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到非洲的海運路線到底有哪些,一般從中國到非洲都有哪些航線?這些航線都有什麼港口?

2021-03-19 18:22:12 字數 3155 閱讀 3470

1樓:零食是煙

非洲從海運地理位置上分東非,南非,東南非,西非和北非,其中北非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非洲航線,一般是把北非劃分在地中海航線中。

2樓:紫花阿娜

是《功夫非洲從海運地理位置上分東非,南非,東南非,西非和北非,其中北非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非洲航線,一般是把北非劃分在地中海航線中。 熊貓》原聲帶的第一首:hero

3樓:匿名使用者

坦贊鐵路是一條貫通東非和中南非的交通大幹線,是東非交通動脈。東起坦尚尼亞的達累斯薩拉姆,西迄尚比亞中部的卡皮裡姆波希,全長1860.5公里。2023年10月動工興建,2023年7月全線完成。

沿線地形複雜,線路需跨越裂谷帶。由中國、坦尚尼亞和尚比亞三國合作建成。為尚比亞、馬拉維等內陸國家提供新的出海通道。

中國先後派出工程技術和管理人員5.6萬人次,高峰期間有1.6萬中方人員在現場施工。

一般從中國到非洲都有哪些航線?這些航線都有什麼港口?

4樓:越愛

非洲從海運地理位置上分南非、東非、西非和北非,其中北非並不算真正意義上的非洲航線,一般是把北非劃分在地中海航線中。

南非的主要港口有:

durban (德班 南非)

cape town (開普敦 南非)

port elizabeth (伊麗莎白港 南非)東非的主要港口有:

mombasa (蒙巴薩 肯亞)

dar es salaam (達累斯薩拉姆 坦尚尼亞)西非的主要港口有:

abidjan (阿比讓 象牙海岸)

lagos (拉各斯 奈及利亞)(其中lagos包括阿帕帕apapa 和廷坎tincan兩個碼頭)

tema (特馬 迦納)

lome (洛美 多哥)

cotonou (科托努 貝南)

北非的主要港口有:

algiers (阿爾及爾 阿爾及利亞)

casablanca (卡薩布蘭卡 摩洛哥)oran (奧蘭 阿爾及利亞)

tunis (突尼西亞 突尼西亞)

benghazi (班加西 利比亞)

tripoli (的黎波里 利比亞)

elkhoms (胡姆斯 利比亞)

misurata (米蘇拉塔 利比亞)

以上就是非洲各地區的主要港口(包括但不限以上),也許有新建的港口,具體這些港口你問那些專門做非洲地區海運的會帶公司(比如賽拾)就知道了。

5樓:德瑪西m亞之力

馬六甲海峽,霍爾木茲海峽,非洲南段的好望角等,港口太多了不能一一闡述,你去amanbo的**上去查查吧,資訊很詳細,祝你好運,望採納,謝謝!!

6樓:釋莉翦攸然

非洲航線,也稱好望角航線:蘇伊士運河鑿通之前,它是從歐洲到東南亞、東亞的唯一海上通道。有以下的港口:

西非港口:tema

/lome

/cotonou

/apapa

/abidjan

西非偏口:banjul

/conakry

/dakar

/douala

/freetown

/morovia

/libreville

/pointe

noire

/matadi

/luanda

/lobito

東非港口:mombasa

/dar

essalaam

/port

louis

/reunion

/tamantave

/victoria

南非港口:durban

/cope

town

/elizabeth

南非內陸港:johannsburg

/lusaka/ami

swaziland

中國到非洲的海運都有哪些船司,其中哪些是比較有實力的?

7樓:越愛

非洲海運的船公司有:msk、cma、nds、delmas、saf、pil、msc、hamburg sud、kline、cscl、zim等。

在非洲海運中,msk的業務佔60%的市場額,是老牌的非洲船公司,最大優勢在於西非海運。北非海運最具優勢的是cma,那裡曾是法國的殖民地。 pil是東非海運做得最好的船公司。

saf和delmas是非洲本地的船公司,做非洲海運的優勢當然是沒的說的。nds是荷蘭的船公司,長期致力於西非海運,南非海運也做得不錯。要實際資料,建議你去各船司查詢或者諮詢類似賽拾這樣的貨運公司吧。

中國有哪幾個港口有通往非洲的國際運輸航線?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天津,廣州等大港都有往非洲的集裝箱航線,同時還有很多不定期的散貨船也走這些航線,如果你貨多可以找散貨船,或少走集裝箱,當然歡迎和我們公司聯絡。

9樓:寂靜深寒

大連,天津,青島,寧波,上海,廈門,深圳,香港都有的

中國到非洲海運多久

10樓:匿名使用者

西非航程久一點,要40-50天,東非,北非,南非30-35天左右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到哪個港口吧,一般都要30天以上

從中國向非洲出口貨物,走海運,航線最短的是什麼呢??具體經過哪些地方呢 ??

12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到非州的喀麥隆,海運正常是25天。

深圳--新加坡(馬六夾海峽)--非州國港口。

主要是看你的起運港和終點國,新加坡是必經過的。

希望能幫助到您。

13樓:匿名使用者

必走馬六甲海峽了,具體經過哪些港口要看你走什麼船,起運港,目的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船務週刊,一目瞭然的。

馬士基在從中國到非洲羅安達的航線有哪些?(海運)急急急!!

15樓:匿名使用者

起運港是哪?上馬士基**查查就行了啊!~

16樓:陸叄玖捌

自己去msk **查呀.

中國的民謠到底有哪些,中國民謠歌手有哪些 民謠起源於哪裡?有哪些著名的民謠歌曲?

1 七月上 是jam演唱的一首歌曲,由jam本人作詞作曲,於2015年4月17日釋出,收錄在 七月上 中。歌曲釋出後受到許多人的關注與喜愛,成為新時代流行歌曲。2 我要你 是由樊衝作詞 作曲的歌曲,起初作為話劇 驢得水 插曲,由任素汐演唱。後被選為電影 驢得水 推廣曲及主題曲,由老狼 任素汐演唱。3...

內貿海運航線大全,中國的海運線有哪些

內貿海運,主要是中國沿海城市集裝箱運輸,比如廣州到上海,廣州到天津,廣州到青島,上海到天津,寧波到營口這些沿海城市之間的往返運輸。常見的集裝箱運輸路線有廣州和寧波的往返運輸和上海和天津港之間的海運。有沿海地區的也有內河港口的,比如珠江口和長三角。太多了這裡列舉不完除了沿海還有內河的。中國的海運線有哪...

中國的債務槓桿到底有多高,中國債務的風險到底有多高

2014年中期的172萬億元,舉債水平佔gdp的比重已達282 的高位 我又不會銀行那些欠債務的會的 中國債務的風險到底有多高 中國經濟的槓桿率到底有多高 以中國目前的狀態還看,人力資源還處在一個比較尷尬的位置上,這一方面與我國人力資源起步較晚,專業人員業務能力有限有關,最重要是的中國的企業多數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