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第一次約會男朋友為什麼不碰我?

2021-07-03 18:12:01 字數 3439 閱讀 152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網友你好你的這個問題我的回答是,這樣挺好啊!很多女生都喜歡交這樣的男朋友,這說明你的男朋友不是那種一見到女生就毛手毛腳那種人,現在有很多男生一約女朋友就亂來,這種事情對男生沒有什麼可是,這樣對女生不好。我個人覺得我是喜歡那種見到女生規矩的男生。

2樓:慕桖甜恬

我覺得第一次約會,彼此都不是很熟悉,他不碰你也是正常的啊,隨著你們接觸的時間,感情的增長,才會有身體的接觸的,這都是需要過程的。

3樓:

第一次約會,他如果碰你,你也願意,會不會現的你太隨便呢!......或者他太著急,是想睡你呢?不要老覺得別人有問題,他可能考慮的比你多,不輕易和別人發生關係的男人,起嗎知道他有一定的責任心,不隨便!

女孩子不要老想著男朋友碰你......太急著睡你的男人一定不是好男人,想睡你但是努力的剋制自己的他一定是好男人......

4樓:離塵fiy的雲

畢竟是第一次約會,太親密了反而會!適得其反,男女生都不要過於主動。但是約會次數多了,如果男孩還沒有任何接觸的意思,可以適當的給他點暗示,找點藉口讓他拉拉手也行,比如,在馬路沿上走路,假裝平衡感比較低,讓他扶著你,也可以假裝沒走好往他身上摔,如果這都不能讓他碰你,那想想他會不會是個木頭疙瘩。

5樓:渴侯宛亦

第一次約會他不碰你的,證明他很尊重你,這是一個沉穩的人,不輕浮,你選擇的這個男人很好呦。

6樓:牛市買股熊市買債

男人的性格有各種各樣的。有些是熱情的。有些是末納的,有些是隨和的。有些是粗暴的。有些是高尚的。有些是下流的。

第一次約會男朋友不碰你。至少說明他不是那麼輕浮的。因為男人也會有拘謹的感覺。特別是那種初戀的男人,

有時候他也不知道。他某些行為會不會讓你對他產生誤解。特別是關係還沒發展到一定階段的時候。尤其不敢輕舉妄動。

這是可以理解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碰你的話就不是約會了,你們隔天就有去領證的條件了

8樓:越磨越光芒

你覺得應該碰你嗎?我認為你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人首先要彼此尊重,獲得對方的認可,雙方熟悉的時候才可以。

9樓:白沙寧薪

你這閨女還挺開放,第一次就想人家碰你,萬一碰砸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害羞吧,第二次就比較好了。

11樓:飛燕

這說明這個男孩子很好啊。第一次約會就動手動腳的,不是好事。珍惜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碰的這麼早,你不覺得[他輕浮]?

我今年20歲,還是第一次,男朋友25歲,她知道我是第一次,約會在一起都不碰我,他愛我嗎?

13樓:再鬧不給糖

碰你不代表愛你,相反不碰你也不代表不愛你。

愛不愛你你要用心去體會,看他聊天回你的速度,看他對你的事情上心不,要多從生活中的小事去感受。

他不碰你,有可能是不愛你,也有可能是他不好意思,害羞。所有你還是要多用心觀察生活中的你們,自己感受他愛不愛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有什麼好糾結的?你男朋友愛你才不碰你,這麼好的男生值得你交往,現在這樣的男生很少了,是稀有動物了!哈哈!

你撿到寶了!你如果愛他就好好的相處吧!祝你們幸福一生,相伴到老!

15樓:風博弈天

我不知道你的城市有什麼 可是要是 你覺得他不錯的話。可以約個時間 然後你在他家樓下接他什麼的。 我的第一次約會就是 先去他家接他。

這個要慎重,建議個你的家人坦白下,兩家人坐在這協商下,共同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衡量的基礎,愛與不愛,這得倆人相處久了才知道。這得看你個人的感受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找個合法的人做你男友,否則到時候你被玩弄了,不要來怪娘對你不好,你兩一個種族,才能有**的權力,要不然都是瞎吹,沒幾個人當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碰你或許正是愛你,他不想這麼快就那樣,又或者是其他原因

19樓:吳昊

我不是你男朋友,我不知道愛不愛你。

20樓:喜歡喝酒的俗人

他和你接吻了嗎?用手摸過你嗎

如果和一個男生第一次約會,但是他手都沒碰2我,那說明什麼?是他不喜歡我嗎?

21樓:zjc**座

對方如果第一次約會就動手動腳,你就應該離去。現在狀況不是很好嘛。這就是他對你的尊重,也是他自己相對的穩重。兩人多多接觸、慢慢加深瞭解,很快就會成為熱戀中的情侶。

希望能夠幫到你。

22樓:匿名使用者

也可能是他不好意思,有所顧慮吧

23樓:百度使用者

他害羞了,他可能老實

24樓:拳吧

可能你們的關係可能該不是特別親密,這個男生是尊重你。

第一次見面男友約我去賓館,說不碰我,就是培養感情,他是真的愛我嘛?

25樓:匿名使用者

胡說八道

培養感情,幹嘛去賓館啊

就是動機不純

別相信啊,妹子

26樓:傑仔華仔

是愛上你的肉體了,說不碰你說有可能嗎?

27樓:黃帝

是真的,你愛你的下身!

第一次跟男友睡在床上,為什麼他不碰我,是不是不愛我?

28樓:y優逸生活

第一次都緊張啊,說明這樣的男朋友值得你去愛 (本人親身經歷)

29樓:落櫻花翎

也許他不想弄疼你或者他自己沒有做好準備……這是很正常的事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想起那個禽獸不如的笑話了,男人不容易啊

31樓:天得了手哦繼續

錯了,恰恰是因為他愛你,很深,很深的愛著你,所以才不碰你。

32樓:天使牌水蜜桃

你希望他碰你嗎,如果他要你的話,你會反抗嗎

33樓:jin大

心虛,膽小,不敢吧!

34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是因為更愛你,想等到你有足夠的準備,才去碰你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希望他朋友? 可能是為了你好

36樓:辛陌離

他不知道該怎麼愛你,矛盾中

和朋友第一次約會都聊什麼,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

隨便說些彼此的愛好和興趣 最好說道彼此的共同的點才好 這樣就會有更多的話題了 第一次約會應該聊什麼話題?首先,第一次約會的時候你不要太過好奇,這裡的好奇包括對方過往的情史,千萬不要主動提起,哪怕你很好奇,直到對方願意跟你分享她的過去。不問情史,問問他有沒有兄弟姊妹,他在家裡排行老幾,他跟他們的關係怎...

第一次約會男朋友就想強吻我是什麼心理

荷爾蒙太旺盛了 和這種人在一起有點危險 第一次見面就做出這種事的人性格是可以分析是一個自制力很差的人 沒耐心 覺得他不太靠譜 如果一個男生真正愛你的話,他會尊重你的選擇 更不會強迫你 一定要小心噢 一是你太美了 二是他人就那樣 見到女的就控制不住自己 如果是前者還勉強有繼續的可能 如果是後者 除非你...

我和男朋友第一次約會,看電影的時候他為什麼一直牽著我的手不放?感覺他很想摸我大腿,可是又不敢摸,於

一個以下半身思考的男人和你交往的目的大多是喜歡你的身體,而不是你的臉蛋或者你的心,所以如果你不夠理智,不懂得自制和自愛很容易淪落為男人玩弄的工具,這次是試探性的撫摸你,下次就會進一步的試探,然後再對你實質性的發出攻擊,年輕人有衝動,很正常,他能理性的選擇,證明這人還不錯 慾望有,不過可能因為尊重你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