摺紙禮物包裝袋做法是什麼,水晶球包裝禮品盒摺紙做法

2021-05-19 10:35:25 字數 2350 閱讀 7535

1樓:回到從前座位

折的做法嗎?很簡單啊。你看這是怎麼拆開的就知道了

水晶球包裝禮品盒摺紙做法

2樓:趙薇的粉絲

建議去百度一下 禮品盒的製作 下面只是無圖的回答首先準備製作手工摺紙盒子的材料。材料方面還是比較簡單的。圖示中,下面白色的紙張是用來進行摺紙盒子主體制作的紙張大小,而黃色和紅色的紙張是用來製作裝飾部分的。

大小比例為彩色紙張的大小為白色紙張大小的四分之一。摺紙盒子主體制作可以選擇牛皮紙,即結實,還顯得非常有質感。彩色的紙張可以選用普通的彩色紙張,也可以選用更加漂亮、色彩更加豐富的和紙。

2.將彩色的紙張沿著中間的對角線剪裁開。形成如圖所示的兩瓣樣式。

3.接著這裡取來其中的一個三角形進行相關的摺紙操作。將三角形擺放如圖所示。

4.將頂角向底邊進行摺疊。

5.然後再將摺紙模型的左邊向下翻折。

6.右邊也按照相同的方式向下翻折。

7.翻轉折紙模型,就可以得到如圖所示的樣式了。

8.再將此時摺紙模型的左角向下翻折。

9.同時也將摺紙模型的右角向下進行翻折。

10.翻過來就可以得到如圖所示的摺紙模型樣式。按照同樣的方式將剩下三個摺紙模型也都製作出來。

11.並且用白膠分別貼上到前面準備好的,用來製作摺紙盒子的白色紙張上面。沿著對角線所交匯的中點進行貼上。

12.再其中兩個貼上完成之後,再將另外兩個也貼上到對應的位置上。

13.再將四個角向中間點進行摺疊。

14.然後將四個角還原,接著將四個角分別摺疊向中間四邊形的四個邊。

15.前面的製作完成之後便得到了如圖所示的摺紙樣式。

16.將摺紙模型的上下左右四個結構向內進行翻折。

17.然後再將摺紙模型翻轉。

18.將左右兩個邊向摺紙模型的中間進行摺疊。

19.這個時候將右頂角向內進行摺疊。

20.同時,也將右底角向內進行摺疊。

21.將右邊上下兩個角向內壓折。(具體應該如何向內壓折,可以參考教程:最重要、最常用的方形基礎摺紙 教程製作中,便有一個向內壓折的操作)

22.摺紙模型的左邊也按照相同的方式進行操作。

23.然後將摺紙模型從中間的開口處向左右兩邊拉開。

24.將底部和邊緣整理平整之後,將摺紙模型翻轉過來,就會得到如圖所示的樣式了。這就是我們所製作的摺紙盒子的蓋子。

25.按照同樣的方法,但是不加上彩紙,就可以製作出這個摺紙盒子的底部來。

26.在摺紙盒子蓋子的基礎上還能夠增加一朵花來繼續進行點綴,經常光臨紙藝網的你一定對於這個摺紙花朵的教程不陌生,具體的製作方法可以參考這個教程哦:冰凌紙球花製作教程。

只是不用製作成完整的紙球花就可以了。

摺紙袋的方法

3樓:李靜

1,首先,按照需要裁出不同規格大小的包裝紙

4樓:墮落的李欣

1.找張廣告紙,a4大小吧. 2.

對摺再對摺. 3.揭起折成三角,兩面都折 4.

把三角部分向內折,總共4下 5.再折起各個小角,向內窩,把長方形的邊向內插入 6.完成.

開啟就能夠用了

5樓:輝暉鐸致

手工摺紙心袋子摺紙很簡單的,希望可以幫到你,以下是具體操作方法!

1.由於是摺紙心,所以選擇紅色或者比較暖的顏色效果會好很多。將紙張其中一面朝上,然後再將四個邊進行兩兩對邊的對摺,之後在中間留下縱橫交錯的兩條摺痕。

2.然後再將紙張左右兩個邊向中間摺疊。

3.翻轉折紙模型。

4.將摺紙模型上下兩個邊想中間進行較小幅度的摺疊,摺疊的邊緣由於是上表面的邊緣,所以壓展平整之後會得到下一步所示的圖示。

5.然後將前一步完成之後上下並在一起的內角向外摺疊。

6.這個時候需要借用到剪刀,使用剪刀將摺紙模型下方靠上的部分剪裁開。

7.然後將整個摺紙模型的下半部分向上翻折起,使得整個摺紙模型映象對摺。

8.再將此時摺紙模型的左右兩個底角沿著斜向的摺痕向中間摺疊,隨後還原留下v字型的摺痕。

9.然後再將摺紙模型的左右兩個底角由下到上的向內壓折。

10.這個時候將摺紙心向外輕輕開啟一些。

11.將箭頭基部的結構插入到箭頭所指的袋內。

12.這樣一個摺紙心袋子手工摺紙**教程就輕鬆完成製作咯

這種摺紙包裝盒要怎麼折呢,有沒圖 5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盒子貌似裡面的綠色部分是粘上去的,不是折的!

這裡有個包裝盒的折法,也很漂亮,希望你喜歡:

折法請點選下面的**看大圖:

7樓:匿名使用者

做了兩層 先做黑色部分 再做綠色部分

茶葉包裝袋用什麼材料合適,適合做茶葉包裝袋的材質有哪些?

建議使用鋁箔積層袋,美觀大方,其優點為不透光,防溼 阻氧性極佳,唯 較pe袋昂貴,單獨使用也會有擠壓問題。鋁箔積層袋可進行真空或充氮或脫氧劑處理,配合包裝紙盒或合成紙罐,則有關茶葉貯藏防溼 阻氣 避光 無氧皆可完善解決,再低溫貯藏則是茶葉最完善的保藏方法。適合做茶葉包裝袋的材質有哪些?紮線帶,pe袋...

請問真空包裝袋是什麼材料翱,請問真空包裝袋是什麼材料啊?

真空塑料包裝袋是聚乙烯與聚丙烯兩種材料製作而成。聚乙烯也是常用來製作真空塑料包裝的材料,柔韌性與防水性較強但是透明度不高,化學效能穩定,無毒,常用與製作複合塑料包裝的熱封層與防潮層。具有良好的阻氣 阻油和保香效能。裕昌包裝 一般為 pa pe或者pa cpp pet pe 或者 pet cpp 也有...

什麼是包裝袋載體DM

dm是英文direct mail advertising的省略表述,直譯為 直接郵寄廣告 即通過郵寄 贈送等形式,將宣傳品送到消費者手中 家裡或公司所在地。亦有將其表述為direct magazine advertising 直投雜誌廣告 兩者沒有本質上的區別,都強調直接投遞 郵寄 dm廣告的載體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