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買鹹魚意味著什麼

2021-03-19 18:22:19 字數 381 閱讀 8866

1樓:爾雨柏邊寒

我知道的

夢見魚是財的思意思

夢見買鹹魚說明你要財源滾滾來

擋都擋不住(有人給送錢拉)

2樓:寇才英利馳

按心理學的分析,夢中的吃,與生活中一些慾望的滿足感有關。魚,代表生活中各種利益,收穫。

你是夢到吃鹹魚,代表品味自己生活中的各種所得。夢中的感覺特別真實,是因為夢分不清現實與虛幻,且你大腦中曾經吃魚的記憶也因為夢境的需要而再現。所以,會有如此真實的感覺出現。

還有一種解釋就是:看你是什麼時候做夢,如果前半夜的話,多數是你想家了,潛意識裡有這個意識罷了。後半夜的話,就像上解,也有家中或鄰居要辦喜事的意思。

夢見吃鹹魚,玄機指數:140...

夢見洗頭意味著什麼,夢見洗頭洗不乾淨意味著什麼?

夢見自己洗頭,很明顯,你洗頭表示你想要梳理做事情的思路,使自己頭腦更加清醒,思路清晰敏捷。若是頭髮中存有頭皮屑,則說明你最近應該有一些煩惱,你想要洗去煩惱困擾。其實很多時候,往往是當局者迷旁觀者清,如果真的遇到了煩惱困惑,而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那就嘗試著說給親朋好友,聽聽他們的建議,相信會讓自己頓時思...

夢見女孩意味著什麼夢見一個女孩意味著什麼

呵呵.夢見她,並不是因為自己對她有感覺,而是你腦子裡想得太過的她,夢見她,或許是一個碰巧,沒事的,很正常呀 夢見的不一定是真實的,親眼看見的,親耳聽見的,這才是真的 做夢只是腦子正在思想 呵,最後還是祝你幸福哦.如果你偶爾夢到她那沒什麼的!我還夢到過鍋爐房大嬸了!總夢到的話肯定是你總想她或者跟她的接...

夢見抓老鼠意味著什麼呢?夢見老鼠意味著什麼

老鼠是都吃糧食的小動物,象徵壞人與 厄運和不良。夢到老鼠危害自己就象徵有不良事情或被暗算,但是夢到老鼠被抓住了就象徵厄運到頭了好運開始了,或者發財機會來了,有貴人相助了。夢見老鼠,會樹敵過多。已婚女人夢見手裡託著家養的老鼠,要生孩子。夢見抓捕老鼠,會交上不誠實的朋友,會遭到敵人的陰謀暗算。夢見貓捉老...