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疊小星星,小星星怎麼折的圖片

2021-05-24 19:06:53 字數 1693 閱讀 9682

1樓:夷傅香齊申

星星紙:左手持短的一頭,向上翻九十度,從下面穿過來,穿進「又」字的空裡,拉緊,保持左手持短的部分,就可以看見一個五角星的雛形,長的部分一層一層均勻的纏在五角星上,使他變厚,它是可以貼得很緊密的,如果你長的一端沒有很嚴密的纏在上面,就換一條邊。最後把短的一點邊用長的最後一點壓住,再把長的剩餘一點紙邊塞進去,把各個角用手擠出來,就成形了

塑料管星星:把一根管從中折半,相互疊面三角形,疊五個後把它對貼成星形,再用多餘的管按星形線疊~

2樓:鍾離實貢妍

小疙瘩會打吧,將這種現成的折星星的紙條或自己裁大約寬0.8釐米的彩紙條,

將一頭打一個疙瘩(不要將紙弄皺,將尾部伸出不分疊起來,不是有五條邊嗎),

然後順著每條邊纏到結束將接頭塞進去,中指和十指捏住對邊往裡擠,星星就鼓起來了

3樓:燕涉泉訪波

看圖吧,可能不太清楚

小星星怎麼折的**

4樓:超級烈焰

小星星的折法:

先把紙條打了個結,再把紙條朝同一個方向折去,折出一個五角星的形狀,再用指甲往五角星的四周用力一捏即可 。

5樓:匿名使用者

您試試這樣可以不可以

如果不行只能自己搜尋了

僅供參考吧

語言太難描述了

僅供參考

要採納哦

祝你好運!

用星星紙怎麼疊小星星簡單的折法

6樓:

上學那會我們最喜歡沒事的時候就買些紙來摺疊小星星,摺好後便放入許願瓶中,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最要好的朋友。

喜歡嗎?那就一起來diy吧! 1、把紙裁剪成大約2釐米寬的長紙條,然後在一端把紙條打結,拉扯緊後便成上圖模型。 2、把它橫著放。 。

為什麼用紙折小星星時最後一步老是不成功,不能讓小星星拱起來??

7樓:姬覓晴

讓小星星拱起來需要每條邊都往內擠壓,如果沒有每條邊都往內擠壓就會導致小星星拱不起來,具體做法如下:

1、首先先準備一張長方形的紙條,可以用摺紙剪出寬為1cm左右的長紙條。

2、把長紙條的末端打個結,留出一點小小的短邊,3、兩邊往外慢慢拉,形成一個五角形,把露出來的小短邊往上折起來。

4、翻過來,把紙條沿著五角形的下邊向上翻折。

5、順著五角形的每條邊翻折。

6、一直順著五角形往上折,直至折到紙條的另一端。

7、然後將另一端多出來的部分塞入五角形的內部。

8、這樣就成了完整的五角星的形狀。

9、最後將五角形的每條邊都往內擠壓,調解下五角星的形狀即可。

8樓:匿名使用者

折小星星不要壓出明顯的摺痕,

9樓:工藤~雪蝶

用手在星星的邊上網裡面擠壓

注意:1、用力要勻稱

2、要用兩隻手的拇指和食指在四條上同時擠壓比較容易成功

10樓:泌陽大飛

左右手的大拇指和食指指甲對著四個角一擠就行了

11樓:小小稻草人

紙不夠硬吧,或者是疊的太厚了

12樓:夢很遠丶

不要疊的太緊 鬆一點點 拱的時候就容易多了

用星星紙怎麼疊小星星簡單的折法,小星星怎麼折

上學那會我們最喜歡沒事的時候就買些紙來摺疊小星星,摺好後便放入許願瓶中,把它當作生日禮物送給最要好的朋友。喜歡嗎?那就一起來diy吧!1 把紙裁剪成大約2釐米寬的長紙條,然後在一端把紙條打結,拉扯緊後便成上圖模型。2 把它橫著放。小星星怎麼折 1 先要將a4彩色列印紙裁成長條條,一張a4紙等分成16...

小星星童謠,小星星兒歌歌詞

小星星的 最早出現於1761年的法國童謠 啊!媽媽,我要告訴你 後由偉大的 天才莫扎特改編為鋼琴變奏曲kv.265,其旋律除主題外還配有十二段變奏。後來時間又過去了四十多年,在1806年,簡.泰勒發表了名為 星星 的詩歌。後由她的妹妹安妮收藏整理在詩集 育兒童歌 中,並對這首對偶形式的詩歌配以了莫扎...

幼兒歌曲小星星洗澡的歌詞,求兒歌《小星星洗澡》的伴奏,線上等信兒,謝謝了

小星星 在夜空,每晚跳進小河中,痛痛快快洗個澡,我誇星星講衛生 是這個嗎?小星星 洗澡 是洗澡歌嗎 求兒歌 小星星洗澡 的伴奏,等信兒,謝謝了 20 五根手指頭,五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 望遠鏡 小鳥飛六根手指頭,六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 金元寶 打 七根手指頭,七根手指頭,變成變成變成 長方形 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