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育兒方面醫生與父母建議哪個好?大家會聽取誰的建議

2021-05-27 14:23:34 字數 526 閱讀 8748

1樓:名模神教

不唯書、不唯上。醫生相對比較專業,提出的建議會科學一些,但他們對你的孩子沒有愛心,只是從公共的角度來看問題。而父母心疼孩子,用一些傳統有效的方式也不錯,但不排除有些過時。

所以關鍵是要看你怎麼想,怎麼對待,我認為原則問題必須自己拿主意,一般問題可以聽父母的,較嚴重的病情要聽醫生的,實在拿不定主意的就到網上搜一下,看大部分人是怎麼做的。

祝願寶寶茁壯成長!

2樓:飲酒者

按理說應該聽醫生的,但現在有很多無德醫生,給很多商品當槍手。父母的建議都是經驗之談,有一定的實踐性,但未必都對。我們是自己分析的。大多采用醫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熟悉的醫生還是聽醫生的建議好,父母的建議也可以採納,畢竟是老一輩總結出來的經驗,不過也要根據寶寶自身的實際情況來看

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父母的好,他們說的都是以往的經驗,就像孔夫子的道理亙古不變,理在,又有實際例案。醫生說的雖有道理,但無實踐

杜建龍在抬高鼻樑方面做的如何,鼻樑這塊的抬高,杜建龍做的如何的呢?

這塊對他來說是完全沒有問題的,很放心的 出來的鼻樑會更加好看的,他這方面不錯的 鼻樑這塊的抬高,杜建龍做的如何的呢?你好,他在鼻樑抬高方面做的比較突出,可以讓鼻樑變得更加挺,前後對比明顯 那位杜建龍在抬高鼻樑方面做的如何?他是擅長這塊的,鼻子呈現出會非常立體的,同時也很自然 想要抬高鼻樑,聽說杜建龍...

收入在會計與稅收方面的差異分析

根據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的有關規定,企業在年度審計中查出的需要調整的事項,應當在計入審計時當年的帳簿,並調整審計年度及以前相關年度的財務報表。涉及稅收問題的,應當在審計發現問題時,向稅務機關補交稅款或者申請退稅 法律法規規定不得或不再退稅的除外 對於你的問題,在審計結束前,審計人員會將需要調整的分錄...

《白洋潮》與《觀潮》在寫作方面有什麼不同

觀潮描寫的側重點。首先,本文結構得當,語言精練。錢塘潮雄偉壯觀,水上表演頭緒紛繁,場面眾多,觀潮者人數眾多,但在這篇短文中,作者卻寫得井然有序,主次分明。這一方面是由於作者結構精巧,以海潮為線索,寫景記事相融合,正面描寫與側面烘托相結合。另一方面也由於作者惜墨如金,用語十分簡練的結果。其次,本文描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