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怎樣取消狀態,微信我的狀態怎麼取消

2023-01-21 00:05:08 字數 3682 閱讀 7314

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操作方式如下:2.進入狀態選項在這裡點選頭像下方的狀態列,注意不是點選狀態圖示,而是狀態圖示後方的空白處。

3.結束狀態在彈出的選項中點選【結束狀態】就可以立刻取消掉了。

微信(wechat)是騰訊公司於2023年1月21日推出的一個為智慧終端提供即時通訊服務的免費應用程式,由張小龍所帶領的騰訊廣州研發中心產品團隊打造。微信支援跨通訊運營商、跨作業系統平臺通過網路快速傳送免費(需消耗少量網路流量)語音簡訊、**、**和文字,同時,也可以使用通過共享流**內容的資料和基於位置的社交外掛「搖一搖」、「朋友圈」、」公眾平臺「、」語音記事本「等服務外掛。

2樓:奧陶紀科技

微信如何關閉我的狀態,微信狀態怎麼刪除?新增的狀態樣式以及內容,在個人主頁可以選擇關閉。然後在動態記錄裡面可以進行刪除。具體怎麼操作呢。

方法/步驟。

2、在我的頁面點選一下狀態頁面。

3、在彈出的選項欄點選一下【結束狀態】,可以關閉我的動態。

4、在我的選項頁面開啟【朋友圈】

5、在朋友圈頁面選擇【狀態】

6、一直按住設定的動態內容選項。

7、在選項欄頁面點選一下【刪除】,刪除動態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延長iphone手機電池壽命的小技巧:

1.養成充電好習慣。

在蘋果手機提示低電量的時候及時充電,避免電量過低引起自動關機,如果電池效率低於80%儘量將電池更換。

2.升級到最新版ios14

蘋果在推出的ios 14中新增了一項名為「優化電池充電」的功能,該功能可以智慧的學習和判斷使用者的使用及充電習慣,使充電過程更加平衡,從而減緩電池的老化,並在一定程度上提升iphone的續航能力。

檢視方法:「優化電池充電」功能可在設定-電池-電池健康中檢視~

3.禁止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

自ios 7開始,應用程式可以並且確實在後臺執行時使用電池壽命。你可以看到應用程式在後臺執行了多少時間。如果某個應用程式在不使用它時耗盡了太多電量,則可以禁用後臺應用程式重新整理以防止它在後臺執行。

如果應用程式過度耗電的話,我們也可以選擇將其解除安裝!

4.啟用低電量模式。

ios 9新添「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功能,可讓手機更省電。啟用低電量模式後,你的螢幕略微變暗,限制後臺程序,使處理器略微變慢,或者在正常使用時降低裝置所需的能量。

操作方法:啟用此功能最簡單方法是從iphone的右上角向下滑動,然後電池圖示即可。或者你可以在設定》電池》低功率模式中啟用低功率模式。

要知道,一些推送通知、應用程式通知、電子郵件讀取的通知等等,所有這些都會縮短電池壽命,因此要想讓iphone手機電池壽命更長,最好將其關閉。可以在「設定」,對每個應用程式進行,關閉通知。

3樓:數碼達人小陳老師

開啟微信,點選我選項,然後點選通用,再點選輔助功能,然後再已啟用的功能裡面點選微信運動,最後點停用就能取消步行記錄功能了。

4樓:笨菇涼

點選一下狀態,彈出兩個選項,再點選結束狀態就ok了。

微信我的狀態怎麼取消

5樓:兄弟連田心9號

2、在彈出的視窗中點選結束狀態即可關閉我的狀態。現在小夥伴可以輕鬆刪掉個人狀態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接著點選上方釋出的個人狀態列,此時在頁面下方會彈出一個選項卡,再點選【結束狀態】按鈕即可。

7樓:憨皮的仙女棒

一天之後就會自動取消,或者點選我的狀態的背景就會出現結束新狀態,點選結束新狀態就可以了。

8樓:草廟少女

點進狀態,隨後會出現結束狀態,點選結束狀態即可取消。

微信突然出現狀態怎麼取消

9樓:數碼百科達人鑫鑫

所以很多使用者都會設定狀態來新增一點樂趣,但是很多使用者在某些時候不想要設定這個狀態,那麼,關於微信狀態關閉的設定,具體的介紹如下:

2、在我的介面中點選狀態的位置,點選【***下方】到【朋友也在這個狀態】的中間位置,就可以出現下放會出現【設定新狀態】和【結束狀態】,點選結束即可。

3、或者是設定到一定時間後,狀態會自動消失,一般是24小時,狀態就會自己消失。

如果想設定為不顯示的狀態,可以嘗試以下的方法:

1、你給好友傳送訊息後,對方在10秒內回覆,才可以看到該提示;

3、若以上兩種情況都無法顯示,是由於網路繁忙的原因導致,可稍後或更換個時間段在檢視。

一般這樣的情況微信會出現:對方正輸入 在輸入條上打進任何字元時,若你還停留在與之對話的介面就可以看見「對方正在輸入」,一定要是輸入條上有字元才開始顯示,若只是在敲擊鍵盤也是不會顯示正在輸入的。

還有你若只輸入一個字就停住不再敲擊鍵盤訊息而且不退出此時的介面對方那裡也會一直顯示「正在輸入」。

10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開啟【微信】客戶端,然後點選右下角的【我】圖示,接著點選上方釋出的個人狀態列,此時在頁面下方會彈出一個選項卡,再點選【結束狀態】按鈕即可。

11樓:美珊珊老師

如果個人不取消,23小時也就自動結束了。

提問我已經在這個狀態已經點了一個。怎樣才取消點選➕狀態 ,然後點選取消這個狀態。就取消了長按狀態,出現結束狀態,點選即可!

提問謝謝你。

不客氣,如果幫到您,麻煩親親給個贊!祝您國慶快樂!

提問[贊同]

謝謝親!提問就給贊。

好的,謝謝親親,諮詢結束後對彈出贊,親親點亮五顆小星星就可以了。非常感謝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狀態取消不了的,因為他是微信版本更新了。那就像那個樣。你可以狀態可以說**的狀態或不**的狀態。是對方能可以看到。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微信最新版本的一個功能,他提示你微信是否**或者離線,如果你不喜歡,你可以把微信解除安裝以後重新安裝以前的老版本,就不會有這兩個字了。

14樓:星空獨子

定位到狀態,點中選擇結束狀態。

15樓:止於三觀

點選已設定的狀態,會出來結束狀態和設定新裝談。

怎樣取消微信休眠狀態?

16樓:雪兒愛博

2.點選進入勿擾模式。

3.關閉勿擾模式。

微信設定的狀態別人看不了,微信狀態別人能看見嗎?

微信設定為別人看不到的狀態,可以在微信我的選單裡面,選擇隱私選項,進入後選擇朋友圈設定為僅自己可見的私密狀態,這樣就可以別人看不了了。有點像qq的隱身功能。微信狀態別人能看見嗎?狀態有多種選擇,有 數羊 美滋滋 鬱悶 發呆 忙 摸魚 搬磚和出差等等狀態。狀態 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個展示當前行為的渠道,如...

微信那有個十狀態怎麼刪除,微信中的狀態怎麼刪除

方法步驟 2 進入相簿介面,會顯示自己發過的朋友圈訊息。3 點選任意一條資訊進入,可以看到刪除,點選刪除即可。微信上多了個十狀態是什麼 這是微信中新增的功能裡面可以新增現在的狀態,好友可以看到你現在的狀態。進入微信,點選下方我,點選頭像旁邊,如果設定了狀態,點一下就會出現結束狀態字樣,點選即可取消狀...

登入微信怎麼取消安全驗證,微信怎樣取消登入驗證

2 設定裡找到賬號保容護。3 然後開啟賬號保護。4 如果你不想使用手機驗證了就可以把賬號保護關掉,它會提示你關掉手機驗證,安全性會降低。5 或者可以點選編輯,將繫結的手機給刪掉。在設定中找到 賬號保護 點選進入它 可以看到賬號保護是開啟的,點選關閉它。系統提示關閉後安全性將降低,點選 確認 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