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工作計劃或職業生涯劃是怎樣的

2021-03-19 18:19:05 字數 1072 閱讀 6561

1樓:劉

每個人的工作性質不同,職業也不盡相同,所以計劃和職業生涯計劃也不能一樣,只有自己做好現有的工作,在現有工作基礎上做好規劃努力向上拼搏吧

未來職業生涯規劃,是規劃自己未來幾年的具體工作的意思,規劃自己打算以後做什麼呢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中餐抄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襲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可以留下你的****嗎?我讓我們專業老師給你係統解疑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職業生涯規劃是對自己職業發展的合理安排,這樣職業發展才會有目標,有方向。賢才網出的職業生涯規劃專題很有參考價值,可以去看看。

4樓:卓行天下

建議你自己的特點

抄結合期望的生活、bai事業、婚姻來做思考和du決策即可。zhi一般這樣的結構:dao

1、自我認知;---自己已經習慣和喜歡的狀態;

2、崗位認知;---本專業(或有興趣特長)的行業、崗位資訊的收集分析;

3、工作計劃;

4、有效工作的檢查和監督。

參考書籍《遇見未知的自己》《你的降落傘是什麼顏色》。

如果經濟條件允許,可嘗試就近找下專業的諮詢機構,在專業的諮詢師引導下完成系統的規劃。

5樓:新華電腦

我覺得吧,選擇專業抄要看國家政策的方向,國家未來幾年的規劃,想要扶持什麼產業去選擇專業。當你學有所成時國家的政策剛好下來是最好的,你還愁沒有就業機會嗎,那時的你是最吃香的。

就現在來看我覺得比較難的但是以後會很吃香的是大資料行業,每個公司都需要這樣一個團隊做資料統計分析。這是必不可缺的。還有就是普通點的醫療,教育環保行業。

什麼是外職業生涯,外職業生涯和內職業生涯的區別

外職業生涯是指從事職業時的工作單位 工作地點 工作內容 工作職務 工作環境 工資待遇等因素的組合及其變化過程。1 不可控性 外職業生涯構成要素往往是他人給予的,也容易被別人收回和否定。2 不等償性 外職業生涯構成要素往往與自己付出不符,尤其是職業初期。3 依賴性 外職業生涯發展是以內職業生涯發展為前...

NBA職業生涯搶斷最多的是誰他搶斷了幾次

搶斷最多的球員 約翰.斯托克頓 3265 莫里斯.切克斯 2310 邁克爾.喬丹 2306 克里德.德雷克斯勒 2207 埃爾文.羅伯遜 2112 阿基姆.奧拉朱旺 2018 斯科特.皮篷 1986 德里克.哈珀 1957 莫基.布萊洛克 1888 艾塞亞.托馬斯 1861 2005 nba 休斯 ...

職業規劃它的主要內容是指什麼,職業生涯規劃與管理的主要內容是什麼意思

職業生涯規劃不是寫的 寫出來有什麼用,頂多你可以提醒自己時刻不忘記 職業是指人為維持自己生計,同時實現社會聯絡和自我實現而進行的持續的活動方式 個 人職 業 生 涯 規 劃包括 職業選擇 職業生涯中經歷的不同時期 制定生涯規劃的步驟 職業生涯成功 現代職業生涯發展技能 案例分析 個人職業生涯規劃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