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相機上怎麼設定非CPU鏡頭資料

2021-03-19 18:19:05 字數 944 閱讀 2308

1樓:跑騷的年華立

非cpu鏡能用m檔手焦、手光圈沒特別設定重點鏡變全手光圈焦要自操作直接調手拍攝檔即使

非cpu鏡頭資料是什麼意思

2樓:玩樂道

a.設定焦距後能使用的功能:1.閃光燈sb-900、sb-800和sb-600的自動變焦。2.在介面裡會顯示焦距

(焦距會加上*符號)。

尼康d7000的「非cpu鏡頭資料」有什麼用?

3樓:匿名使用者

a.設定焦距後能使用的功能:1.支援閃光燈sb-900、sb-800和sb-600自動變焦。

2.在介面裡會顯示焦距(焦距會加上*符號)。

b.選擇最大光圈後能使用的功能:

在顯示器面板和取景器裡顯示利用鏡頭設定的光圈值。

閃光燈的光圈聯動外部自動**。

在回放的**裡顯示光圈值(光圈值會加上*符號)。

c.同時設定焦距與選擇最大光圈後能使用的功能:彩色矩陣測光。

d.提升測光及補光的精確度:

**重點測光。

點測光。

i-ttl測光。

4樓:匿名使用者

a.設定焦距後能使用的功能:1.閃光燈sb-900、sb-800和sb-600的自動變焦。2.在介面裡會顯示焦距(焦距會加上*符號)。

尼康d800中的非cpu鏡頭是什麼意思

5樓:新手八十八號

非cpu是沒有內建晶片的鏡頭,說通俗一點就是純手動鏡頭。手動鏡頭不傳遞資訊所以需要在機身設定引數。另外,有少部分手動鏡頭是有內建晶片的,區分很簡單,看看屁股有沒有電子接觸點即可。

6樓:趙萬平開心農場

非cpu是沒有內建晶片,不能傳遞電子資訊的鏡頭。

怎麼設定密碼,怎麼在手機上設定密碼

哇喔,帶密碼的 很炫酷 這樣的一般不能重新設定密碼吧 他改不了密碼 大概就是個擺設 先撥動第二張圖的哪點鐵片,然後再調第一張圖的數字,調好後要記得是什麼,然後再把第二張 的哪點鐵片撥回去,密碼就設定成功了。要是忘了密碼再找我吧。如何給檔案設定密碼?設定開機密碼 設定屏保密碼 設定檔案密碼都是有益的一...

蘋果相機噪點怎麼設定

蘋果相機的噪點沒有辦法設定,你如果想要把噪點移到其他的位置,那麼你可以直接把手點到你想要的那個位置。就是沒有辦法設定相機噪點的,因為他本來就是有這個,如果想關閉也不行。這個本質的區別要搞懂,這個非常的這個設定的方法都得很好,需要設定就行。蘋果的相機噪點怎麼樣?設定點開蘋果的相機,然後點選設定進行造點...

手機上網怎麼設定呀

中國移動cmwap設定 cmwap 是中國移動使用者訪問wap內容使用的資料接入點,支援gprs的卡都支援該類資料接入方式,是中國移動gprs資料包月 主要使用的資料接入方式。連線名稱 cmwap 接入點名稱 cmwap 伺服器地址 10.0.0.172 埠號碼 80 連線方式 中國移動cmnet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