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大作戰摺紙和男主第一次約會是哪一集

2021-05-30 19:47:39 字數 4022 閱讀 1846

1樓:小y別鬧了

第8集不過是同時約了幾個人 還有番外也有

約會大作戰中摺紙和士道約會是哪一集?

2樓:匿名使用者

士道與摺紙摺紙有兩次約會分別是第八集和第十一級集

3樓:匿名使用者

暖,似乎是第一季第十三集

約會大作戰摺紙如士道約會是等幾集

4樓:韋婷

第一季第8集有士道同時和十香、摺紙、狂三三人同時約會,還有就是第一季第13集!~整集都是兩個人的約會哦!~

約會大作戰哪一集士道與摺紙約會

5樓:風捲殘雲

第一季第十三集,oad,真正的與摺紙約會

6樓:8時崎0狂三

第一季第八集,士道和三個人約會那集。

約會大作戰 鳶一折紙是多少集開始對男主角有好感的, 5

7樓:匿名使用者

一開始就有好感 一開始就表達了 因為摺紙似乎以前就認識士道

約會大作戰第一集摺紙好像認識男主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錯,估計在士道5年前,也就是失去記憶前認識,為後面摺紙精靈化埋下伏筆

《約會大作戰》裡摺紙會喜歡男主的原因是什麼?

9樓: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鳶一折紙是《約會大作戰》中的一位經典角色,她表面上是一位顏值出眾的冰山美人,在來禪高中中也頗具人氣,深得該校學生們的吹捧與喜愛,可事實上,他人口中的女神摺紙其實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痴女老司機,她總是秀得一手大師騷操作,讓士道倍感尷尬,令阿宅好生佩服。

鑑於摺紙的各種神奇操作與想法,阿宅們也因此尊稱她為摺紙大師。在約戰的故事中,可以說精靈們每次在某些事情上需要討論與研究時,摺紙大師總能給出不少新奇的點子,但卻因為受其大師的性格所影響,使得每次討論與研究的結果都不知不覺地走偏了方向。

這比如在士道篇中,精靈們想要讓士道動心,摺紙大師就提議去天體沙灘,同時還要求全體精靈妹子最好一絲不掛;還比如二亞篇中,其他妹子都畫了正常畫風的作品,摺紙大師卻描繪出了一副本子的畫作;更是比如六喰篇中,士道與精靈們被送進了故事世界,摺紙大師化身為皇帝,穿著所謂的新衣就大膽地出現在所有人面前;甚至比如狂三篇中,其他妹子都送了正常的巧克力,摺紙大師卻列印出自己lt的樣子的巧克力送給士道。

綜合摺紙大師的種種事蹟,可以用一句話來概括:只有你想不到的,沒有摺紙大師做不出的!那麼,像摺紙大師這樣性格特殊、行為騷氣的存在,那些喜歡她的人究竟是什麼樣的一種心情,或者說是想法?

在我看來,摺紙大師其實算是相對真實的一位精靈妹子了吧!怎麼說呢?毫無疑問,約戰中的每一位精靈妹子都是深愛著士道的,可真正願意主動的妹子卻湊不足一個巴掌。想想狂

三、琴裡是傲嬌,不好意思;四糸乃是膽小,勇氣不足;七罪是心有所屬,事不關己;八舞是姐妹情更深;十香則是天真蠢萌;不諳世事。

以上僅是個人觀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摺紙喜歡男主,源於她需要他,在這同時,他愛她。

在摺紙反轉黑化的時候,男主為了拯救摺紙,通過狂三的十二之彈來到了五年前。並且為了行動方便,士道用七罪的力量變成了小孩子。而就是在這種形態下,男主碰到了年幼的摺紙,並看到摺紙的父母在摺紙面前消失,並且為因此知道了摺紙黑化的真相。

那就是化為精靈摺紙自己傷害了自己的父母!

明白一切的男主,卻不忍心小時候的她知道真相,只能抱著幼小的摺紙,安慰著她,並讓摺紙不要絕望,迷茫的時候要依賴他。而幼小的摺紙,看著眼前這個自己不認識的小孩,感受了對方的真心,對著士道說出了這些話「這是也最後一次哭,也是我最後一次笑,悲傷和喜悅…我把快樂的事也全部寄託給你,但唯獨這憤怒只屬於我」。

這也是摺紙沒有表情的原因,在現有的劇情中,摺紙沒有哭過,也沒有笑過,只有見到精靈的時候憤怒過。而這次和男主的相遇,也是她從此以後喜歡男主依賴男主的原因。因為穿越到五年前的男主,對摺紙報上了自己的名字。

也全都是因為這五年前的一句話,摺紙喜歡上了男主!

摺紙因為需要男主而靠近男主,而男主穿越到過去陪伴了童年的摺紙,摺紙因而依賴男主,喜歡上男主。

世界上沒有無緣無故的愛,也沒有無緣無故的恨。摺紙愛上男主,男主心疼摺紙,這些都是原因。

11樓:阿唸的小信使

其實不知道大家生活中有沒有遇到過這樣的人呢?那就是表面上看非常的高冷,以為這樣的人不好接近,相處起來肯定非常容易尷尬,但其實接觸以後才發現對方非常的逗逼。在《約會大作戰》裡面的摺紙就是這樣一位角色,有點反差萌的感覺。

摺紙在別人眼中是那種非常高冷的女生,長得好看,在學校的人氣也非常的高,讓人一看就覺得高不可攀,但其實不然這只是表面,摺紙其實是一個活脫脫的痴女老司機,這也是反差有點大,那麼為什麼摺紙會喜歡男主呢?

因為男主在摺紙需要的時候陪在了身邊。其實女孩子是真的非常容易喜歡那種在自己需要的時候陪在身邊的女生,這個相信作為女孩子的人都是非常有體會的,雖然摺紙在學校的人氣比較的高,喜歡摺紙的人也不少,但其實很多人喜歡摺紙只是喜歡外在的摺紙,比較的片面和膚淺,雖然這不是說男主就是真心的喜歡摺紙,但女孩子在無助的時候是非常容易對幫助自己的人產生好感的。

因為男主長得好看。這個我相信還是佔有比較大的比例的,畢竟我們的摺紙還是非常在乎顏值的,摺紙在《約會大作戰》裡面的設定其實比較的偏向於花痴那種,當然摺紙屬於**的花痴,不是那種非常明顯的那種。

而且其實摺紙在我看來是一個非常古靈精怪的角色,就有很多非常好玩和有趣的想法總是會從她腦中蹦出來,做出來的事情和說出來的話也是和別人不一樣啊。

12樓:暗落野十七

一是因為男主曾經在摺紙最需要的時候出現並給予安慰,並且摺紙後來也說過她對士道的不是愛是依賴,二是因為士道後來也幫她解開了心結,觸碰到了摺紙內心深處最需要關懷的地方,從士道把摺紙的精靈力量封印時,她內心深處對士道的依賴轉變為自己對士道的愛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摺紙父母死的時候男主安慰過她,然後她就喜歡男主了,最重要的是男主他自己還忘了

14樓:銘心洛

摺紙智商那麼高,肯定有不軌的事情,偷走男主的主角光環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摺紙最絕望時保護了摺紙,這對摺紙來說是英雄,那個人不喜歡英雄呢?

16樓:為什麼都被佔

在最無助的時刻遇到了一個給予你希望的人無論是誰都會對其心存感激吧。至於喜歡,更多的就是由感激更進一步深化轉變而成。

17樓:匿名使用者

後來不是說了嗎?剛開始是依賴,大溼後來也真的喜歡士道,士道其實也把大溼和十香放在正宮的(順便說一句,精靈都是我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咋只會喜歡男主是救過他的命。

19樓:大海

喜歡男主是因為男主自帶主角光環

20樓:前田略哈

喜歡男主的原因就是他有吸引力。

21樓:竹郯

因為摺紙覺得男主比較帥。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男主是那麼的溫柔善良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她父母死後安慰了她鼓勵了她

24樓:匿名使用者

士道曾經想改變歷史,拯救摺紙

25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有很多優秀的性格

26樓:貫地谷練拐

只要是因為他迷上了男主的性格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男主的性格一般都比較好

28樓:晴瑜超凡

櫻木花道的那個紅頭髮就不倫不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饞他身子了,還能有什麼

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

這位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這樣挺好啊!很多女生都喜歡交這樣的男朋友,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是那種一見到女生就毛手毛腳那種人,現在有很多男生一約女朋友就亂來,這種事情對男生沒有什麼可是,這樣對女生不好。我個人覺得我是喜歡那種見到女生規矩的男生。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彼此都不是很熟悉,他不碰你也是正常的啊...

和朋友第一次約會都聊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

隨便說些彼此的愛好和興趣 最好說道彼此的共同的點才好 這樣就會有更多的話題了 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首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要太過好奇,這裡的好奇包括對方過往的情史,千萬不要主動提起,哪怕你很好奇,直到對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過去。不問情史,問問他有沒有兄弟姊妹,他在家裡排行老幾,他跟他們的關係怎...

第一次約會,男女第一次約會該怎麼辦

第一次約會你要安排好約會的細節,約會的流程,約會的專案等等。你就稍微打扮一下 自然點好 吃飯就是隨便聊些 時不時偷看人家一眼 放電 懂吧 就很隨意 別緊張 大膽追求大膽愛。你就成功了 男女第一次約會該怎麼辦 1 約會前先準備好自己的形象 想要約會不尷尬,最好有一個良好的開端。第一形象很要緊,弄個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