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運動點贊怎麼取消,怎樣取消微信運動上給別人點贊?

2021-05-17 13:31:57 字數 1284 閱讀 7574

1樓:尚美網路

微信運動要撤回點贊,在原有點讚的基礎上再點選下點贊按鈕,就會撤回點讚了。

具體步驟如下:

2、點選步數排行榜,如下圖所示;

3、如下圖所示的例子,點贊之後會出現「小紅心」樣的標誌,如要撤回點贊,直接點選下「小紅心」,那麼點贊就撤回了。

2樓:我來賺錢啦

2、點選螢幕上方的放大鏡圖示。

4、點選螢幕右上方的設定按鈕。

5、點選隱私及提醒設定。

6、最後點選關閉接受朋友點贊訊息開關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再次點了小紅心還是撤不回怎麼辦?

微信運動點贊怎麼取消

4樓:no使用者名稱

3、接著在此頁面內點選要進行點讚的好友的右側的愛心按鈕,然後就可以為此好友進行點讚了,切記此處的點贊不可進行取消。

5樓:一個人在那看書

盯著點,整點贊怎麼取消?首先直接按照點讚的地方,直接按一下就可以取消

6樓:雲立方裝修管理軟體

點選一下是贊,在點選一下,贊就沒有了

7樓:啊

好像沒看過誰會取消,點了取消,重新關閉在開啟就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再點一次紅心就可以了,為什麼要取消呢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取消給他點的贊。

怎樣取消微信運動上給別人點贊?

10樓:七彩虹科技****

2、在設定裡面關掉「接收朋友點贊訊息」,如圖。

11樓:廣東合心

你好點讚了以後是取消不了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點讚的是不能取消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可以取消,華為手機不可以。

微信運動為什麼有的人能取消點贊有的不能?

14樓:hao大森

不能取消的。

申請原創宣告的文章在**成功後,原創宣告系統會對其進行智慧比對,系統比對需要一定時間(半小時以內),比對通過後,系統會自動對文章新增「原創」標識。

15樓:吊打肥仔凶

不行的,微信運動點贊之後是取消不了的。

檢視點讚的話:

登入微信怎麼取消安全驗證,微信怎樣取消登入驗證

2 設定裡找到賬號保容護。3 然後開啟賬號保護。4 如果你不想使用手機驗證了就可以把賬號保護關掉,它會提示你關掉手機驗證,安全性會降低。5 或者可以點選編輯,將繫結的手機給刪掉。在設定中找到 賬號保護 點選進入它 可以看到賬號保護是開啟的,點選關閉它。系統提示關閉後安全性將降低,點選 確認 就完成了...

微信怎樣取消狀態,微信我的狀態怎麼取消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 2.進入狀態選項在這裡點選頭像下方的狀態列,注意不是點選狀態圖示,而是狀態圖示後方的空白處。3.結束狀態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 結束狀態 就可以立刻取消掉了。微信 wechat 是騰訊公司於2011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

微信怎麼取消提醒資訊,微信提醒怎麼取消

2 然後我們在該頁麵中點選 新訊息提醒 選項。3 之後我們在該頁麵中點選 接收新訊息通知 右側開關按鈕關閉即可。1 首先想要取消提醒時開啟微信首頁,然後點選 服務通知 2 開啟服務通知介面,然後點選微信提醒資訊中的 所有提醒 3 開啟微信提醒列表,然後長按提醒資訊3秒鐘。4 長按以後,微信便會彈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