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說我們之間沒有感情可言,她為什麼也難過

2021-05-29 13:57:12 字數 1133 閱讀 5602

1樓:人人

沒感情就一定不難受嗎,有時候會愧疚,會遺憾友情沒了

2樓:狂亂少女

她想離開,可是忘不了以前的點點滴滴!

要麼就是.....

你看得到的難過只不過是演戲

我和她分了,我問她我們之間是不是沒有感情了,她說是。我好心痛。我和她在一起4年了,就在今天說跟她說

3樓:匿名使用者

提到這個,bai我心裡很不du是滋味,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啊zhi。分了dao,我一直求她, 沒用的。一個

版人不喜權歡你之後,你說什麼都是屁。冷靜的和你說吧,你慢慢等吧,改改自己。她離開你,你就應該放手。

死死不放? 沒用的,只是浪費時間。好好照顧自己,別想這個,就這樣算了吧,沒辦法的事,**都不讓加,做到這樣了,你覺得還能和你在一起麼?

找出自己的問題,改正它,這樣你也不會有什麼遺憾,改可以,不過應該給機會吧?不應該絕情對吧?她不要你了,你要理解她,放手,找合適自己的,讓她也好好生活。

4樓:我的嗓門響亮

放不下的事情多了,我也遇到過這樣的事情,只是時間而已,過一段日子你就會好的,你現在應該儘量減少一個人獨處,不然你會胡思亂想。 我還是建議你們今後不要再有任何的聯絡,就當陌生人,不然你心裡不添堵嗎?

5樓:紫陌孨

有時候女生bai只是拉不du下面子 這個時候就需要男zhi生哄了

dao 就好了 有點逞強

專 不過你也問幾次屬 不要怕丟面子 對於女朋友而言 面子不重要 不過 還是要給自己一個底線 哄幾次 3次?5次? 自己留個底線 畢竟自己也有尊嚴 望採納

6樓:

你越是放不下就越痛苦,最好朋友都別做。不過這個需要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兩個字 隨緣~不然上的會是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說的氣話,一定要珍惜

9樓:匿名使用者

少年放手吧,不能在一顆樹上吊死嘛,也許你哪天正正放開手了,不在關心她在乎她反而她會自己找你的,真的,聽我的吧,看開點。

我們之間沒有信任可言,人與人之間沒有什麼信任可言,是什麼意思?

或許我們都是用自己的方法來關心對方,然後相互不瞭解對方的方式罷了。其實相愛就是一種信任。信任是相互的,相互的信任必須交流 溝通。信任是通過經歷很多事情後慢慢培養的,而不是一開始就有的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既然沒有了信任 每天都相互猜疑 不決的很累嗎 還是趁早分開吧 假如在一起了也少不了明天吵鬧 早晚也...

植物之間為什麼會有感情,植物之間為什麼會有感情呢

有的吧。樹葉掉在地上,有的會不被飄走。可能是為了腐爛在地下,給大樹作養料噢。含羞草會含羞,向日葵喜愛太陽,西紅柿喜愛樂曲!任何事物都是有感情的,他們自有他們世界的語言。葉子上不是還有血脈嗎。我個人認為植物間也有感情只是和我們人類的感情不一樣 植物之間也會有資訊的交流,不知道這算不算是你說的 感情 植...

她說我們之間是沒有結果的,但是她和我接吻了,我非常喜歡她我該咋辦

要找到她為什麼認為你們之間沒有結果,把原因找出來,去彌補去實踐去做好,那麼久好辦了 只是接吻也不能代表什麼 如果他不願意和你交往,那你就是沒轍 你可以追求一陣子試試看,真不行就自己該放手不要自顧自付出一堆以後還怪對方不接受你,他早已講明,是你不死心 女朋友說我們之間已經沒有結果了,但是她說她還愛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