:淡淡女人香

感冒了,就連最愛吃的草莓聖代也嘗不出味道。

18樓:老是跑龍套

我國的一人真是江郎才盡,就連「小瀋陽」這樣的人妖也上了春晚。

19樓:回憶那麼悲傷

那連這麼簡單的句子你也懶的去想

20樓:掃雷公主

連神也回答不了這個問題..

21樓:友禾申曼吟

這題真難,就連班長也不會做。

用如果……就連……也……造句

22樓:怠l十者

因為人生道路上有坎坷,所以我們要努力地朝目標前進, 如果中途放棄,就連希望也沒有了,也就失敗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還望採納~~

用"連……都……"造句

23樓:匿名使用者

周杰倫的演唱會真轟動,連s.h.e都成了配角;

考試好難,連小明這樣優秀的學生都沒及格;

運動真好,連我這樣的懶蟲都無法抗拒運動的快樂;

24樓:匿名使用者

連學習不怎麼的學生都會這道題,你學習這麼好都不會?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次會議來的人很齊,連生病的王老師也來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笑話真好笑,連從來不笑的爺爺都笑了.

27樓:冷月·影弓

荒煙漫草的年頭,就連分手都很沉默。

28樓:手機使用者

周杰倫的演唱會真轟動,連s.h.e都成了配角;

29樓:因為諾言

提問題的真苯,連這麼簡單的題都不會!

用「在……連……」造句

30樓:最後落寂的海角

1、在我被同學們誤會的時候,連老師也不相信我,讓我很難過。

2、在這個虛幻的網路世界裡,連你我竟然都可以遇見!

3、在那明淨的夜晚,河面水平如鏡,連星星的倒影也不會有絲毫的顫動。

4、我在數學課上,把線條連起來。

5、在考試時作弊,連做人的基本禮儀都沒有。

6、他們住在一個小區,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是在一起上的,連考大學都是一所大學。

7、在南京大**中,日本侵略者慘無人道,犯下了滔天罪行,連小孩和老人都不放過。

8、在學習方面,連小鸚鵡都可以做到,更何況是我們人呢?

9、在防止腐敗方面,連香港都可以做得很好,更何況是中國呢?

10、你在搞什麼,連你爸都不認識了嗎?

11、在祖國遼闊的疆土上,連一草一木都會使我觸景生情。

12、在那個雜技之鄉,連老奶奶都有兩手絕活。

13、為了我們班在語文知識競賽中獲得一等獎,老師連休息的時間都在修改教案。

14、在我們班上,連午睡時間都有人刻苦學習。

15、在書店連個坐的地方也沒有,這種快看快買的營銷理念顯得不近人情。

用但連造句大全,用但連造句

別看他這麼高大,但很不中用,連個小孩都能打贏他 雖然這水很深,但是很清澈,連魚在裡面遊動都可以看的見 別看那麼多人去那超市買東西,但是生活類的物品都不齊全,連洗髮水都沒有。用 但 連 造句 別看他這麼高大,但很不中用,連個小孩都能打贏他 2.雖然這水很深,但很清澈,連魚在裡面遊動都可以看的見 3.別...

用連也造句,用連和也如何造句?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那就彆強求別人也信任你 連 學習委員 也 不會做這題,該怎麼辦?就連那兒的空氣,也摻雜著同學們良好的學風。就連那個跟我一起出來的哥哥,也回到了家鄉。就連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也被我換成白色的了。就連那雄偉的唐塔,也變成了一座銀色的小屋。就連一片荒涼的土地,也變成了繁華熱鬧的...

用如果就就也就造句,用如果就也就造句

如果沒有陽光,沒有空氣,就不會有動物,就不會有植物,也就不會有人類。o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9 如果他沒缺席,我們就可以按時開會,就可以早點下班,也就不需要到現在還等著他來開會!用如果 就 也就 造句 如果當時認真仔細一點,我就不會算錯這道題,也就能取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