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慢條斯理和掂量造句,用慢條斯理掂量一起造句

2021-05-31 08:55:36 字數 871 閱讀 8225

1樓:蹬可愛河岸

爺爺慢條斯理地說:「這件事得好好掂量一下,別急著回答他們。」

用慢條斯理掂量一起造句

2樓:知了雪糕

你幹活老是慢條斯理的,掂量著會不會被老闆炒你魷魚。

請你慢條斯理地考慮這個問題,畢竟事關重大,請好好掂量一下。

行事魯莽的人往往武斷不計後果,慢條斯理的人往往會先掂量一下。

它走起路來慢條斯理,仔細掂量著每一步。

鬼差掂量一下手裡的人民幣,慢條斯理的揣口袋裡去了,接著臉色一變說道:「本差剛才都驗過了,你這傢伙給我們的都是假幣,所以,本差代為沒收了」。

爺爺慢條斯理地說:「這件事得好好掂量一下,別急著回答他們。」

他這個做事情,說話都慢條斯理的,尤其是做事情,特別懂得掂量。

慢條斯理的人做事往往懂得掂量,相反,粗魯莽撞的人做事往往武斷不思後果。

如何用慢條斯理和掂量造句。

3樓:匿名使用者

他這個做事情,說話都慢條斯理的,尤其是做事情,特別懂得掂量。

慢條斯理的人做事往往懂得掂量,相反,粗魯莽撞的人做事往往武斷不思後果。

慢條斯理造句,慢條斯理怎麼造句

4樓:千里揮戈闖天涯

慢條斯理造句

1、他慢條斯理地講起了那個人的情況。

2、她無論和誰講話都是慢條斯理,一板一眼,從不馬虎。

3、他一字一句慢條斯理地讀起來。

5樓:匿名使用者

他慢條斯理的講起那個人的事情。

6樓:蕢蕤羅清馨

他做事總是慢條斯理,從不慌慌張張.

用傾訴造句,用傾訴和傾注造句。

外雨輕輕的細語,這低低的傾訴撥開了我久違的回憶。淅淅瀝瀝的小雨彷彿在向我傾訴它的哀傷。外雨輕輕的細語,這低低的傾訴撥開了我久違的回憶。他向我傾訴心中的苦惱.一個人心中有煩悶就應該傾訴出來,告訴自己的知心朋友.他一件件說起來,幾乎傾訴了一切。小紅被老師冤枉了,她回去向媽媽傾訴了一切 我有什麼事都會傾訴...

用熱心造句,用熱心和幫助造句

我的媽媽很熱心,經常幫助樓下奶奶買菜 小明看到一位老奶奶要過馬路,熱心的去扶她過了馬路 我熱心地幫助琳琳找回鉛筆!用熱心和幫助造句 不要嫌棄學習較差的同學,要熱心幫助他們。熱心腸的張叔叔經常幫助別人。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初步摸索到了作文的門徑。奶奶心地善良,經常幫助有困難的人。小紅是一個熱心幫助他人的...

用像和真像造句,用真像造句?

遠處的霓虹燈亮了,像一道亮麗的彩虹,像仙女飄舞的裙帶,像一座七彩小橋.用真像造句?1 平靜的湖面真像一面鏡子。2 她的臉一下子紅了,紅得真像一朵含苞的石榴花。3 春天真像小姑娘,花枝招展的,笑著走著。4 彎彎的月牙真像一輛小船,在大海中航行。5 閃閃的星星真像一枚一枚的螢火蟲。6 啊 那宮殿真像用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