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超大的魚肚子鼓起大包,夢見大肚子魚是什麼意思

2021-05-27 10:31:31 字數 4075 閱讀 9071

1樓:匿名使用者

老人們流傳夢見水、魚、蛇都是好兆頭。希望你能在新年交好運,心想事成!如果還想玩兒上巜周公解夢》檢視怎麼解夢。但是就當玩兒,萬萬不可痴迷。 影響自己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夢見大肚子魚是什麼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肚子魚意味著:

光憑自己的臆測就信口開河,使得人際關係惡化。還有為了些微小事而發展成衝突的暗示,所以這兩天是你該展現大肚量大器度的日子,以免兩敗俱傷。注意力也散漫了些,工作與讀書效果不彰,重要的決斷還是延期比較好。

另外要注意這兩天有跟別人相約的話千萬不能遲到。

夢見大肚子魚的吉凶:

基礎運吉,境遇可稍安定,因勤勉而有一時之大成功,但成功運劣,以致不能有所伸張發展,且恐有再敗之兆,若人格或地格有凶數者,恐交通生禍或陷於體弱病難,或急功招敗,或凶變遭難、禍端危害之慮。【吉凶相抵】

夢到釣魚釣到一條特別大的魚,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拽上來,上來後發現魚的肚皮是劃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魚代表財運,你能釣到這麼大的魚,說明你最近財運不錯。

魚在中國文化中是吉祥,是豐衣足食。夢見釣魚,說明你生活不錯,因為釣魚的一個等待的過程,所以夢中釣魚,也說明了你在尋找。年輕人夢到釣魚,你在尋找另一半兒,商人夢見釣魚,你在尋找機會,尋找合作者。

女性夢到釣魚,可能會是胎夢。如果釣魚時半天沒釣到,或者是咬了魚餌又跑掉了:你對事情有著擔心,但也不要介意,許多事情都不是百分百有把握的,努力爭取,釣魚是一個過程,其它也是。

夢到肚子裡有條魚,肚子很脹,然後又完整無缺的吐了出來,魚很大!請

4樓:核心編輯一俊傑

因為魚和餘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

☺ 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

☺ 夢見魚在淺水中掙扎,表示你工作不順,進展艱難,可能會被降職。

☺ 男人夢見捕魚,預示將大難臨頭。

☺ 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有個富有的丈夫,而且生活幸福。

☺ 夢見活魚,要去海上旅行。

☺ 夢見死魚,預示失望和沮喪,你可能會遭遇挫折,事業不順,生活艱難,忍飢挨餓。

☺ 夢見把垂死的魚放回水中,讓魚復活,暗示你希望能憑自己的能力得到適當的職位,對事業有追求。

☺ 夢見買魚,可能會繼承親屬的遺產或接受贈予。

☺ 夢見涉水捉魚,預示你將靠自己的能力和過人的膽識得到自己所要的財富。

☺ 夢見有人送自己魚,預示將得到財物,或可能會被邀參加婚禮。如果贈送的是乾魚,表示你的生活會有盈餘。

☺ 夢見釣魚,通常表示你能抵制**。如果夢見在河邊釣魚,還有可能提示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遇到波折。

☺ 夢見在清澈的水裡釣魚,並且能見到魚在咬食,表示你將得到你想要的東西,實現心願。

☺ 夢見釣到大魚,吉利,諸事如意,女人將嫁入富貴人家,求官的得官,求財的得財。

☺ 夢見撈起金魚,預示你可能會經歷奇遇,比如在街上與昔日好友突然重逢。

☺ 夢裡抓住魚,預示你會取得成功,抓住的魚越大,則成功越大。

☺ 夢見魚吃稻禾,預示可能會有水災,或農事受到阻礙。

☺ 夢見魚在井水裡,預示你將會發財,或獲得意想不到的收入。

☺ 夢見吃魚,戀愛運稍有低迷,也意味著身體強健,幸福安康。

☺ 女人夢見魚在水中游,行動會受到丈夫的限制。

☺ 年輕女性夢見魚,預示她將有一個相貌英俊、有才幹的丈夫。

原版《周公解夢》:

☺ 被送魚,主有酒食。《周公解夢》

☺ 大魚揚動,主聲名。《周公解夢》

☺ 乾魚下水,命復通。《周公解夢》

☺ 見捕魚,男凶女吉。《周公解夢》

☺ 見活魚,水上旅行。《周公解夢》

☺ 見死魚,忍飢挨餓。《周公解夢》

☺ 井內有魚,遷官至。《周公解夢》

☺ 夢大魚躍水盆中,吉。婦夢此,主生貴子,以名問世。《夢林玄解》

☺ 夢釣得大魚,吉。魚為陽物,夢得大吉,為聯姻巨豪之兆。娶女必得富貴 家之女,納寵必逢舊族之人,求財定能稱心,謀望自然如意。《夢林玄解》

☺ 夢釣得大魚。為聯婚大家之徵。求財主能稱心,謀望自然如意。《斷夢祕書》

☺ 夢釣魚,主得酒食。《斷夢祕書》 夢見捕魚,諸事吉。《敦煌本夢書》

☺ 夢見大魚,凶;小魚,吉。《敦煌本夢書》

☺ 夢見大魚不多,吉;小魚,大吉。《敦煌本夢書》

☺ 夢見得生魚,大吉利。《敦煌本夢書》

☺ 夢見得魚,興旺有利;捕取魚,亦有利。《敦煌本夢書》

☺ 夢見乾魚,大旱。《敦煌本夢書》

☺ 夢見天魚落,大富貴。《敦煌本夢書》

☺ 夢見魚,百事如意。《敦煌本夢書》

☺ 夢見魚翻天,必有大旱。《數煌本夢書》

☺ 夢見魚上天者,大吉。《敦煌本夢書》

☺ 夢見魚在井,貴人通好。《敦煌本夢書》

☺ 夢見魚者,盡不祥。《敦煌本夢書》

☺ 夢舉網得魚,大吉。君相夢此,為綱舉目張,網羅英賢之象;普通人夢此,不過主酒食。《夢林玄解》

☺ 夢舉網得魚。仕宦夢之,主得治理之效;常人夢之,主能得酒食。《斷夢祕書》

☺ 夢敲冰出魚,吉。夢此者,父母有病漸愈,婦人有孕主生孝子,經商有意外之望。《夢林玄解》

☺ 夢人饋魚。夢饋活魚,主得財帛;夢饋腥魚,主得飲食;夢饋乾魚,主得羨餘。皆喜慶之兆也。《斷夢祕書》

☺ 夢人送魚,吉。主喜慶之兆。活魚得財帛,腥魚得飲食,乾魚得盈餘之利。《夢林玄解》

☺ 夢山中捕魚。主諸事不利。《夢林玄解》

☺ 夢石首魚(即黃魚)。夢食此魚,主肢體健康,年壽永遠。《夢林玄解》

☺ 夢食醃魚。主受人欺詐之兆。似有實無,事似真而未定。雖不遂意,也無大災。《夢林玄解》

☺ 夢食魚頭,吉。選舉得直臣,職居參政;婚姻得淑女,緣結朱陳。《夢林玄解》

☺ 夢水中大魚躍起。女人夢此,必產麒麟之子也。《夢林玄解》

☺ 夢魚飛在天。文人夢此,飛黃騰達;將士夢此,耀武揚威;凡庸之人夢此,有非常奇遇;孕婦生子,必然超出等倫。此夢為大吉之兆。《夢林玄解》

☺ 夢魚口齧人,凶。《夢林玄解》

☺ 夢魚食稻禾,凶。此夢為大水為災之兆,歲時荒歉,民人飢餓。武將夢此,恐有寇盜之發;農夫夢此,則妨礙農事。《夢林玄解》

☺ 夢魚食稻米。主大水為災,年歲荒歉,民人飢困。豐年夢之,恐有寇盜發生,妨害農事。《斷夢祕書》

☺ 夢魚跳土上,凶。魚失水,人失勢也。兆主名不成,利不就,營謀作事,切宜謹慎。《夢林玄解》

☺ 夢魚在藻,吉。書生得此夢,為文思勃發,拜見貴人則魚水相投,成為朋友。仕宦夢此,主忠直。若至尊之人夢此,為宴樂之家。《夢林玄解》

☺ 夢雨下庭中捕魚,吉,諸事順遂。功名得貴,商賈得利,訟事得勝,婚姻得偶,交易得就,出行得食,病人得愈。《夢林玄解》

☺ 夢園池金魚跳起,吉。士人夢此,主佔鰲頭,奪錦標。《夢林玄解》

☺ 搶魚拾魚,主小疾。《周公解夢》

☺ 群魚游水,主有財。《周公解夢》

☺ 人捕魚食,主皆吉。《周公解夢》

☺ 食吃魚者,主壽延。《周公解夢》

☺ 小魚,生子大吉利。《周公解夢》

☺ 魚飛水上,百事散。《周公解夢》

☺ 魚缺水,主官職降。《周公解夢》

☺ 張網捕魚,大吉利。《周公解夢》

5樓:匿名使用者

情感是最不能說清楚個所以然的東西。總是拿理論的框框來套用自己的情感,會讓你陷入混亂的境地。兩人相處得愉快,就是最簡單的交往法則

夢見河裡遊動的巨大的魚,我在岸上向這招手,它就到我懷胞來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此魚是你的象徵,放生它等於原諒自己

7樓:芳程式

大吉大利,年年有餘,這個夢預示著你有喜事臨。

8樓:匿名使用者

活魚是 好事,也可能是 家裡的親人 投魚了,佛學解夢

9樓:冉趣人生向前衝

夢見大魚是富貴有餘的意境。希望你用熱情大方的開朗樂觀的面對未來的生活。

10樓:寂寞—~—等待

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做夢由於睡覺的時候大腦有個神經在調皮所引起的夢,夢有好有壞都是夢沒什麼大不了,一切都是夢而已了。

夢到魚肚子裡全是水鼓鼓的,魚肚子特別鼓起是怎麼回事

情感是最不能說清楚個所以然的東西。總是拿理論的框框來套用自己的情感,會讓你陷入混亂的境地。兩人相處得愉快,就是最簡單的交往法則,你不妨考慮一下吧 夢不要當真 讓自己靜靜心 魚肚子特別鼓起是怎麼回事?1.部分魚的品種特性是這樣的,例如部分金魚,越大肚子鼓鼓的特徵越明顯。2.魚在繁殖期,腹部膨脹。3.腸...

夢見很多魚,肚子被掏空了,什麼意思

都說夢到魚好,但具體是什麼寓意我也不知道,你可以看看周公解夢,瞭解一下,其實這些也沒什麼,祝您有個好的寓意,一天都開開心心的呵呵 夢到魚,但魚肚子掏空,求解夢高人解答 這個夢表達了對性的嚮往,魚,是一種性的象徵。魚的嘴,拋開的肚皮都應該是女陰的象徵,魚本身也是男性器官的象徵。做這種夢很正常的。很多的...

夢見超大的魚在天上游,夢見超大的魚在天上游!

很久以前就有人開始在研究夢了,人的大腦太神奇了現在科學也無法清楚到每一個腦細胞的做用。相信科學吧,夢和現實還是有分別的。夢裡東西還是讓它回到夢裡去吧。認真做點現實的事情吧。夢見魚在天上游 周公解夢 夢能反映出人的想法。兩個月以前這夢是你在想像自己可能懷孕,很多魚游來游去一般是代表精子著床的意思,同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