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蘭陵王和曹操哪個好,王者榮耀13888金幣買蘭陵王好還是買曹操好?請說明理由

2021-06-01 13:48:37 字數 2359 閱讀 2789

1樓:day亂舞

曹操持續輸出強 有強大的吸血 蘭陵王暴發高還能隱身突襲 但是有點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買下一個吧。韓信有沒?劉備,呂布,誰的有沒?我覺著都比他倆強

王者榮耀13888金幣買蘭陵王好還是買曹操好?請說明理由 10

3樓:雙魚

英雄厲不厲害

主要還是要看操作的如何。這兩個英雄總體來說都還是比較版厲害的,曹操權定位是戰士,而蘭陵王定位是刺客。一般來說如果是新手玩家玩戰士型別的英雄比較好,因為血厚操作難度較低,刺客職業雖然爆發高,但是太脆了,很容易就被擊殺了。

所以我比較建議你先玩曹操。

4樓:h清晨的鹿

蘭陵王我買了,可是不會操作,我覺的蘭陵王的逃生技能不去宮本和花木蘭,如果你也是手殘星人的話還是曹操吧,曹操的技能也不錯的,我用狄仁傑的時候是對不過曹操的。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5樓:喵喵的森林

《王者榮耀》中的英雄都比較平衡,很少有特別突出的英雄,蘭陵王和阿珂作為刺客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看操作。

蘭陵王技能傷害非常高,戰鬥中主要依靠他的一套連招技能傷害來打擊對手,如果一套技能沒有帶走對方基本就可以離開戰場尋找時機,有因為具有突進和隱身技能是一個切後排脆皮的強力英雄,但是因為沒有控制技能很注重操作技巧。

阿軻的個人能力非常突出,尤其是她的輸出能力,能讓她基本上做到藐視群雄,但在實際對戰中也要合理利用這種優勢。

1、蘭陵王技能:

祕技•極意:被動技能。蘭陵王的攻擊對生命值低於50%的敵人產生額外傷害,這個效果在8秒內只能對相同目標生效一次。

祕技•破曉:蘭陵王向扇形範圍發出3個迴旋鏢,鏢飛出和飛回時都會對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並降低移動速度。

祕技•幻殺:蘭陵王閃現到敵人身後,對其造成傷害和短暫減速,之後的3秒內蘭陵王攻擊力提高。

祕技•隱襲:蘭陵王發出6支飛鏢,並獲得2秒隱身和加速。飛鏢停留2秒或手動觸發後飛向蘭陵王,每支飛鏢穿過敵人時都會造成傷害。

2、阿珂技能:

死吻:被動技能。阿軻在敵人身後發起的攻擊必定暴擊(包括技能),但是基礎暴擊傷害會降低(提升阿軻的暴擊機率將提升額外的暴擊效果)。

阿軻正面發起的進攻都不能產生暴擊效果。(對野怪最多造成一定數值傷害)

弧光:阿軻立即用雙刺攻擊目標(短時間內攻擊兩次),造成物理傷害,(施法期間可以移動)並對瞬華標記的單位造成短暫減速效果。

瞬華:阿軻朝指定方向開始快速位移(突進過程中不造成傷害),在抵達終點後,立即對附近的一名敵人發起攻擊(優先英雄),造成物理傷害並標記目標持續10秒。阿軻每次攻擊標記的目標,將縮短瞬華1秒冷卻時間。

被標記的目標攻擊阿軻時造成的傷害降低一定百分比,阿軻同一時間只能標記一個敵人。

幻舞:阿軻立即進入隱身狀態,每0.5秒恢復生命值並增加自身40%移動速度持續3秒(隱身破除後效果消失)。

阿軻發起攻擊時,解除自身隱身與加速狀態,破隱後的一定時間內,將提升阿軻的攻擊傷害。 被動:阿軻擊殺或者助攻時,重新整理技能3的冷卻時間。

王者榮耀曹操 蘭陵王 劉邦買哪個好 10

6樓:度娘到底有多賤

看你喜歡玩什麼位置,曹操是戰士、蘭陵王是刺客、劉邦是坦克。如果按照英雄強勢度來說的話目前劉邦比較強勢。更多英雄選擇技巧「全民手遊攻略for王者榮耀」裡面都有哦。

7樓:鄭吉鵬

曹操吧哥們兒就是大神蘭陵王也行主要看看個人

8樓:藍魔樹葉

主要看你走什麼位置,擅長什麼,王者榮耀我是在這 game.anruan.***/g-15954/ 直接安裝的,一起來開黑啊。

王者榮耀關羽,曹操,呂布蘭陵王買那個合適?各自的優缺點是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實戰能看見的比較主流的就 關羽 呂布兩個

曹操和蘭陵王很少見 但是也有

關羽的用處是在於消耗和收割 不斷走位刷黃條 然後衝鋒 一技能消耗或擊殺

曹操和典韋的性質差不多 出了破滅和飲血這兩件 開個大招 站擼

呂布的作戰也很強勢 可以帶斬殺 一技能打中英雄 不斷平a打出傷害 有一技能就用 大招留人

蘭陵王的作用也是收割 大招隱身 一技能加平a加二技能 對單體爆發很高 是法師等脆皮的剋星

我比較推薦的是呂布和關羽

呂布有著不錯的輸出能力 生存能力 吸護盾和被動 能讓他1v2或1v3 一技能的高傷害使人不敢貿進

關羽則有著王者中最高移速的英雄 所以靈活的位移和高爆發的技能 讓他來無影去無蹤

10樓:2鈨o笍鎶婃墜

關羽優點跑得快,缺點怕減速。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宮本武藏哪個好蘭陵王和宮本武藏

要看你自己玩的好不好 兩個水平差不多的人 分別用這兩個英雄 同等經濟下蘭陵王是打不贏宮本的。畢竟宮本12秒真男人 不是假的。個人感覺蘭臨王,宮本一般水平玩不好。也不好玩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宮本武藏哪個好 蘭陵王宮本武藏對比分析 血量上 1 蘭陵王主出輸出裝備,生命值較低,護甲魔抗較低。2 宮本武藏主出...

王者榮耀蘭陵王和阿珂哪個厲害

王者榮耀 中的英雄都比較平衡,很少有特別突出的英雄,蘭陵王和阿珂作為刺客都是差不多的,主要是看操作。蘭陵王技能傷害非常高,戰鬥中主要依靠他的一套連招技能傷害來打擊對手,如果一套技能沒有帶走對方基本就可以離開戰場尋找時機,有因為具有突進和隱身技能是一個切後排脆皮的強力英雄,但是因為沒有控制技能很注重操...

王者榮耀露娜和曹操那個值得買,王者榮耀曹操和露娜哪個好對比分析

露娜雖輸出高,但難操作,手速要特別快才行,曹操以前經常有人用,不過自從削弱好,用的人就少了,穩如超級兵 王者榮耀曹操和露娜哪個好 對比分析 露娜是來 一個典型的刺客自ap,傷害爆發高,能夠控制還能夠回覆生命,不過就是身板有點脆,對操作要求特別高,前期需要快速成長。曹操則是一個戰士英雄,爆發高突進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