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在中國知網中中檢視作者的通訊地址

2021-05-21 18:28:33 字數 2296 閱讀 869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資料中有資料,有的沒有,有的話,你檢視頁首、頁尾或者文章的最後,一般能找到。

怎麼聯絡中國知網的作者

2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有兩種:

1、在該作者的**的第一頁最下面有他的****,可以通過**或email聯絡上。

知網,是國家知識基礎設施的概念,由世界銀行於2023年提出。

**ki工程是以實現全社會知識資源傳播共享與增值利用為目標的資訊化建設專案。由清華大學、清華同方發起,始建於2023年6月。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這個作者是不是留下的有****,一般在第一頁最下面,可以通過**或email聯絡上。

如何在中國知網上查詢某作者在某期刊上發表的所有文章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通過期刊名或者作者姓名,或者文章標題進行檢索就可以。

5樓:up金融投資

進入知網高階檢索頁面;檢索控制條件,選擇【第一作者】,填寫作者單位;點選檢索,等待結果;選擇排序方式,被引。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 你是哈工大的吧 我也同問

怎樣在中國期刊網(**ki)裡面查詢自己已經發表的文章?

7樓:泣狼痕

在官網的檢索欄進行作者文獻檢索,檢索自己的姓名即可查詢自己已經發表的文章。

中國期刊網提供**ki源資料庫、外文類、工業類、農業類、醫藥衛生類、經濟類和教育類多種資料庫。

其中綜合性資料庫為中國期刊全文資料庫、中國博士學位**資料庫、中國優秀碩士學位**全文資料庫、中國重要報紙全文資料庫和中國重要會議文論全文資料庫。

每個資料庫都提供初級檢索、高階檢索和專業檢索三種檢索功能。高階檢索功能最常用,**ki數字搜尋讓研究變得簡單。

8樓:墨海泛舟採荷香

登陸******ki.***,點選左上角「舊版入口」,彈出頁面後在「檢索項」選擇「作者」,在「檢索詞」中輸入自己的名字,點選檢索即可。

9樓:匿名使用者

良好習慣有助語文成績的提高 作者唐煒

如何看期刊的第一作者和通訊作者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作者指的是署名排在最前面的那個人,有的文章署名也有兩個或多個第一作者,稱為並列第一作者,這種情況下一般需要在人名上進行標註。

通訊作者一般指整個課題的負責人,承擔課題的經費,設計,文章的書寫等。他也是文章和研究材料的聯絡人。最重要的是,他擔負著文章可靠性的責任。

第一作者與通訊作者不同,與創造性貢獻不同,通訊作者常由諸作者中在**所屬領域最有權威者所充當。

擴充套件資料

在創新性作品如科研**、專利、調研報告等等的署名中,對於多個作者共同完成的情況,對作品貢獻最大的人的名字通常署名在最前面。特別對於科研**的署名,各期刊都有更細緻的規定;而當**署名用於職稱評定時,第一作者的分量顯然比第

二、第三作者要重,而比單獨署名的要輕。

對作品有一定直接或間接幫助的貢獻人,在總體貢獻上跟第一作者有較大差距,統稱為第二/三作者。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作者就是作者署名的第一個 這個比較簡單,一般在標題下面 或者文章第一頁的左下角,通訊作者一般都標有「通訊作者」字樣,如果沒有標記,一般都是以*號表示

12樓:匿名使用者

**的第一作者必須是**的主要貢獻者和直接創作者(初稿撰寫人), 同時又是作品的直接責任者, 享有更多的權利, 承擔更多的義務。在沒有特別宣告的前提下, 第一作者就是**的第一權利、第一責任和第一義務者。

通訊作者(corresponding author)是**的主要學術思想的提出者和最重要的責任者,更是**對外責任的承擔者、智慧財產權擁有者、實際統籌處理投稿和承擔答覆審稿意見等工作的主導者。而且在**發表後,對於讀者針對**提出各種問題時能與之討論和聯絡的作者。通訊作者通常是科研課題的主要負責人。

在**的投稿和發表過程中,通訊作者要負責與編輯部的一切通訊聯絡和接受讀者的諮詢。凡是在文章內註明通訊作者的稿件,與稿件相關的一切事宜,包括郵寄收稿單、退稿、退修稿件、校樣、版面費、稿費等,均與通訊作者聯絡。

二者相比,通訊作者對發表**所承擔的責任更大,需對**中涉及的方法、過程、結果、觀點等任何問題進行解答,並有對**的作者排序、**發表、**撤稿的決定權。

在《我的記憶》中,作者戴望舒表達了怎樣的思想感情

在詩人戴望舒的筆下,通過具象的描述和擬人化的手法,抽象的情感變成了有生命有豐富精神世界的 老朋友 詩人在 記憶 中注入了人的感情,又在對 記憶 的描述中晝隱藏起了自己的感情,使這首象徵派詩具有了更為廣泛的涵蓋意義,可以喚起無數讀者情感的共鳴。詩人對過去生活的失落無限的眷念之感,象流水一樣淙淙流過每個...

在少年閏土中作者給我們塑造了怎樣的閏土形象

活潑可愛,聰明能幹,機智勇敢,見多識廣 感覺是小神仙哪吒來到了作者枯燥乏味的童年生活之中,頃刻間讓作者的生活靈動起來 聰明 友好 可愛,第四個不知道,老師說的這三個!魯訊在刻畫少年閏土這一形象時,運用了哪些方法?這些方法有什麼作用?少年閏土的形象寄予了作者怎樣的思想感情 課文通過 我 的回憶,刻畫了...

在《匆匆》一課中,作者是怎樣具體描述日子去來的匆匆的?仿照課文中的寫法,再寫幾句

就從這一自然段 早上我起來的時候,小屋裡射進兩三方斜斜的太陽。太陽他有腳啊回 輕輕悄答悄地挪移了 我也茫茫然跟著旋轉。於是 洗手的時候,日子從水盆裡過去 吃飯的時候,日子從飯碗裡過去 默默時,便從凝然的雙眼前過去。我覺察他去的匆匆了,伸出手遮挽時,他又從遮挽著的手邊過去,天黑時,我躺在床上,他便伶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