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挺的大肚子,解夢夢見自己大肚子

2021-05-22 11:32:33 字數 2513 閱讀 3952

1樓:姬覓晴

夢見自己挺的大肚子預示祥瑞,會有好運,生活幸福無憂。按照《周公解夢》,不同型別的人夢見大肚子的解釋不同,具體如下:

1、打算出門的人夢見大肚子,建議旅途中多小心即可。

2、準備考試的人夢見大肚子,意味著試前準備很重要,考運不理想。

3、創業的人夢見大肚子,代表虧本,損失很大,波折亦大,宜重整再出發。

4、談婚論嫁的人夢見大肚子,說明宜勞媒人多出力或主動追求,夏佔難成。

5、懷有身孕的人夢見大肚子,預示生女,冬佔生男。慎防動土動胎氣。

解夢夢見自己大肚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大肚子,代表自己的知識、實踐,到了一定的積累程度。所謂:懷才。

常說,人家做事有能力,肚裡有東西(大肚)-------積累。不是壞夢。 祝你事事順利!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那麼怎樣才能減少噩夢呢?

要減少不良的刺激。平時應多看一些健康有益、輕鬆愉快的影視錄影或**,少看或儘量不看易形成噩夢情景的影片或**,避免不良的刺激在記憶中儲存。睡眠前最好不要過度用腦,以免大腦皮層過度興奮而引起夢境。

(zpc12bc**周公解夢)

注意睡眠的身體姿勢。一般採取右臥睡眠較好。仰著睡的時候,雙手雙腳自然垂直,枕頭不要過高。要糾正趴著睡覺的不良習慣。希望能幫助到你,祝您好夢!

朋友,夢,是一種享受,可以讓你體驗許多你無法體驗的事情,無論是美夢還是噩夢,都沒什麼特殊含義,請享受你的大腦送給的禮物吧,享受你的夢吧,那是隻屬於你自己的世界

4樓:許祖秋我愛你藝

夢見自己大肚子被抓,然後很混亂又被一槍打死

夢見自己懷孕,挺個大肚子,快要生了,是什麼意思啊?求解!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結婚了嗎,沒有結婚就是異想天開,結婚了就是盼子心切,可能想要一個孩子了,不管怎樣,祝你幸福快樂。

6樓:棉言麻語

今天我們就來討論一下,夢和現實是有一定聯絡的,夢見自己懷孕是什麼預兆?

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說一下。

第一       夢見自己懷孕了:你的思想活躍、有說服力,但不容易信任別人,對周遭的一切都充滿的懷疑。你應該力求言行一致,若有機會提升地位就要好好表現;此外,你會得到年輕人的幫助。

這是外出交友或是實現理想的絕佳時機,但你要避免和朋友發生爭論。你更加重視改善自己的個人形象,很享受與朋友的一起娛樂的時間,注意不能因為過於叛逆或傲慢而疏遠別人。

第二      中老年人夢見自己懷孕了什麼意思則健康方面:健康方面需要關注的身體部位是頭部和五官。有可能出現頭痛或眩暈的狀況。

投資者夢見自己懷孕了什麼意思主財運:每個人都應該有恰當的自我評價,發現自己能力突出的方面,承認自己的不足。每個人能力不同,面臨的任務難度不同,預期以後成功或失敗的比例也不同。

不論是「業務骨幹」還是擔任主管,只要在技術領域有自己的專長,都是有能力的表現。

第三       打工族夢見自己懷孕了是怎麼回事主職場:工作狀態上沒有起色,攜帶著假期的餘勢,是能應付不過就不願意花費更多的力氣,犯小錯的機會較多。

未成年人夢見自己懷孕了是怎麼回事則您的健康:健康狀況不佳,身體虛弱,可能患有**病症,可能是血液上的問題。有時間去醫院檢查一下是沒壞處的。

獨身的人夢見自己懷孕了是怎麼回事預示:愛情中,四周的環境對你現在的感情造成了很大的影響,尤其是家人和朋友的意見,讓你有所動搖。不知所措的你不知道是應該聽從自己的內心還是考慮別人的說法。

你和對方的感情出現了危機。您的你在面對你喜歡的人的時候,沒有信心,無法表白,從而錯過機會。

夢見自己挺著大肚子快要生了醫生說是兒子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著想的親切卻遭到誤解,只是一般的社交話卻有人把它當真。所以在對談上還是得多察言觀色才行。此外,家中有門限或其他規定的人,這兩天可別皮癢去觸犯它,該回家的時候就乖乖走人,表現順從像個乖小孩,稍微幫忙做點家事,那麼這兩天就會平平安安了。

夢見老婆大肚子請問是怎麼回事,夢見自己老婆大肚子懷孕

你一直在想要個孩子,所以連做夢也夢到老婆懷孕了.你很快會有孩子的.哈哈 可能是你們想要個孩子了。呵呵。恭喜恭喜!夢見自己老婆大肚子懷孕 應該是作為丈夫的很想要一個孩子,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個是好的徵兆,希望你能很快夢想成真。男人夢見老婆大肚子 m.sosuo.name 夢見老婆早產,吉兆,胎兒會...

周公解夢媽媽夢見女兒大肚子快生了。怎麼回事

她一直沒有男朋友,你為她擔心了,希望她早日成家,可是她不著急,你奈何 晚上夢見自己大肚子,快要生了,是什麼意思 夢中的懷孕 出生也可以代表心理上精神 上一種新經驗或新意識的新生。它象徵了夢者在精神領域的成長中自我的巨大變化和自我的一種甦醒,但是這種在夢中的 妊娠 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如果得不到你的營養...

夢見超大的魚肚子鼓起大包,夢見大肚子魚是什麼意思

老人們流傳夢見水 魚 蛇都是好兆頭。希望你能在新年交好運,心想事成!如果還想玩兒上巜周公解夢 檢視怎麼解夢。但是就當玩兒,萬萬不可痴迷。影響自己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夢見大肚子魚是什麼意思 夢見大肚子魚意味著 光憑自己的臆測就信口開河,使得人際關係惡化。還有為了些微小事而發展成衝突的暗示,所以這兩天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