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2021-03-19 18:19:05 字數 1004 閱讀 1994

1樓:喵喵的森林

《王者榮耀》中的英雄都比較平衡,很少有特別突出的英雄,蘭陵王和阿珂作為刺客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看操作。

蘭陵王技能傷害非常高,戰鬥中主要依靠他的一套連招技能傷害來打擊對手,如果一套技能沒有帶走對方基本就可以離開戰場尋找時機,有因為具有突進和隱身技能是一個切後排脆皮的強力英雄,但是因為沒有控制技能很注重操作技巧。

阿軻的個人能力非常突出,尤其是她的輸出能力,能讓她基本上做到藐視群雄,但在實際對戰中也要合理利用這種優勢。

1、蘭陵王技能:

祕技•極意:被動技能。蘭陵王的攻擊對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產生額外傷害,這個效果在8秒內只能對相同目標生效一次。

祕技•破曉:蘭陵王向扇形範圍發出3個迴旋鏢,鏢飛出和飛回時都會對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

祕技•幻殺:蘭陵王閃現到敵人身後,對其造成傷害和短暫減速,之後的3秒內蘭陵王攻擊力提高。

祕技•隱襲:蘭陵王發出6支飛鏢,並獲得2秒隱身和加速。飛鏢停留2秒或手動觸發後飛向蘭陵王,每支飛鏢穿過敵人時都會造成傷害。

2、阿珂技能:

死吻:被動技能。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但是基礎暴擊傷害會降低(提升阿軻的暴擊機率將提升額外的暴擊效果)。

阿軻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對野怪最多造成一定數值傷害)

弧光:阿軻立即用雙刺攻擊目標(短時間內攻擊兩次),造成物理傷害,(施法期間可以移動)並對瞬華標記的單位造成短暫減速效果。

瞬華: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的目標,將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

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一定百分比,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一個敵人。

幻舞:阿軻立即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移動速度持續3秒(隱身破除後效果消失)。

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自身隱身與加速狀態,破隱後的一定時間內,將提升阿軻的攻擊傷害。 被動:阿軻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技能3的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阿珂如何使用大招,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用 阿

王者榮耀阿珂大招怎麼使用?幻舞 阿軻立即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 移動速度持續3秒 隱身破除後效果消失 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自身隱身與加速狀態,破隱後的一定時間內,將提升阿軻的攻擊傷害。被動 阿軻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技能3的冷卻時間。解析 大招重新整理冷卻時間的精髓沒有變...

王者榮耀為什麼阿珂後期強蘭陵王后期弱

阿珂收割能力強,蘭陵王打團乏力,一套秒不掉人就尷尬了 王者榮耀 為什麼說蘭陵王是後期最廢的刺客 不管在什麼遊戲中,刺客一 直都是玩家非常喜歡的,王者榮耀中有這樣一個刺客英雄,他可能是遊戲中有著最高爆發的英雄,讓很多脆皮英雄痛不欲生,但是往往到了後期,越能發現這個英雄的疲軟,說是後期最廢的刺客也不為過...

王者榮耀達摩,李白,蘭陵王哪個厲害點

蘭陵王現在技能要重做,所以目前還是李白更厲害一點 王者榮耀達摩蘭陵王那個厲害 達摩。1 達摩的被動是回血和加強普攻,這樣導致達摩打野會比起蘭陵王續航能力更強和清野能力更快 2 達摩技能前期傷害高,大招和1技能的連招,可以一套帶走脆皮,迅速帶起整隊的節奏並且可以更好的gank隊友。3 達摩的大招是團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