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但連造句大全,用但連造句

2021-05-15 06:31:03 字數 2330 閱讀 3875

1樓:雨落歸塵情

別看他這麼高大,但很不中用,連個小孩都能打贏他;

雖然這水很深,但是很清澈,連魚在裡面遊動都可以看的見;

別看那麼多人去那超市買東西,但是生活類的物品都不齊全,連洗髮水都沒有。

用「但……連……」造句

2樓:ty依

別看他這麼高大,但很不中用,連個小孩都能打贏他;

2. 雖然這水很深,但很清澈,連魚在裡面遊動都可以看的見;

3. 別看那麼多人去那超市買東西,但生活類的物品都不齊全,連洗髮水都沒有。

4. 那個女孩很愛我,但我沒有錢,連好一點的禮物都買不起。

5. 這個社會真的很現實,不但要看這個人是否有房,就連他家裡幾口人都要調查清楚。

6. 學習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學習都征服不了,連一點基本的都不理解,你還能做什麼?

7. 這是個值得深入報導的題材,但連篇累牘的論述卻不易吸引住讀者的目光。

8. 熱褲就不用多說什麼了,但連裙褲配夾克這樣的裝扮連美國人也認為是不合適的。

9. 庸俗是一個人開輛豪華賓士車,但買本書,就連錢也花不痛快。

10. 雖然俄軍的戰線**和左翼都清淨了,但內肯普認為法蘭克斯還是對他的右翼產生了很大的威脅,連形勢都沒有樂觀到可以放手追亡逐北的地步。

用……連……造句

3樓:南邕

田野裡,青蛙的叫聲連成一片,「呱呱呱、呱呱呱」。

人的一生,選擇與命運相連,放棄與生活相關。

要用愛心把世界相連。

用「在……連……」造句

4樓:最後落寂的海角

1、在我被同學們誤會的時候,連老師也不相信我,讓我很難過。

2、在這個虛幻的網路世界裡,連你我竟然都可以遇見!

3、在那明淨的夜晚,河面水平如鏡,連星星的倒影也不會有絲毫的顫動。

4、我在數學課上,把線條連起來。

5、在考試時作弊,連做人的基本禮儀都沒有。

6、他們住在一個小區,幼兒園、小學、初中都是在一起上的,連考大學都是一所大學。

7、在南京大**中,日本侵略者慘無人道,犯下了滔天罪行,連小孩和老人都不放過。

8、在學習方面,連小鸚鵡都可以做到,更何況是我們人呢?

9、在防止腐敗方面,連香港都可以做得很好,更何況是中國呢?

10、你在搞什麼,連你爸都不認識了嗎?

11、在祖國遼闊的疆土上,連一草一木都會使我觸景生情。

12、在那個雜技之鄉,連老奶奶都有兩手絕活。

13、為了我們班在語文知識競賽中獲得一等獎,老師連休息的時間都在修改教案。

14、在我們班上,連午睡時間都有人刻苦學習。

15、在書店連個坐的地方也沒有,這種快看快買的營銷理念顯得不近人情。

用一連……都……造句

5樓:民生為本

1.今天不知道怎麼的,老師一連提了好幾個問題都回答不上。

2.參加科目三考試,教官一連隊給了我好幾次機會,但都沒有過去。

6樓:匿名使用者

可是,一連打了七次仗,蘇格蘭軍隊都失敗了,布魯斯王子也受了傷。

7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連考了七次都沒考好

用連……就……造句

8樓:從勇毅翟識

一放學他就急匆匆地回家,連桌上的書本都沒來得及4.

一到家,他就趕忙做作業,連飯都還沒吃。

9樓:帥的想毀容

、我懷著感恩來的心託短源信帶去思念,真誠讓你我心相連,就這樣,我們在今生遭遇了美好的遇見,情海無邊。愛你,願牽你的手一直向前。

2、今天是守財神獸貔貅生日,這是一個象徵著發財的日子!聽說今天是祝福的好日子,你要誰財源滾滾,好運連連,就把這條簡訊發給誰。於是我第一時間發給了你,希望你也能在第一時間發給你想祝福的人,願我們都財運亨通,一路發不停!

3、馮瀟霆的歐洲經紀人下月將來大連,就其轉會議題談判。

4、就別在藕斷絲連,就別在回頭,熟悉的畫面,只會更難受。胡歌

5、生活的意義在於平淡不驚,日久的意義在於見得真情,快樂的意義在於煩惱掃淨,樂融融的意義在於有你就行。每句首字相連,就是我對你的祝福!

6、當天晚上我們連就被緊急集合的警報給驚醒了,然後就到了城防衛戍司令那。

用連……都……又……造句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連最基本的現在都把握不好,又有什麼資格去談論將來,展望未來?

他連最基本的自信心都喪失了,又有什麼希望贏得比賽?

用連就造句,用連也就造句

一到家她連飯都沒吃,就急忙寫作業。小明痴迷作畫,連家都不回,就在畫室呆著。小孩子摔倒了,連動都不動,就等媽媽來抱。科學家廢寢忘食的研究專案,連家都不回,就在實驗室做科研。小彬很懶惰,連衣服都不自己穿,就得媽媽幫忙。屋子亂的連落腳的地方都沒有,就是沒人收拾。她的腳受傷了,連動都不能動,就得別人幫忙。老...

用連也造句,用連和也如何造句?

如果連我們自己都不信任自己了,那就彆強求別人也信任你 連 學習委員 也 不會做這題,該怎麼辦?就連那兒的空氣,也摻雜著同學們良好的學風。就連那個跟我一起出來的哥哥,也回到了家鄉。就連我最愛吃的巧克力,也被我換成白色的了。就連那雄偉的唐塔,也變成了一座銀色的小屋。就連一片荒涼的土地,也變成了繁華熱鬧的...

用連都造句,用無論都造句

他學習太專注了,連別人拍他都感覺不到。現在的我們連獨自憂傷的時間都所剩無幾。小明很懶惰,連吃飯穿衣都得要媽媽幫忙。你連這麼簡單的問題都不會做,在校是怎麼學習的?用無論都造句 選句 1 無論颳風下雨,他都按時上學。2 無論遇到多少困難,他都會堅定向前。3 無論多麼辛苦,媽媽都一直陪在我身邊。1 無論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